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2 敢吼我(第1页)

紫虎神鹰旋回空中,大队人马,赶路已经一天了,步伐迫近,以至深山,此时,天已经完全黑下来,四周黑压压一片。

队伍携带火把,穿梭黑夜,火焰跳动,仿佛暗夜精灵,站立在紫虎神鹰之上,墨昊穹见前面一望无际,银色面具之下,闪着阵阵寒芒,片刻,暗淡下来,纵身跃下。

“吩咐下去,原地休息,轮流防御,不要放松警惕!”

中队长闻言,转身,做了一个手势,各小队长顿时明白过来,队伍原地卸甲休息!

其中一分队四周开始警戒起来,凤凌夜见状,纵身跃下,落在墨昊穹不远处,在紫虎神鹰身上轻轻抚摸片刻,紫虎神鹰便在趴在地面上,微闭双眸,开始休息!

墨昊穹上前一步,行至凤凌夜身旁,一天下拉,在凤凌夜那冰冷的脸庞依稀可以寻到疲倦之色,薄唇微启,墨昊穹冰冷的说道:“累一天了,你早点休息吧!”

侧身,墨昊穹正欲往另外一边方向行去,此时,他的身形便忽然顿住,周身气息一凛,目光透过层层黑暗,一直盯着远方,凤凌夜见状,冷声的说道:“怎么了?”

墨昊穹顿了片刻,不言不语,片刻翻身跳起,结果旁边一柄火把,快速窜入密林,火光渐渐减弱,凤凌夜见状,随手一挥,拿过火把,纵身一跃,跟了上去。

两道身影,比肩上前,凤凌夜正欲开口询问,远处忽然传来女子低低的呼救声:“救命啊,救命。

。”

声音较弱,充满无助,凤凌夜微地凝眸,快步上前,约莫一盏茶功夫,二人忽然顿住,站立在树梢之上,注视着下面放生的状况!

忽明忽暗,篝火旁边,五个壮汉围在一起,不断撕扯女子衣物,脸上露出猥亵的笑容,四周寂静无比,只有他们那淫dang的笑声,以及女子无助的抽泣声!

旁边悉数躺着八具尸体,横七竖八,血液即使在黑夜也格外刺眼,死法惨烈,由此可以想象先前经历一番怎样惨战!

尸体所在中间,一顶花红大轿,变得有些惨白,女子撕心裂肺的声音响起:“不要啊,求求你们,不要啊!”

啪!

一直在女子身上动手动脚的壮汉,猛地一巴掌拍下,女子嘴角顿时沁出一丝血迹,安静下来,壮汉伸手一扯,衣服被生生撕裂!

大红的内衣,妖娆的图案,丝滑如玉,肌肤莹白,在火焰的跳动下,隐隐闪着迷人的光芒,片刻,眼看,壮汉便要将她最后一件衣裳扯去,此时,空间忽然一凛,一道火光出现!

嘭!

巨大的响声响起,壮汉才是反应过来,身体迅速闪开,张望四周,冷声喝道:“谁,是谁?”

墨昊穹微地一动,步伐轻盈,落在地面上,银色面具在黑夜之下显得格外森冷,隐约闪烁着夺目的光芒,为首壮汉见只有墨昊穹一人,冷森的喝道:“哼,臭小子,想要活命就给大爷快滚!”

墨昊穹那暗藏面具下,表情冰冷,淡然在五人身上随意一扫,眸中射出一道寒芒,身下一用力,地面碎石飞起,手中萦绕微橙色光芒,轻指一弹,石头飞掠而出。

嘭!

石头指头般大小,速度快似闪电,暴掠而出,准确轰在壮汉粗壮手臂上,顿时,一道血光飞溅出来,碎石强悍的冲击力将他的手臂直接轰在树上!

“啊。

。”

壮汉发出一道惨叫声,石头穿过手臂,血液在不断往外流,无力垂下,他脸色扭曲。

旁边四人,见状皆是大声喊道:“大哥!”

相视一眼,虎背熊腰,地动山摇,四人一齐冲上,墨昊穹没有丝毫慌乱,周身光芒隐现,在漆黑的夜色中,宛若一道精灵,偏偏起舞。

光影闪过,未及四人分开,墨昊穹身影便准确掠至跟前,诡异光影横扫,墨昊穹尖指化为手刀,在他们的肩膀上皆是一切,点面疼痛感瞬间蔓延开来。

嘭!

墨昊穹身影一顿,四人身体重重的倒在地面上,脸色恐惧,仓皇站起,墨昊穹眸子在他们身上随意一扫,射出一阵森冷寒意。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