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5情yu门外(第1页)

走进最后一节车厢,那是比前面任何一节车厢都大,是典型的日本和西方开放的风格,充满霸道和**的气息,车壁上的装饰是一幅幅高难度sc的油画,巡回灯在一幅幅油画上移动着,有时也有几个极品尤物挡住了油画的风采,尽显的是那些女神妩媚、挑情的姿态…

没有灯红酒绿,也没有外面夜店的噪杂,更加没有high到顶点的劲歌,糜烂的**气息有,但却没有给进来的人厌恶的感觉,甚至还感觉进了一个很高雅的地方,让人就想随着一起摇摆起舞!

周围除了几个打扮十分性感的女神和刚进来的人在穿梭着,其他人都好像有各自忙碌的事——挑情、释放**!

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都选了个位置,有什么需要也仅仅只是按一下需要的那个按钮!

皇甫烙跟着轩辕麒坐下,从进来这节车厢起,他就没有说过一句话,就好像被这里的那些个女神勾去了心魂似地,或许更多的是想快点进入这状态,好尽快融入这样的氛围。

轩辕麒像一个王者一样端坐在整个车厢内唯一的高级鳄鱼皮沙发上,扫视了周围一圈,反过头来看皇甫烙,看到皇甫烙竟然还是一副痴傻的样子,抬脚就踢了皇甫烙的脚腕一下。

“回魂了!”

轩辕麒顺着皇甫烙的眼神望去,忍不住爆笑出声,“哈哈、哈哈…烙,真的不是我要笑你,那些性感尤物确实身材火辣,前挺后翘的,没有哪处不完美的,但你不觉得她们都太完美,完美得不像是真的了?”

皇甫烙被轩辕麒的笑声惊得回魂了,愣了一下也终于明白轩辕麒的话外之意了,立马口齿并不是很清的说道:“你、你的意思是那些女神都是假的?怎么可能,她们勾引男人的表情是那样惟妙惟肖不说,那有意无意触摸过往男士的手,我摸了…麒,你开的玩笑有点过了!”

轩辕麒不在意的嗤笑道:“摸过就能知道她是真实存在的人?烙,亏你还是天才级的人呢,竟然不知道日本很擅长制造机器人吗?如果你想和机器人来一场别样刺激的情爱之旅,我不介意花钱买那个你刚才看中的那个女神哦!”

皇甫烙怒视着轩辕麒,光只从轩辕麒那戏谑的眼神中就知道他绝对不会怀好意了,“算了,你还是顾好你自己就行了,我想尝试什么样的女人,我自己知道怎么选,现在你可以滚了,这块地盘我征用了!”

皇甫烙说着,还真的站起来要赶走轩辕麒,现在他才真的明白他对**之事了解就如井底之蛙了!

也许真的是在那栋别墅中宅得太久了!

现在他也终于能明白为什么东京乃至日本的经济这片天有一半是情se事业撑起的了!

轩辕麒正想着还要去确认他那部a片的销售怎么样了,还有都上了这列车,不去和幕后老板打招呼似有不妥,尤其是在脱离轩辕家族之后更是不妥了。

所以也就没有犹豫立马起身,取下那顶贝雷军帽,“烙,你如果真的要玩high的,那也等今晚的**过后再去我的休息室去好好享受一番吧,如果你敢在这么多人面前真人秀,这里也不是不行!

我先离开了,我还有事就不打扰你了!”

轩辕麒在踏离沙发一步之后,突然又像是想到什么似地,飞快地凑到皇甫烙耳边小声的说道:“对了,忘了告诉你,今晚的主题是你最喜欢的制服诱惑,到时不要还没到**,你就流鼻血就行了!”

皇甫烙听了轩辕麒的话,的拿起日本松木茶几上的杯子砸向轩辕麒,可惜他快,轩辕麒更快,杯子碎裂的地方早就没了轩辕麒的身影,反倒引起正沉浸在情yu撩拨中的猛男和浪女的不耐鄙视…

“该死的,等你吃了那部a片的亏,老子看你还怎么嚣张,不就是第一次看a片的时候,一不小心流了点鼻血吗,至于每次都取笑我吗…”

皇甫烙心里愤慨地鄙视着轩辕麒的行径,完全没想到就在几个小时前,他那样放浪形骸的取笑轩辕麒拍a片的技术很差的行径,比这根本就是有过之无不及了!

“先生,我是雪子,主题还没开始前,有什么能为你服务的吗?”

皇甫烙的心情还没平复过来,就看到一个浑身雪白的日本女人靠了过来,那样嗲声的询问着,是个男人都会受不了,更何况雪子的手从触摸他的那刻起就没有离开他的肌肤过,真的是一秒也不曾。

皇甫烙极力忍着想将雪子扑倒的冲动,对于这个突然出现,且这么热情的女人,皇甫烙严重的怀疑是轩辕麒想玩他的伎俩。

况且刚刚那些个简直可以称得上女神的女人不也是机器人吗?这个他没有理由不去怀疑她也是机器人了!

“雪、雪子,是吗?吸…”

该死的,这女人有那么饥渴吗?一上来就往他命根子那袭击!

皇甫烙奋力地推开雪子,“呼…”

皇甫烙深深地吐了一口气,微笑着对雪子说道:“现在我不需要什么特殊服务,就喝喝酒吧,等制服诱惑过后,我们再去温存怎么样?”

皇甫烙似是不敢又极其舍不得的往雪子身边靠了靠,既想试探出雪子是真真实实存在的人,而不是什么机器人,又想摸摸雪子那雪白的肌肤弹性...

“好吧,那我们就来喝一杯吧,至于温存嘛,我想你还是再找一个吧!”

雪子举杯喝完那杯清酒,怨气十足的望了皇甫烙一眼,好像皇甫烙有多不行似的…

皇甫烙瞥了一眼离去的雪子,心里又有点开始怀疑这个雪子其实不是机器人了,这样周而复始,他脑子都有点混乱起来了,唯有借助酒精来清醒了,这时整个车厢似乎也一改之前那样昏暗、低靡、**十足的气氛,灯光十色琉璃的闪烁起来,似乎重戏即将上场了…

给读者的话:

收藏一个,惊喜尽在后头!

!!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