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5盛怒之下(第1页)

悠扬的音乐响彻整个舞厅,但丝毫不影响厅内的人**、密聊!

厅内的一角,相比整个厅内,显得无比的昏暗,但却又是**的最佳场所!

皇甫烙他像帝王般坐在一张维多利亚式的扶手椅上、脸上带着”

我是世界第一”

的微笑。

他穿了一套休闲式的宽松蓝黑色西装、小巧但明显的唇环在下巴晃荡,指甲涂成了黑色。

他未必很有魅力、但是很有领袖气质一一又高又瘦、一头染成栗色短发、頫骨高耸,显得一脸的沧桑,毫无血色,活像个被吸血鬼咬过、正变身到一半的电脑怪胎。

更令人讶异的是,坐在皇甫烙周围的竟然有两三个辣女亲密地围着他和一边端坐着扮深沉的闻人眆,闻人眆则打扮犀利,一身紧身的黑色羊绒衫,发色极黑、服帖地向后梳着,整个人如一座冰山,典型的一副生人勿扰的端坐着,其实他却是在思考着轩辕麒被设计的前因后果,虽然轩辕麒说了不必再查了,而他所知道的也是一些些微细末,但这也足够他一一去破解了!

“帅哥,你这哥们还真的不懂情趣啊,他是天生一副冰山脸呢,还是存心恶心我们啊!”

一个打扮极其妖艳的女人一边用胸器揉挤着皇甫烙的手臂一边将嘴唇轻贴在他的耳边,柔声细语的**着,声音不大,但在坐的人都能够听到,除了一直在神游的闻人眆之外!

皇甫烙咧嘴微微一笑,眼里望着两个已经在怀的美女,心里则得意着轩辕麒给他们的那本真的很有大用啊,尤其是现在美人在怀,更可以让你为所欲为的时候,***真的不仅仅只是得意,简直有点飘飘然了!

“不用管他了,他正在干正事,相信等一下他自会讨各位美女的欢心的!”

皇甫烙虽然嘴里这样说着,其实心里却偷偷地埋怨着闻人眆也不知道遮掩一下他脸上的那道疤痕,***你打扮成犀利哥,那也不要往我身边凑啊,哥今天打扮特潮,一和你站一起,没得丢了面子不说,让垂涎的美女望而止步,那岂不亏大了!

“那是,我们还是到舞池跳一下热舞,好为接下来的运动热身,怎么样?”

另外一个熟女轻轻地靠着皇甫烙,艳红的十指若有似无的往皇甫烙身上带过,引起皇甫烙一阵阵颤栗。

跟着皇甫烙便自信心高涨的跟着三个靓女往舞池走去了,完全忘了他这个刚出世的宅男连舞是何物都不了解就莽撞的往舞池滑去了!

“来,我们随着这曲劲歌摇摆腰臀就行啦!”

其中一个美女见皇甫烙站在舞池中显得特别的局促,便两手挑逗地轻拍皇甫烙的紧臀,跟着将皇甫烙往她身边拉拢,直到两个人紧紧地贴在了一起,才在皇甫烙耳边轻吐着气息,领着他一起在舞池中摇荡…

正在皇甫烙飘飘欲仙的时候,猝然一拳,将皇甫烙打到在地上,“草,谁***这么不长眼,竟然打到你爷爷的头上,老子一定要给你一点颜色看看…”

皇甫烙完全顾不得那肿起来的半边脸,气愤地的叫吼着,待他从地上爬起来,看到轩辕麒正一副蓄势待发的样子,吓得后面的话全都咽进肚子里去了!

求救的眼神直直地往闻人眆那边瞧着,虽然不知道轩辕麒这是怎么了,那看到轩辕麒那副想将他生吞活剥的样子,就知道轩辕麒处于盛怒之中,试想想,盛怒之下安有完卵?他也没必要去当这个枪头鸟啊!

“想给我颜色看看?皇甫烙,你***不是说卫生间和阳台都没有异样吗?现在整个邮轮都没有她的身影,你***这个天才是猪脑子吗?”

轩辕麒一步一步紧逼着皇甫烙,从知道孟紫溪不在邮轮上,再到孟紫溪的房间细细查看一番,他,轩辕麒一辈子还真没这样憋气过,她竟然消失了,***,她竟然不告而别了,而皇甫烙这个杂毛昨天是怎么说的?

烦躁的心、沸腾的血液、火气直直地往嗓子眼冒,连他的手都不受控制地再次往皇甫烙身上揍去,这次他是真的怒了,而周围所有的人也都难免遭殃,不到一刻,厅内所有的人都享受到,轩辕麒这个习练古武的人拳脚洗礼,这就是盛怒之下,岂能有完卵!

不过闻人眆还是见机早溜了…

给读者的话:

加油!

!!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