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请君入瓮(第1页)

只是这种心乱的感觉没有持续多久,一道颀长的身影自面前覆下来,声音愉快的询问:“可以坐这里吗?”

“可以,当然可以,韩副总。”

风露露眼冒小桃心,赶紧往旁边让出一个位置来。

韩子宿在乔伞对面坐下来,将手里端着的餐盘放好,他吃得非常简单,两荤一素,一碗清汤。

韩子宿会来员工食堂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听风露露说,n。

e的领导层都喜欢来这里吃饭,一是这里的伙食确实不错,二是可以近距离的跟员工交流谈心。

韩子宿的到来自然引起了一阵小小的骚动,不过很快,大家又开始继续低头吃饭,喁喁而谈,对于这种现象似乎已经司空见惯。

而韩副总今天交流谈心的对象显然是乔伞和风露露。

乔伞看到他,刚才风露露所说的事情便被自动的选择性忽略,“你怎么会来这里吃饭?”

“我喜欢吃这里的酱鸭架,比外面卖的要好吃。”

韩子宿将自己还没动过的鸭架夹了一筷子到乔伞的餐盘里,“你尝尝。”

乔伞还没打过这道菜,总觉得黑糊糊不太好吃,夹起来咬了一口,入嘴后那股卤香和细腻的口感,让人意犹未尽。

“好吃。”

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乔伞露出一脸惊艳的表情,“太好吃了。”

“来,你也尝尝。”

韩子宿又夹了一块给风露露,风露露受宠若惊,急忙说道:“谢谢韩副总。”

风露露知道自己是沾了乔伞的光,因为韩子宿自己根本没怎么吃,一直在看着她吃,那眼神柔的像是布绢般,像韩子宿这样的男人,有身份,有相貌,有品格,真是不可多得的好选择。

他是n。

e里的钻石王老五,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攀上这个金贵的单身汉,只是他的私生活一向检点,从来没有传出过任何绯闻,所以,很多女人明明对他有意,却又觉得他洁身自好,不敢轻易越雷池一步。

不过,风露露很快又替他感到不平,这样的男人好不容易开了一次情窦就遇上了总裁这种劲敌,上天对他也太不公平了。

“过几天有一个聚会,你们两个有没有兴趣参加?”

韩子宿放下筷子,对着二人说道:“有很多好吃好玩的。”

“我也能参加?”

风露露难以置信的指指自己,带着掩饰不住的惊喜与兴奋。

“当然可以。”

韩子宿看向乔伞,“乔伞,你呢?有没有兴趣一起去玩?”

乔伞其实挺想去,好吃好玩的东西最能吸引她了,可她不知道卓曜会不会同意,他现在特别喜欢管着她,一眼看不到,就恨不得把她的名字给喊漏了。

犹豫了一会儿,“行,我看看能不能空出时间。”

“嗯,到时候我提前通知你们。”

韩子宿再看向她的时候,目光依然温柔,只是这层温柔的深处又藏着一丝矛盾复杂的情绪,他知道,这么做也许是错的,可是,有些事情,她必须要看清。

吃过午饭回到办公室,乔伞便开始着手那家小型超市的装潢图,这是第一次有人指名道姓的找她做设计,对于这种肯定,乔伞自然是乐得高兴,态度也十分勤恳积极。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