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撒油那拉不联系(第1页)

她的眉头松了松,却没有醒,细碎的月光如同薄纱一般笼在这张没有经过修饰,干净素雅的脸上,带着几丝优雅的神秘。

她的手里还握着手机,屏幕也早就黑了,那枚掌控他自由的小小摇控器就放在她的左手边,他只要一矮身子就可以轻松拿到。

卓曜的手指从她的眉心移开,移到那枚摇控器上,顿了一下之后却拿起了她的手机,按亮屏幕,通话记录里有四十多通已拨电话,都是打给一个叫“郑浩白”

的人,这些电话应该还没有接通,因为没有一通电话有时间记录。

想给对方打电话,却又不敢拨通,这个女人绑架他的时候胆大包天,现在怎么又变得胆小如鼠。

不管这个郑浩白是谁,他要感谢这个男人甩了她,也算替他报了这几天的一箭之仇,可是看到这只兔子一副要死不死的样子坐在这里,他又觉得闹心。

卓曜抬起脚冲着面前的小屁股狠狠踹了一脚,这一脚差点把乔伞给吓死,她睁大眼睛还没来得及看清眼前的状况,突然唇上就压了一层软软的冷凉的东西,当她看清这是一张人脸的时候,那两只眼睛瞪得更大了。

鬼啊!

咔嚓!

卓曜不理会她惊诧的表情,熟练的操纵着掌心里的手机。

乔伞按着自己的唇,惊魂未定,唇上似乎还带着一股沁骨的凉意,是属于一个陌生男人的气息……她的初吻,她的初吻竟然不明不白的给了这个欠债不还的渣男,虽然她刚才被迫亲上去的只是他的脸。

“好了。”

卓曜将手机丢到她身上,“爷今天牺牲色相替你做了一件好事,快把裤子还给我。”

他这下面还光着呢。

乔伞终于反应过来,抢过手机一看,屏幕上显示着三个字“已发送”

,而收件人是郑浩白,发过去的照片正是刚才她迷迷瞪瞪亲吻他的那一幕。

“你……你……”

她气得说不出话来,手忙脚乱的想要删除这条信息,但是覆水难收,郑浩白的电话很快就打了过来。

乔伞恨恨的瞪着面前居高临下,一脸臭屁的男人,该死的混蛋,他还嫌她的生活不够乱吗?

“接啊,给人家打了四十多通电话却不敢说话,现在他主动找你,怎么不敢接了?”

“关你屁事。”

乔伞恨不得将他大卸八块,无奈铃声一直响个不停,在这深更半夜里显得格外突兀,背后似乎有枪口顶着似的,她十分勉强的按下了接听键。

“小伞,那个男人是谁,你别这样,就算我们不能在一起了,你也不能自甘duo落出卖自己,对不起,都是我对不起你,其实你很好……”

“……”

去他。

妈。

的她很好。

他以为她这是想随便找个男人把自己给卖了?她在他眼里就是这么随便的女人?

讽刺!

“小伞,你是个好女孩儿,谢谢你这么多年的照顾,但是我们两个性格不合,相信我,你一定会找到比我更好的……”

“放屁。”

乔伞眉心一皱,脾气就上来了,“性格不合,你他。

妈。

的不早说,你第一天认识我吗?老娘图清静吃了几天大白菜,你还真当老娘是吃素的,郑浩白,我告诉你,不是你踹了老娘,是老娘踹了你,我不但能找到比你好的,而且会比你好一千倍一万倍,早晚有一天,我会把他带到你面前,让你给他提鞋擦屁股,行了,大半夜别打扰老娘睡觉,大家撒油那拉,byebye不联系!”

乔伞一口气说完不管那边已经呆若木鸡的郑浩白,果断挂了电话后删了他的号码。

就像大热天忽然喝了一桶带汽的冰镇饮料,一个字:爽!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