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8 赤翼九灵(第1页)

凤凌夜冷眸轻动,眼神丝毫没有停留在玄雷幽虎之上,那极为不屑的眼神直接刺中大师姐的心,她冷冷看着她,心中暗暗咆哮:哼,废物永远都只是废物,我看你还能装多久!

“这个算什么,等会儿我的师兄来,他的魔宠那才叫个厉害呢!”

大师姐收起周身光芒,收步回到人群,冷声傲然说道。

那股盛气凌人高人一等的气势,拒人千里之外,似与生俱来的高贵,傲慢。

墨昊穹冷眸轻动,毫无波澜的眸子在玄雷幽虎身上顿了片刻,抬眸沉神,目光丝毫没有放在她身上,侧身看着身旁的凤凌夜,眼中浮现一抹冷意,随和在银色面具下,令人发寒!

“到你了,我倒要看看,睿王妃到底是能召唤出什么废物魔宠,哈哈!”

凤凌染玉指伸出,指名道姓,将凤凌夜从人群中挑出。

四下,每个人脸上都是浮现出一抹期待之色,凤凌夜是今日比赛的主角之一,他们怎会不在意!

凤凌夜莲步微移,上前一步,缓缓伸出手,轻轻握住斗笠,轻纱拂动,微弱九天仙子轻舞曼妙,微一用力,斗笠撕扯下来,轻轻掉落在地面上,涟漪起一圈尘埃!

冰冷的脸庞,莹白的皮肤,精致的五官,若此娇俏人儿让的四周的人皆是惊羡,单是外貌,凤凌夜绝对是美女。

在众人眼中,凤凌夜手中闪过一阵红光,随后一道虚幻模糊的身影在她的肩膀上慢慢凝视出来。

“赤翼九灵!”

淡淡的声音,冰冷的表情,凤凌夜对于自己的魔宠只是仅仅简单介绍,迅疾,肩膀上,小兔的身影悄然浮现。

日光辉映,小兔青色羽毛丰茂,精巧五官,端正锐利,青色妖异寒芒犀利如斯,青色毛发之下散发淡淡的荧光,通体,却不过巴掌大小。

空间顿了一会,四下所有人面面相觑,静止片刻,一阵奔雷笑声传出,那些人皆是捧腹大笑!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睿王妃,你想不开也不要拿这样一个魔宠来开玩笑,哈哈!”

“这个兔子好逗逼,拿来养养还可以,哈哈,软脚虾。

。”

满笑一堂,凤凌夜却是淡定的看着他们,脸上没有一点表情,冰冷的眸子无波无澜,侧身,玉手轻轻抚摸着自己肩头上的小兔。

笑声宛若一袭狂风,席卷汪洋,激起阵阵千层浪,周围所有人,皆是捧腹大笑,绽开的容颜冷冷嘲笑凤凌夜,凤凌夜顿成众矢之的,人群中的笑柄。

面对非人一般的嘲笑,凤凌夜微抿着红唇,冷眸平视,轻手抚摸着肩头小兔,微风掠过脸庞,撩起几缕发丝,露出淡然冰冷脸庞。

笑声在过了约莫数分钟才是缓缓停下,凤凌染如针般双眸定在凤凌夜肩头上小兔,冷笑的说道:“凤凌夜,没想到下嫁睿王府还是没能够让你长记性,废物果然是废物!”

凤凌夜将肩头小兔怀抱在手中,纤细双手轻轻把玩,不断抚摸小兔身上毛发,脸上冰冷表情没有一丝感情,仿佛根本未曾听闻凤凌染那讽刺话语。

凤凌月见得凤凌夜故作镇定,心头不由一怒,上前一步,亦是嘲笑着说道:“中看不中用的废物,哼,果然有什么样的主人就是有什么样的魔宠!”

话音落下,周围再次响起一阵嘲笑声,凤凌夜手中小兔莹莹青光曼动,外表除了华丽之外,如此柔弱的小兔在他们眼中柔柔弱弱,病态百出。

围绕的人群,无不冷视凤凌夜,嘲笑的表情、嚣张的气焰、贬低的眼神、尽管,凤凌夜丝毫没有理会他们的这些动作。

凤凌夜手中的小兔,周身萦绕的淡淡青光,片刻缓缓敛去,失去光芒的小兔宛若一副肉体凡胎,使之更似怏怏病柳,风中,小兔毛发偶尔拂起,精致的五官如凤凌夜表情一般,淡定如斯。

阳光辉映银色面具,散发阵阵耀眼光芒,冰寒不带一丝温度,冷冽的眸子顿在小兔身上,墨昊穹微微一缩眸子,深邃而睿智的双眸中随风荡漾起一丝波浪,嘴角勾起一丝少有笑意。

大师姐高挑的身材,挺立着头,傲视双眸,丝毫没有将凤凌夜与墨昊穹放在眼中,玄雷幽虎虎躯一震,全身毛发竖然,恶狠狠的表情瞪着小兔,尖锐的牙齿闪着寒芒,口水丝丝流出。

“黄字擂台即将开放,请黄字参赛员迅速到黄字擂台集合,重复一次,黄字。

。”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