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3 美男吃醋(第1页)

逍遥王侧身看着旁边的墨昊穹,心中暗暗的想着,人人口中相传的废物四小姐,没想到是一个妖孽天才,真是便宜这个傻子了!

“哈哈,昊穹表哥果然是好福气啊!”

对于墨昊穹,逍遥王脸皮微展,笑着说道!

墨昊穹脸色漠然,看着眼前这个皮笑肉不笑的家伙,没有一丝感情,抿着薄唇,不言不语。

见墨昊穹不言不语,逍遥王也没有过多理会,转眼看向一边的凤凌夜,低声笑着说道:“凌夜,武器需要加以淬炼,攻击效果才能够达到最大化的效果,明天我带你去,怎样?”

凤凌夜微红唇,冷冷的表情没有一丝动容,侧着身子,不言不语,完全将逍遥王的话当做耳旁风了,墨昊穹上前一步,比肩凤凌夜,冷森说道:“睿王妃有我,还用不着你费心!”

声音响起,墨昊穹故意将前面五字音量提高,期间用意非常清楚,逍遥王眸子微地一冷,盈盈笑脸顿时变了,对着墨昊穹说道:“昊穹表哥这话就说笑了,既然是表嫂,那我也要尽到一点作为表弟的责任嘛!”

凤凌夜闻言,心中却没有多少感情,脸色一顿,侧身凝眸,在墨昊穹那银色面具之下,一道略显醋意的弧度收入眼中,凤凌夜淡然一瞥,继续抚摸小兔,不言不语。

墨昊穹阴冷的脸色没有一丝波动,面具之下,宛若隐藏了整个世界,片刻,锐利的话语便从他的口中传出:“你管好你自己的修行,我睿王府之事,还轮不到一个外人来掺合!”

逍遥王闻言,低声一笑,继续说道:“哈哈,昊穹表哥,你这话说的就有点过了,什么也叫外人,好歹我也是你的表弟,况且,有些事情你也不能够企及啊!”

“谁人不知道,昊穹表哥对于修炼方面,恩。

对于如今表嫂天赋优异,为了不让表嫂埋没,表弟我定当是尽忠尽职啊!”

逍遥王继续的说道!

墨昊穹脸色一凛,虽无怒容,但阴冷的薄唇四周显得格外可怕,深邃的瞳孔,片刻,淡然说道:“你没有资格说这话!”

淡然的话语,其中却饱含威严,所有人皆是不由倒吸一口冷气,墨昊穹这种气势,着实令人汗颜,逍遥王身体微地一顿,冷声一笑,说道:“呵呵,哦,是吗?那我倒要领教领教,看看表哥这些年是否有所长进啊?”

墨昊穹冰冷的脸庞没有一丝感情变化,心中暗想,如今人家都已经爬到自己头上来了,若是此时还忍着,日后还真当自己是软柿子,任人拿捏不成!

凤凌夜见状,莲步微移,在不远处倚着柱子停下,冷眸在墨昊穹身上扫过,脸上浮现一抹暗暗羞红,一闪即逝,对于墨昊穹实力她再清楚不过,今日闺中帮自己输入真气,那隐约的屏障,只怕今日,墨昊穹便突破了。

逍遥王身体一沉,摆开架势,周身光芒淡淡的翻涌起来,看着墨昊穹,心中暗暗地想着,今日我便让你彻底的倒在地上,让你在凌夜面前颜面尽失!

嘭!

逍遥王后腿一蹬,地面瞬间开裂,一道强悍的劲风翻涌而起,周围的光芒盈盈闪动,暴轰向墨昊穹,他冷峻的眼眸,傲立的身影没有一丝波动。

欺身而近,正在逍遥王身影即将轰在墨昊穹身上的刹那,墨昊穹的身影竟然是悄然消失了,空间周围闪动淡淡橙色光芒,空间一缩,逍遥王冷色一沉,惊疑道:“什么?”

他的惊疑声刚刚响起,墨昊穹的身影便在左边悄然浮现,淡淡的的光芒,一道劲风猛然轰下,逍遥王身体宛若闪电,迅速向着后方跳跃,周身光芒轻动,几个退步,稳定身体。

砰!

橙色劲风落下,一道响亮的声音响起,地面瞬间开裂,一道足足一米大的裂缝一直蔓延至逍遥王身下才是停下来,周围还萦绕着淡淡未曾散去的橙色光芒。

“橙阶?不对,即将晋入橙阶。

。”

逍遥王见墨昊穹那冰冷的脸色先前笑着的脸庞陡然一边,阴沉无比,原本一直被视为傻子废物的睿王竟然即将晋入橙阶了,这,他们夫妻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此刻,场外所有人再次的震惊了,虽然他们逍遥王和睿王为何打斗,但睿王的能力他们却是看的清清楚楚,一直以来被同样视为傻子废物的睿王竟然也是如此恐怖如斯!

嘶!

此时,他们只感觉自己吸入的空气,都已经冷到了一个极点。

逍遥王看着眼前脸色无波无澜的墨昊穹,难以置信的说道:“不可能,不可能。

。”

‍

“不可能。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