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8东京之祸(第1页)

轩辕麒是在制服诱惑还没有结束之前就急匆匆的在一个僻静的站台下了车,而根据列车的行程,皇甫烙则要等列车围绕东京转上三天之后才能下车!

回到酒店总统套房,轩辕麒还没有等磁卡产生效应,就奋力地将门踢开,怒气汹汹的瞪视着端坐在厅中的三个老人,心里还是不想相信他处心经营的计划刚出世就这样扼杀在襁褓中了!

“挺快的啊,看来你在东京的人脉不是一般的广啊,这么快就知道了,哼,小子,别以为你翅膀硬了,就可以高飞了,那也要看看我们会不会将你的翅膀折断了!”

一个满头白发,同时也是轩辕麒的叔爷爷的轩辕瑾,一边怒视着轩辕麒一边愤愤地将握在手中的金龙拐杖敲打着地面,满脸都是对轩辕麒的失望和气愤!

轩辕麒深深地吐了一口气,其实心里也知道迟早会有要面对他们的这一天,好在他爷爷没有亲临东京,这也让他放松了不少,冷静、淡漠也随之回到他的脸上,高傲的而又随意的选了一个座位落坐,然后冷冷的、带着轻佻无所谓的口吻说道:“既然你们都已经知道了,那就早点把我逐出家族不是更好吗?干嘛还非得赶来这里啊?”

轩辕瑾本来还以为轩辕麒会有点悔改之心,听到他这样无所谓,似乎还透着淡淡的喜悦之情时,什么脸面、气度完全抛到脑后了,气愤地吼道:“你这个死小子就盼着这样做是不是?你知不知道你爷爷,我们轩辕家族的族主为了你这件事现在已经人事不省了?”

轩辕麒听了更是有想狂笑的冲动,虽然他爷爷确实到了七十的古稀之年,但学习古武的会人事不省?骗鬼去吧,就算再过二三十年,那个老不死的还不知道在残害哪颗幼苗呢?反正不可能是他的骨肉就是了!

“瑾爷爷,几日不见,您可是更幽默了啊,竟然连族主都敢诅咒了,麒儿还真佩服您的胆量呢,不过我脱离了家族,我也跟您一样天天骂那个老不死的,怎么样?”

“你、你…”

轩辕瑾顿时被轩辕麒气得哑了嗓子,根本就不知道再说什么,本来他轩辕瑾也是老一辈中最冲动、最不会耍嘴皮子的人了,吃嘴上的亏虽然是经常的,但那也从来没有一个小辈敢如此气他啊!

坐在轩辕麒正对面的两个老人互相对视了一眼,然后由平时最稳重、最威严的轩辕玚站起来,轻轻地拍了拍轩辕瑾的肩膀,示意轩辕瑾退下,然后瞥了轩辕麒一眼,“麒儿,你爷爷是真的病了,现在都还在医院,我知道你不会相信大哥会病,但是这次大哥是被人下毒,真的差点、差点…”

轩辕玚说着便不能说下去了,而是两眼含泪,似是哽咽的不能继续说了似的。

轩辕麒狐疑地望了在场的三个一眼,其实从进来他就一直奇怪为什么他爷爷没有来,但是却怎么也不会傻到去相信他们说的这个理由了!

“是吗?老爷子平时健身的功夫没有落下,即使中毒应该也没什么大不了吧,等我有时间我再去看他吧,对了,忘了告诉你们,虽然那些a片流入了你们的手里,但是还是有其他渠道流出去的,就比如我现在就是轰动东京上流社会的极品男优了!”

口气轻松,似乎隐隐还能听到他语气中有点骄傲的意味,其实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心里有多郁闷了!

在坐的三个人听了轩辕麒的话,无不惊讶之极,本来听到这个消息就已经够郁卒了,结果看轩辕麒那一副挺高兴,似乎以后还有可能继续从事这个行业的时候,都按耐不住站起来向轩辕麒威逼走去了!

轩辕麒早就做好被打的打算,虽然以他的实力现在虽然不能一次性对付这三个爷爷,但是还是能做到不挨打的,不过如果不挨打,似乎问题只会更难解决了,所以和自由相比,他当然选择挨打了!

三道无影神拳齐齐打在轩辕麒身体的不同地方,就好似约好了似地,目的就在于毁了轩辕麒的容貌!

“哼,麒小子,如果你没了可以利用的东西,我们倒要看看你还能翻出多大的浪,我们在灵元府等着你。

就凭你现在这模样,只怕走出去就被人隔离得远远的了!”

轩辕玚恨恨地丢下话,就携着其他两个兄弟离开了!

他们实在是对轩辕麒失望透顶了,更多的是他们是着想回去后再狠狠地打击轩辕麒,然后等着轩辕麒回去伏小了…

“啊…该死的,下手这么重,看样子真的惹怒他们了,我以后可真的要像烙和眆他们一样过宅男生活了吗?不然怎么躲过那群老头子的封杀啊!

苍天啊、大地啊,给条活路吧,老子也不就是想过自由自在的生活,那群老头干嘛非得和我过不去啊!”

轩辕麒艰难的从地上爬起来,看到一把支离破碎的座椅,心没有一丝震撼,比起轩辕家族的古武,他绝对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况且这些年,他经常出入古墓也找到不少古武秘笈,从中学到各色千秋,致使他完全不将那几个老头的攻击看在眼里,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他竟然受伤如此之重,似乎他真的低估了那群老头了,似乎宅在家是势在必行了…

“**,现在老子难道还真的得和男优一样去赶场不成?晕***,竟然还真给老子来这一手,***真的是活得越来越回去了,怎么不给老子来个扼杀计划,弄成这样,老子连东京都没出名啊,顶多就是上流社会的茶余饭后之乐了!

靠,这不是老子的初衷好吗?”

轩辕麒一边快步地往外赶着,嘴里忿忿不平的自言自语着,心里边特别的鄙视他们家族这样的手段,怎么就不能真刀实枪的来个了断呢,总是这样拖拖拉拉的,他的青春还就真***这样浪费了啊!

给读者的话:

等吧!

我等着大家收藏一个,大家等着我加大更新!

!!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