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狗炖了(第1页)

晚上八点,风露露关上自己的电脑,殷勤的凑过来,“乔伞,用不用我帮你?”

“不用,快弄完了,你早点回去吧。”

乔伞感激的冲她笑笑,在这种人情冷漠的地方,能有一个人对她嘘寒问暖,已经够知足了。

“那我走了啊,我妈还等着我吃晚饭呢,你也早点回去,别太晚。”

风露露将一杯咖啡放在她的桌子上,“喝点东西再做事。”

“嗯,谢谢。”

“那个李延凯就是个趋炎附势的se鬼,铁定是瞿小晨在他面前说了你的坏话,他才会把这么多工作交待给你,你别跟他一般见识。”

“我是新人,资历和经验比起你们都要差很多,多做一些也没什么坏处。”

“你能这样想就最好了,那我先走了。”

风露露走后,偌大的办公室里只剩下乔伞一个人,窗外没有风,室内安静的只能听见沙沙翻动纸页的声音。

她突然很羡慕风露露,无论回去的多晚,都有妈妈在等着她,无论是嘘寒问暖还是闲扯唠叨,边吃饭边听着都是种温馨。

等她校对完所有文件,抬腕看表,已经十点多了,这时候才感觉到肚子饿得咕咕叫。

乔伞关了电脑,收拾好东西,锁上门出了办公室。

也许是凑巧,刚下电梯便碰见了韩子宿,正从另外一部电梯里走出来。

“乔伞?”

韩子宿见到她十分意外,大步走过来,“怎么这么晚?”

“加班。”

乔伞客气的说道:“韩副总裁好。”

“我说过,不是工作时间,叫我韩子宿就好。”

韩子宿微笑的看着她,“没吃饭吧,这附近有家夜宵店很不错,我经常去吃。”

说到吃的,乔伞的确是饿了,正想点头答应,忽然目光一闪,大门外一道阴阴的身影让她浑身一僵,舌头也跟着打了结儿,“不,不麻烦了。”

韩子宿一脸不解,“不方便?”

“没,没有,我不饿,刚才在办公室吃过了。”

“乔伞,你是不是很介意我的身份?我觉得,我们完全可以做朋友,而不是上下级的关系。”

“不是,我真的吃过了。”

乔伞急忙解释,扯了扯背包的带子,“韩副总裁,那我回去了。”

“还叫我韩副总裁?”

乔伞想了想,低声吐出三个字,“嗯,韩子宿。”

韩子宿笑了,“既然你这样坚持,我也不勉强,有机会再一起吃饭吧。”

“好。”

两个人出了公司大门,一左一右各奔东西。

乔伞走到路边,那里正停着一辆黑色骄车,表情万年不变的影子就站在车边,好像是路灯一样一动不动。

“乔小姐,请上车吧。”

如果他不开口说话,乔伞都怀疑他已经风干成了蜡像。

乔伞没有动,身影被路灯拉得细长,“影子大哥,我还要回家喂狗,你能不能通融通融。”

“狗已经没了。”

“什么?”

乔伞一听,猛地抓住了影子的手臂,“狗已经炖了?”

纤细的指节又白又嫩,似乎有一种魔力正透着薄薄的衣料灼烫着他的皮肤,影子急忙向后退了一步,轻松的甩开她的手,沉声说道:“狗在五爷那里。”

乔伞咬牙,他竟然绑架了桌角,亏他能想出这么恶毒的手段,这算不算挟天‘狗’以令诸侯?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