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1 激战(第1页)

嗷!

玄雷幽虎叫声格外壮观,天空色变,奔雷阵阵,冲入地面,雷霆之力瞬间蔓延在整个擂台,擂台四周,青色云雾攀爬而走,震颤回去,所有人看着场中缓缓浮现出来的玄雷幽虎,瞳孔骇然一震。

不愧是高阶学院大长老的魔宠,竟然有这般强悍的攻击力,裁判员心中暗暗惊诧,如此小的身躯竟然能够将擂台之上所有青色云雾震散,而且仅靠声势,这般作态,作势令人咂舌。

小兔身体微地一震,似乎也有一点惊异,不过,也仅仅只是片刻,身形一闪,恍若闪电,出现在另外一边,正在她准备发动下一轮攻击之际,身影忽然顿住,身体竟然难以动弹。

转而,玄雷幽虎出现在小兔面前,此时的玄雷幽虎周身萦绕阵阵雷霆之力,在他出现在小兔身旁的刹那,小兔清晰感觉周围空间一凛,温度骤然下降。

雷霆闪闪,紧紧困住小兔身躯,玄雷幽虎全身力量集于口中,巴掌大嘴巴张开,一缕寒冰之意射出,萦绕小兔周身,顿时,冰块由下至上将小兔整个身躯皆是冰冻住了。

嘎嘎!

刺耳的声音响起,小兔身躯彻底冰冻,玄雷幽虎仰天长啸一声,仿佛在发出胜利的喜悦,周身的能量也变得肆意起来,雷霆之力席卷整个擂台,地面慢慢开始崩裂,一条条细小的裂缝蔓延至远方。

小兔身体冰冻住,正在所有人以为凤凌夜就此输了之际,整个冰块竟然传来一道刺耳的声音!

嘎嘣!

晶莹剔透的冰块裂开一道刺眼的裂缝,旋即,冰块瞬间破裂,小兔的身影再次浮现在所有人的面前,只不过,此时小兔的身影却缓缓悬浮起来,空间之中隐约传来一阵炽热的温度。

嗷!

小兔低头沉啸一声,颤人心悸,这般态势,比玄雷幽虎的吼声不知道要强悍出多少倍,每个人皆是惊喜的看着擂台中央,似乎,小兔已经开始逆袭了!

此时,小兔的身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精致小巧的身影腾空而起,原本青色的双瞳忽然隐约变化起来,一赤一青,周身光芒大造,原本淡淡的赤红色能量竟然变得格外耀眼,夺目,赤红色光芒闪现。

妖异的瞳孔,一赤一青,散发出一道道青光、赤光,空间仿佛在这般强悍的能量之下快要融化了,小兔猛地张开前面双腿,背生双翼,一双巴掌大小赤红翅膀竟猛然张开,丰茂青色毛发间,一条条宛若流水般纹路一直蔓延至全身,此时,小兔宛若地狱初醒的浴血修罗。

虚立空中,小兔冷冷俯视玄雷幽虎,周身赤红色光芒闪动,在她那紧致面容上,一赤一青眼瞳在悄然流转,强悍的震慑力,令的玄雷幽虎一时之间愣下。

擂台之外,所有人注意力皆是锁定在小兔身上,今日这不过巴掌大小的小兔已经给予他们太多的震惊了,这股强悍的威慑力,真的是这个人人口中相传的废物魔宠所传出的么?

下面,墨昊穹那银色面具之下,薄唇勾起一丝阴冷弧度,古井无波的眸子泛起一阵波澜,静静凝视着凤凌夜,似乎,她等待这一刻已经太久了!

‍

擂台上,大师姐冷冷注视着小兔的变化,不可置信向着后面倒退两步,身形顿在一角,冷冷注视着凤凌夜,随后双手快速一动,催动体内力量,形成一个奇异手势。

玄雷幽虎在接受到这个奇异手势,从震惊中再次回过神来,冰冷的目光,虎躯阴寒气息翻涌,身影快速变动起来,转变战势欲攻击小兔。

小兔背生羽翼,赤色光芒轻动,席卷整个擂台,地面悄然一缩,裂纹崩碎,碎石乱起,擂台顷刻间轰碎,赤芒闪动,周围空气骤然上升,小兔扬天低啸一声,震颤每个人的心灵!

玄雷幽虎欲动作的身体在这般强悍的威慑力下悄然顿住,虎躯在不断颤抖着,眼眸看着小兔竟然传出丝丝惊恐,整个身体难以动弹!

急骤上升的空气,玄雷幽虎冰冷的身躯传来阵阵刺耳的声音,空气中弥漫着的温度将玄雷幽虎的身体灼热的通红,浓浓的光华在空间内流转。

轰!

灰尘翻滚,玄雷幽虎在这般急骤上升的温度下悄然倒下,痉挛的身体不断颤抖着,口吐白沫,双眼泛白,口中传来低低的哀嚎声。

“怎么回事,小虎?”

大师姐箭步上前,惊异问道,掰开旁边碎石,捧起玄雷幽虎,一阵灼热的温度使得她不得不将玄雷幽虎再次放回地面,尘埃扬起。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