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3 动物心语(第1页)

男子看着如此机警的凤凌夜,暗叹,随后拱手上前沉声说道:“你不必担心,人家都叫我逍遥王,不是什么坏人,方才见你要进这秘境方才出手阻止,里面甚是危险!”

凤凌夜闻言,怀疑的看着他,脸上淡漠的表情一直未曾变化过分毫,漆黑夜风吹过,撩动她那迷人的发丝,散发着淡淡的幽香,淡然的表情,红唇微启,露出皓齿,说道:“那边怎样?”

逍遥王愣了一会,看着眼前这个近乎没有一丝感情的少女,他心中暗暗的想着,自己这是提醒她,不说声谢谢,表情还非常的不屑,现在的年轻人是怎么了?

语罢,凤凌夜便欲踏步向着前面走去,可步伐刚迈出旁边的逍遥王便再次上前阻止说道:“姑娘,这里面真的非常危险,有异常凶悍的魔兽,你还是不要进去!”

凤凌夜闻言,步伐顿了顿,抬眸轻动铃音:“我要进去,与你何干?”

逍遥王听见凤凌夜这话彻底愣住了,自己好心这会怎么就成了驴肝肺了呢,看着眼前这个表情冰冷脸上没有一丝感情的少女,他再次的说道:“你要是有什么危险我会见死不救的!”

凤凌夜没有再理会他,举步向着里面走去,荧光在接触到她的身体瞬间,凤凌夜的娇躯便消失在了荧光之中,周围萦绕淡淡的香味。

逍遥王看着凤凌夜消失的身影,有些哭笑不得,约莫过了数秒,他脸色微沉,低声自言自语的说道:“真是一座冰山美人!”

语罢,逍遥王踏步上前,置身荧光之中,片刻消失。

漆黑的夜色中,随着二人的身影消失,荧光也在慢慢的被周围的黑暗所吞噬,凤凌夜和逍遥王的踪迹消失在荧光下,没入黑暗中!

秘境中,一切都是苍苍茫茫,洞白的四周虽不比外面死沉,但是白茫茫一片却显得分外诡异,凤凌夜缓慢的行走在前面,目光警戒的看着四周。

四周一片密林,苍茫犹如混沌未开的天地,凤凌夜行走在里面有着一种难以言喻的不安之感,她周身的气息暴躁不安,有些紊乱!

冷眸扫视了一眼四周,凤凌夜纵身一跃,跳上树梢,身体轻盈的站立在一颗大树上面,红妆素裹的娇躯非常娇弱,如一阵轻风拂过便将她的身躯吹散。

眺望远方,凤凌夜不带一丝感情的脸上将前面的光景尽收眼底,收回目光,她再次落回地面,前面一片渺茫,莫说一只庞大魔兽,就连一只弱小的飞鸟她都未曾看见!

举步轻动,正在凤凌夜疑惑之际,一道响亮的声音忽然响起,打破了天地间的苍茫,地面剧烈颤抖着,前面百米处树木忽然成片倒下,地表开裂,一直蔓延至凤凌夜所在的方向。

嗷嗷!

魔兽铺天盖地的嘶吼声至前面滚滚传来,奔雷阵阵,苍茫的天空忽然暗下,乌云翻滚,周围树木沙沙作响,无风自动,四下恍若魔王降世,天地间能量暴躁不安。

凤凌夜看着前面的变故,身影一闪,躲过开裂的地表身影一闪,消失在原地,化作一阵风快速掠向前面的魔兽。

“真的有魔兽!”

冰冷的脸庞,雪霜般的眉梢,凤凌夜红色身影悄然来到魔兽不足二十米之处,躲在一颗大树后面,玉指轻按,从旁侧将魔兽的身体一览无遗。

魔兽通体幽绿色,形似鹿、壮似马、首似龙、四肢撑于地面,背生双翼,一条血色长尾垂在地面,扬天长啸,如在啸月又似朝阳,全身肌肉横生,沟壑间充满着爆炸性的力量。

鹿形魔兽所站立地面凹陷形成一个深坑,周围滚落石头升空悬浮,没过头顶悄然粉碎,啸声直撼天际,浓云滚滚,形似嚣张完全没有注意到已经欺身而近的凤凌夜。

咕~

凤凌夜冷眸凝视着前面的鹿形魔兽,不由咽了一口口水,随后她微立身现出,尝试沟通对着鹿形魔兽轻声喊道:“小鹿!”

鹿形魔兽扬天长啸,下一刻忽然顿住,微低下头,一股骄傲的威严波动开来,向着四下俯视,低声喝道:“是谁?”

凤凌夜向前踏出一步,面容淡然,冷冷的说道:“是我!”

鹿形魔兽闻言终是抓住声音源头,侧身转头,拳头般大的眼睛一凝,散发出一阵妖异青光,惊异的说道:“你是人类?你怎么可能可以和我沟通?”

凤凌夜见鹿形魔兽并没有立时发难,忽然大胆上前几步,沉声说道:“事实摆在眼前,此刻我不是可以与你沟通么?”

鹿形魔兽仰头大笑一声,迅即纵身一跃,地面爆裂,落在凤凌夜面前,俯身看着她,大笑说道:“哈哈,多少年了,没有一个人能和本王沟通,没想到你竟然还是一个小女孩,哈哈,我喜欢!”

凤凌夜冷眸转动,鹿形这般孩童般心性令她心中最后一道防线崩散,内心松下来脸上不由得浮现一抹稍有的弧度,说道:“你能带我去找宝贝么?”

“哈哈,好,好!”

魔兽大笑两声,凝视凤凌夜的身影爽朗答应道!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