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6 事出有因(第1页)

凤凌夜抬起头,冷冷的注视着凤凌染,一字一顿说道:“若是你输了,那便如何?”

三人听闻凤凌夜这话,顿时哈哈大笑,笑声之中带着鄙视、无知、嘲笑,当她们再次回过神看着此时依旧冷冷注视她们的凤凌夜,凤凌染冷声说道:“若是我们输了,以后见你绕地三尺,若是你有这个本事,炼器皿作为加注,一同给你!”

话音落下,凤凌染周身光华一闪,手中出现一柄青色长鞘,长鞘周身萦绕淡淡的光华,四周空间波动,一眼便可以看出,这是一柄不俗剑鞘!

凤凌夜缩着瞳孔,目光锁定在凤凌染手中的剑鞘上,冰冷表情没有一丝感情,片刻,轻轻拿起水杯,抿了一口茶水,淡漠的咽下。

“我知道了,那个少女是睿王府的王妃,是平襄府的四小姐,名为凤凌夜!”

“唉,魔宠比赛看来睿王妃又要被她们欺负了,多好的一个姑娘啊,太可怜了!”

“是啊,我的儿子就在高级学院修炼,我听他说他们学院有一个天才少女,,修炼天赋是学院内百年难得一见的奇才,这样硬拼真的好么?”

“你这算什么,我听学院里面的导师说,学院的大长老非常疼爱这个天才少女,近日来好像已经把他坐下的魔宠借给她玩了,若是这样碰上的话,睿王妃恐怕是凶多吉少啊!”

“啧啧。

。”

低低的议论声夹带着浓浓的担心,所有人看着凤凌夜那单薄的娇躯,眉头皆是不由得抹上一层担忧,三人听闻下面的议论声皆是昂首挺胸,分外自豪!

凤凌夜冷眸轻动,冷笑一声,放下手中茶杯,爽快应道:“如你所言。”

话音落下,凤凌夜起身步伐轻动向着外面走去,凤凌染看着凤凌夜离开的背影,嘲笑着说道:“咯咯,准备出丑吧!”

“客观,你还没有付钱呢!”

凤凌夜娇躯即将迈出餐馆之际,旁边掌柜脸色为难的说道!

凤凌夜身体微地一顿,侧身手中光华一闪,猛地一甩手,一道荧光闪过,重重轰在掌柜旁边木桩上,木屑飞溅,一条条细小裂纹蔓延开来。

一锭闪着金色光芒金子在木桩之内耀眼夺目,在场所有人哗然,掌柜颤抖身躯向着后面踉跄两步,落在凳子上,浑身发寒。

此时,门口的凤凌夜身影已然悄然消失。

‍

凤凌夜衣衫轻飘,素裹的红色娇躯步伐灵动,玲珑曲线,漫步街市,约莫一刻钟时间,凤凌夜再度来到睿王府门口。

凤凌夜冰冷的表情,微微抬眸,睿王府左右两边正门站立四个守卫,旁边挺立两尊雕像雄狮,赤瓦碧棱,宽阔伟岸,如此近距离细细观赏睿王府,凤凌夜心中顿生王者风范之感。

叮!

凤凌夜刚刚踏步上前,门口四个守卫手中长矛仍在地面,发出一道金属碰撞声,转身拔腿便跑,脸上僵住表情宛若看见瘟神。

凤凌夜冰冷的脸庞闪过一丝疑惑,跨入睿王府中,府中一阵骚动,凤凌夜冷眸微扫,前面一个少年与凤凌夜对视一眼,咆哮失声喊道:“王妃回来了,王妃回来了!”

惊鸿声如阵阵雷音,撕破睿王府的安静,声音悠长而低回,婉转消失。

凤凌夜步伐轻动,冷视四下,看着那一个个仓皇而逃的身影,她那冰冷之下隐晦的无奈撇了撇,轻微摇摇头,向着王府深处走去。

少年的声音如朝天喇叭,凤凌夜回府的消失只在电花火石间便已然传开。

在王府深处,后院小屋之内,墨昊穹低头凝眸,银色面具掠过一抹寒芒,耀眼夺目,片刻,墨昊穹嘴边扯过一抹弧度,低声说道:“终于回来了!”

小屋之内,四周阴暗,唯有烛光跳跃在中央,暗黄的一切仿佛一个婆娑的老者,潺潺蠕动,墨昊穹冷眸轻动,无波无澜的眼神抬起,侧身回转,身形如电,一袭劲风将烛台上仅剩的烛火熄灭!

咯吱!

烛火熄灭,四周再次被黑暗所吞没,墨昊穹身影消失在小屋中,矮小的门发出陈旧的声音咯吱关上,四周陷入一片安静。

凤凌夜回到府中,端坐在大堂上,轻轻抿着嫣儿端上的茶水,表情依然冰冷,但在那冰冷表情之中却流露出一丝淡然,一闪即逝。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