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骞骞君子 温润如雨完(第1页)

“喂,小心啊。”

围观的患者中突然有人尖叫一声。

原来那个中年男人被张骞摔了一下之后并没有死心,反倒酒劲上涌,捡起了地上的碎瓶子,凶猛的朝着邓初雨和小赵扎了过来。

邓初雨听见众人的呼声急忙回过头,惯性的抬起手去挡,突然,两条长而有力的手臂抱住了她,将她结结实实的挡在了攻击范围之外。

耳边一声闷哼,张骞呼出的气息热热的烫着她的脖子,有潮湿的东西落在她的颈间,一滴,两滴……

她大惊失色的望着他,鲜血自他的额头上滚落,把他的一只眼睛都糊住了,她见惯了这种血腥的场面,可此时不知道为什么,一颗心紧得厉害,怕得厉害。

张骞突然冲她咧嘴一笑:“大意了。”

说完,头也不回的飞起一脚,那个中年男人正准备继续行凶,结果被这一脚踹在脸上,直接面目狰狞的晕死在地。

张骞毫不在意的用手背蹭了一下额头上的血,伤口太深,蹭了一下之后是暂时干净了,不过血很快又流了下来。

“不是要带你同事去看伤吗,我陪你去。”

小赵都傻眼了,她只是脑袋磕到了而已,而他的脑袋上已经血流如注了。

张骞她是认识的,自然也知道他没病挂号的意图,八成是看上了邓医生,只不过没想到会碰上今天这事儿,不过,也幸亏有他在,要不然她们可真要吃亏了,说不定现在头上流血的就是自己。

“我没事,邓医生,你还是带张先生去止血吧,我看伤口挺深的。”

小赵此时头也不疼了,气鼓鼓的剜了一眼晕倒在地的醉汉,“我去找保安过来处理。”

邓初雨偏过头望着张骞,因为身高的原因,她需要微微的仰视。

以前,她从来没有认真的注意过他,只知道他生得好看,可他现在脸上带着血却满不在乎的样子,在她的眼中不但不邋遢,反倒让他的形象高大了起来。

邓初雨收回目光走在前头,撂下一句:“过来。”

张骞反应了一会儿才知道她是在跟他说话,又蹭了蹭头上的血,赶紧大步的追上去。

邓初雨找了外科的大夫给张骞看了看,大夫面露忧色:“伤口太深了,得缝针。”

张骞没觉得有什么大不了的,邓初雨却轻咬着下唇,似乎有些愧疚,他安慰性的拍了下她的手臂:“缝几针而已,你不用心疼我。”

大夫先是一愣,随后了然般的一笑,好像知道了两人之间的关系,二话不说的就开始准备缝合。

邓初雨此时也没心思跟他斗嘴,今天是突发事件,解决不当是医院的责任,却无辜的连累了张骞,他这伤是为她受的,她当然做不到坦然。

“要是留了疤,你不会嫌弃我吧?”

医生正在给他缝合,他的嘴巴还是不消停,“你不觉得男人有几条疤更帅吗?”

邓初雨坐在一边看着他,任他自言自语,她也不搭腔。

虽然打了麻药,可还是有点疼,张骞面不改色的只是皱了两下眉头。

很快伤口就缝好了,医生粘好纱布和胶带固定住伤口,又细心叮嘱了几句。

忙完这一切,医生才有空对邓初雨说:“小邓,你男朋友挺坚强的,以前没听说你有对象,这风声挺紧的啊。”

邓初雨刚要解释,张骞已经主动递上了自己的名片:“你好,刘医生,我是张骞。”

刘医生接过他的名片,惊讶的张大了嘴,在A城没有人不知道N。

E,更何况这家医院就是N。

E的地皮,所以,总裁特助几个字就像镶了钻一样让人挪不开视线。

刘医生握了握张骞的手,格外的用力:“年轻有为啊。”

从处理室出来,邓初雨站在走廊边上,抬头看着张骞额头上的纱布,那一酒瓶子让他缝了七针,他虽然看起来云淡风清,她却无法释怀,总觉得这些针好像缝在了她的心上,将从前对他的那些偏见给缝死了。

“谢谢。”

她的道谢是诚心诚意的。

张骞定定的看着她,一言不发。

她被他看得有些不自在,“你看什么?”

“你突然以这种口气对我说话,我怎么还不习惯。”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