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美人如豫剑如琛结局上(第1页)

心里发虚,她招呼也没打就往楼上走。

(广告)

“去哪了?”

他的视线仍专注在手中的报纸上,声音冷嗖嗖的带着讥讽的气息。

“我去哪里,和你有关吗?”

他将手中的报纸摔向茶几,抬起头看向她:“你是我卓琛的妻子,你说有关吗?”

“这个妻子的名份是你硬扣在我头上的,你现在还想让它发挥什么实质性的作用吗?卓琛,你这样自欺欺人有意思吗?”

她站在楼梯上,第一次如此俯视他。

他的脸黑成了一块碳,她知道,她再一次惹怒了他。

没有理会,祈豫直接回到了房间,房门还没来得及关合,一股大力猛然推了进来,腰上一紧,整个人都被抱了起来,紧接着便被扔向了宽大的床铺。

他跨坐在她的身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你又去看慕临封了,对不对?”

“你既然已经知道了,多余再问我一次。”

她别过脸不去看他,“看着他的墓碑也比对着你这张脸要舒服得多。”

三年了,她都未曾走出慕临封死亡的阴影,她每天晚上做噩梦,梦见他鲜血淋淋的站在她面前,她的精神越来越不好,再加上被他无形的软禁,她的忧郁症也越来越严重。

“是吗,看我还不如看墓碑?”

卓琛气得呼吸粗重,脸色也沉如雷云,他捏过她的下巴,强行让她看向自己,“既然你这么不待见我,我偏偏要让你看个够。”

他松了手,开始脱自己的衣服,戾气缠绕着胸膛,让那里看起既结实又充满了侵略性。

祈豫瞪大了惊恐的眼睛,她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与他肌肤相亲,她会觉得对不起慕临封,会从心底感到自己肮脏。

可是,他想要强来,她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

他心情好了就对她无尽的温柔,如果他生着气,就会不管不顾的把她折腾到半死。

他今天一定气坏了,所以,她对将要发生的事情产生了强烈的恐惧,身子瑟瑟发抖,瞳孔剧烈的收缩,冷汗自鬓侧冒了出来结成晶莹的珠子。

她瞥见床头放着的水晶台灯,用手抄起来向他的身上砸去。

他抬手一拦便将台灯夺下扔了出去,玻璃碎片稀里哗拉的散了一地。

“卓琛,不要,我会恨你。”

双手被他强行按在了头顶,她的哭喊他听不进去,他的眼里只有她对慕临封那种过分的依恋,哪怕人已经死了,在她的心里,他仍然像是活着一般,而他呢,根本不曾在她的心中存在过一席之地。

他明明对她那么好,她想要的不想要的都给她了,可她还是犯贱,竟然偷偷跑去祭拜慕临封,手下传来的照片上,她正一脸微笑的亲吻墓碑上的照片reads;。

他想把她的心挖出来看看,三年的时间,他就真的没有对他产生过一丝一毫的影响吗?

“恨吧,反正你已经恨透了我。”

他的手用力按着她的胸口,面目扭曲,“祈豫,你他。

妈。

的这里从来就没有我,那就恨吧,我无所谓。”

手一扬,她身上的衣衫破碎成缕。

他不知道要了她多少次,变着花样,各种发泄,她也没有求饶,任他驰骋,最后,她晕了,而他仍然在她的身体上毫不厌倦,直到最后精疲力尽才拥着她沉沉睡去。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