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 同居(第1页)

三亚希尔顿大酒店

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位于海南岛最南端的三亚亚龙湾。

这里是原始的热带天堂,酒店被葱郁的热带园林所环抱,洁白闪亮的沙滩在南海边绵延400米。

冷谦把迎宾员郑重的问候抛在脑后,径自穿过大厅,来到酒店的前台前。

宽广大厅里挤满了来自国内外的客人,显得非常嘈杂。

这是因为现在正值周末,而且还要在这里召开国际研讨会的缘故。

穆清风去前台确认两人客房号码时,才知道boss预定的竟然是总统套房。

她吃了一惊,把目光投向了boss,压着声音问道:“总经理,我只是个秘书,不适合住那么高级的房间吧?而且……男女共处一室……”

她越说声音越低,boss冷酷的气场压过来。

“刚才听说因为是周末,所有的房间都住满了。

你要是介意,也可以去睡沙滩的。”

冷谦冷冷的说道。

boss的气场压得她喘不过气来。

讪讪的办理手续。

此刻他们正站在电梯里。

穆清风注视着电梯内显示屏上的数字变化,直到听见叮的一声,她才知道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回去收拾一下东西,然后准备吃晚饭。”

boss的声音在她前面响起。

穆清风跑回自己的房间里,倚在门后,五年前的那幕又浮现在她脑海里。

许久,她才拼命的摇头,甩掉恐慌。

和boss共处一室的第一个夜晚来临了。

人的习惯真是一种可怕的东西。

穆清风早就养成了每天早晨七点钟起床并且与芊芊通电话,就连出差这段时间也不例外。

早晨七点,穆清风睁开了眼睛。

她拿起电话拨通了家里的电话。

在确认芊芊一切安好,并再三叮嘱保姆各种注意事项之后才挂掉了电话。

打完电话,她拖着沉重的身体从床上坐了起来。

她的脖子喀喀直响。

这就是熬夜的后果。

一直快到天快亮时,她才勉强睡了一会儿,最多也就睡了两个小时的觉。

平时只要脑袋一沾枕头马上就能睡着的她,昨天晚上却怎么也睡不着了。

她长叹一声,拖着沉重的双腿向浴室走去。

十五分钟后,她洗完澡小心翼翼地走出了浴室,翻出旅行箱里的那副跟了她多年的眼镜,戴上眼镜才觉得心里的不安少了许多,蹑手蹑脚地朝客厅走去。

在确定里面没有任何动静之后,她才安心地舒了一口气,心里唯恐boss已经醒了。

她一边嘲笑自己,一边拿起桌上的电话拨通了饭店的前台。

昨天晚上睡觉前,boss曾经吩咐她早晨起来叫客房服务。

就在她准备挂掉电话时,她的身后传来了“喀嚓”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