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0 咄咄逼人(第1页)

翌日,清晨!

凤凌夜与墨昊穹辞别平襄府,早早便往睿王府的方向回去,二人神态自若,模样更似踏青!

鸟啼树鸣,在回王府的途中,需经过一处密林,凤凌夜行步在前,墨昊穹紧随其后,近水源处,凤凌夜身形忽然一顿,冰冷的脸庞浮现一抹冷意!

与此同时,身后的墨昊穹箭步上前,身体护在凤凌夜的前面,冷声说道:“小心!”

凤凌夜冷色一冷,没有一丝变化,片刻,在侧边河流里,一道响亮的声音响起,水花四溅,一圈圈浩大的波浪殃及开,四道身影冲起!

嘭!

响亮的声音汇聚在一起,宛若雷音,四道人影皆着黑衣,蒙着面纱,手持凶刀,寒光闪闪,虽藏身水中,但身体却一点也没有被水打湿。

嗖嗖!

四道身影自水中跳跃而起,光芒涌现,翻身站立树枝上,凤凌夜上前一步,没有理会墨昊穹,冷冷的说道:“是谁派你们来的?”

四道黑影非常默契,凤凌夜话音刚落,他们身影便迅速冲下,旁侧两人,猛地甩手,手中凶刀化为一道寒光,暴射凤凌夜,她向上一跳,身下光华微闪,三丈高空,凤凌夜身影悄然而立!

另外一边,墨昊穹见凶刀射来,身体机能顷刻提起,身形快速往后闪去,几个箭步,依然在数十米之外了!

砰!

两柄凶刀落下,地面即可开裂,灰尘翻滚,落在地面的四人,未及灰尘落下,再度化为四道光影,冲向凤凌夜,凤凌夜微地一瞥,眸中没有丝毫感情,身体淡然一倾,对着暴冲而上的四人主动迎接上去。

黑衣人恍若鬼魅,一字排开,将凤凌夜的后路断去,随着二者间的距离不断缩小,他们迅速变换身形,形成四个不同的方向,将凤凌夜团团围住。

四道四道迥乎不同的能量在凤凌夜四周萦绕,凤凌夜没有丝毫慌乱,眸子微凝,扫视一眼,淡然从容,最后目光锁定在其中一人身上,欺身落下,化掌为拳,淡淡的光华萦绕拳头,自掌心逸散出来!

其余三人见凤凌夜突然发难,皆有些措手不及,迎上去,可此时凤凌夜的身影已然和那黑衣人缠战在一起。

嘭!

透过掌心的能量,凤凌夜拳头落向黑衣人头部,只可惜被他双手格挡住,两股不同的能量对撞在一起,顿时,一道宛若水波荡漾的能量涟漪波散开来。

攻击不过一秒,凤凌夜再次一动,腰肢微用力,藏于身后,另外一只手猛然轰出,朝着黑衣男子肚子轰去,一切,发生在电花火石间,黑衣人虽反应迅速,但如此近距离,在凤凌夜拳头落下之际,一道强悍的劲风波动开来,形成一股暗劲,直接轰入他的肚子内!

咕~

黑衣男子脸色一冷,狠狠一顿,脸色难看,咬紧牙关,将冲到口中的血液生生咽了回去,反入胃中,还未等黑衣男子缓过神,凤凌夜的腿便犹如一条长鞭,重重轰在黑衣男子身上!

嘭!

沉闷而又向量的身影响起,黑衣男子的身影宛若一道闪电,不过,却是失去重心的闪电,倒射出去,刚刚咽回肚内的血液,再也难以忍住喷涌而出,血液划过长空,撕扯出一抹刺眼的弧度。

远处,一道夺目光芒投射在地面上,在茂密的林叶间潺潺蠕动,墨昊穹负手而立,冷眸微凝,看着凤凌夜此时凌厉的攻势,他轻声自言自语道:“我的小王妃现在是越来越厉害了,有意思!”

嘴角勾起一抹邪肆,魅如罂粟,片刻,随风飘去,薄唇微启,墨昊穹低声喊道:“小王妃,你这样不对,浪费气力的攻击,应该将体内散出的力量集中在拳头表面上!”

墨昊穹声音虽然低,但在寂静的密林间却让凤凌夜听得一清二楚,她冷眸一扫,一道厉光射出,怒然道:“给我闭嘴!”

另外三人,方刚的一切发生在电花火石之间,看着此时已经倒在地面上不知死活的头,他们微地一顿,旋即快速反应,三道劲风扑来,凤凌夜没有丝毫慌乱,迎了上去,周身光芒微动,近身战,身上所有的反射神经触发,对准其中一个黑衣男子轰过去。

四人缠战一起,凤凌夜手脚并用,手中光华闪过,抵御其余二人的同时,将所有攻击落在她控制身前黑衣人身上。

嘭!

凤凌夜手中光芒一闪,一道粉雕玉琢的手掌将黑衣男子猛地拍到在地面上,一口鲜血吐出,到底不起。

“小王妃,你的攻击虽然奏效,但是若是持久战,你会吃大亏的,将力量集中在前,腰部发力,效果更佳!”

墨昊穹在下面冷冷的对着凤凌夜指点,银色面具时不时射出一抹寒芒,冷酷中含着一丝柔情!

另外两个黑衣人看向下面的墨昊穹,眸子再次落回凤凌夜身上,倒下的二人皆是发生在电花火石间,墨昊穹还在一旁虎视眈眈,掂量片刻,二人萌生退意,转身正欲退去。

此时,凤凌夜脸色冰冷,手中光芒闪过,低声喝道:“给我安静点!”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