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7露天激情(第1页)

孟紫溪回到甲板上惊讶的发现甲板上除了两个还在为泳池换水的邮轮服务员,根本就再无其他人影了,心里冷冷的一笑,大概这是轩辕麒安排的吧,不过他还真对自己这个短时女友真上心啊,或许只要是他的入幕之宾都会享到这样的待遇吧!

“紫,你到哪里去了?”

轩辕麒审视着孟紫溪,觉得现在的她比之前更冷了,难道刚才那些人并不是冲着她,而是冲着自己?

孟紫溪当然感觉到轩辕麒犀利的眼神,深吸了口气,然后莞尔一笑,“没什么,我见你在打电话,就先去了趟洗手间,我们现在可以游泳了吗?”

虽然是在询问着轩辕麒,但她早就脱下包裹在身上的大衣,然后走到躺椅前坐下,认真无比的涂着防晒乳,心里则细细的打算着接下来的每一步…

轩辕麒顿感无奈,尽管已经数次和她裸身相对,什么亲密的事也都做了,此时他们也晋升男女朋友了,但他总感觉她就像风一样,不能抓住,更是不能驾驭和征服的。

轩辕麒狠狠地甩了甩头,用手重重地敲了一下额头,无不鄙视他自己刚刚冒入脑海的想法。

“紫,我来帮你涂防晒乳吧!”

轩辕麒很自然地从孟紫溪的手中接过防晒乳,然后挤了一小团放在左手中,右手抹了一点点,抬起头来看到孟紫溪完全裸露在外的背部,立时环视了周围一眼,确定没有男士才缓缓松了一口气。

不过还是有两个女服务员在,但就连是女人他也不想让她们看到孟紫溪裸背了。

“你们先退下吧,这里没你们什么事了,只要记得不让人上甲板就行了!”

轩辕麒冷冷的,严肃的命令完,跟着身躯更是突兀地靠上孟紫溪的裸背,右手缓缓地、慢慢地在她的手臂上涂抹起来。

完全没有注意到站在他们身后的那个少女服务员诡异而又高兴的对着他们笑了笑,跟着就将那动了手脚的杜蕾斯安稳的放在躺椅旁的小桌上,跟着飞快地闪身离去了。

少女离去之时还在心里默默地祝福着她的大哥轩辕麒能够一举得男,那样家族继承的事或许就能很好的解决了,这就是这艘邮轮上对孟紫溪抱有支持想法的一批人,与那批驱逐孟紫溪的人同时行动,只是结果却完全不同,就因为这个动了手脚的杜蕾丝避孕套,将孟紫溪推入无尽深渊,不过也为她大哥再次赢得再见孟紫溪的机会就是了!

吹弹可破的肌肤,触感更是丝滑,让在孟紫溪身上游弋的手根本就舍不得移开了,孟紫溪的身躯在轩辕麒每换一个地方时都忍不住轻轻颤一下,但隐隐又觉得有一种被撩拨的舒服感…

孟紫溪终于在轩辕麒那声:“好了!”

的话语中重重的舒了口气,但轩辕麒却就势将她的身子转过来,看到她迷离的眼神,绯红的脸蛋,高耸而又已现一半的**,轩辕麒的下身就立马不听使唤的起了反应,而且浓黑的眼瞳也泛起了层层情yu。

孟紫溪抬眼与轩辕麒眼睛相视,对于这样的眼神,孟紫溪是再熟悉不过了,立刻奋力将轩辕麒推开,纵身就跳入游泳池,逃也似的往泳池对面游去,现在的她真的再也不想和轩辕麒更深入的接触了,刚才她好不容易才从房间逃出来,没必要在这露天的地方被他生吞入腹吧,而且她的骄傲也不允许她在那样的威胁之下再和他有任何瓜葛!

轩辕麒愣了一下才知道孟紫溪为何会如此反应了,但是他的嘴角却挂上了满满的笑意,至少自己的**她还是知道的不是吗?轩辕麒想也没想脱了身上的累赘,也纵身跳入泳池,奋力向孟紫溪所在的地方游去了,当然他也不往顺手抓过那个他并不知道动了手脚的避孕套,刚才在房间就极力忍着了,现在好不容易清空甲板上的闲杂人,现在他没必要再压抑了不是吗?

“紫,你现在是在和我玩情趣吗?”

轩辕麒借助古武的优势硬是将孟紫溪拽入怀里,让她在水中恣意的浮沉着,就是不能脱离他怀抱的桎梏,当然他也借着她的沉浮任由她的**在他的胸膛上摩挲着…

孟紫溪睁大双眼迷茫的望着轩辕麒,自己明明是逃避着轩辕麒,怎么到他的眼里就成了情趣呢?对于初入情场的孟紫溪,无疑就是菜鸟,根本就不知道她现在的作为无疑是在为他们接下来的恩爱调剂前奏了!

轩辕麒对着孟紫溪的大眼轻笑了一声,然后轻轻地吻了她的眼角一下,跟着缓缓移到她的耳朵处,轻轻地咬了一下,对于混迹情场长久的轩辕麒又怎会不知道孟紫溪有点排斥他,但他却早在东京那几天就摸到了孟紫溪全身最敏感的地方,只要轻轻的撩拨,一定让她再也不再抗拒与他欢好了…

孟紫溪在轩辕麒轻咬她耳朵的时,全身不由自主的轻颤起来,就连脚趾也跟着蜷缩起来,两手想去推拒轩辕麒,但是碰到轩辕麒那健硕的胸膛,却是自主的摩挲起来,就连轩辕麒已经将她身上多余的泳衣褪去了,她也丝毫没察觉,依旧沉浸在轩辕麒那灵舌带给她的快感之中,就连整个泳池因为他们剧烈的运动沸腾起来了,她依旧不自知…

给读者的话:

期待?

!!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