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7把妹前奏(第1页)

最佳的掠食者不会趴在丛林地面张牙舞爪,猎物会避开他们。

他们会缓慢无害地接近猎物,赢得信任,然后发动攻击。

找到最佳的方法赢得猎物的信任,发挥所有的功能挑逗猎物,让猎物对掠食者有种崇敬和渴望,对掠食者既害怕又兴奋,那么你就成功了!

<e酒吧,闻人眆纳闷地望着轩辕麒,周围的一切看似平淡无奇,可是透过闻人眆这个前侦察员的眼睛来说,细微的观察,这里却有着那些暗地所在的奇特交易,完全没有可能逃过他的法眼!

而他的法眼所看到的全是低俗、不入流的放荡、放纵甚至堕落!

一个以重重天鹅绒绳装饰的饭店附设热门夜店,隐密性极高。

轩辕麒就在这里粉碎了闻人眆对真实世界的认知。

虽然闻人眆对真实世界也没抱什么很大的期望!

尤其是在他那杀人的经历之后,他更加不会对世界期待着什么了...

他原来以为,人际互动模式有所侷限、实际上,然广阔到超乎他的想像。

这个人简直是机器。

他们进场的时候,e一片死寂,时间还太早。

店里只有两撮人:靠近入口处的一对情侣和在角落的两对。

闻人眆极力的忍着想离开的冲动,跟着轩辕麒往角落里那群人走过去,心里则早就将轩辕麒骂了几千几万遍,什么带着他来泡妞,顺便教他一些把妹技巧,***这纯粹就是带他来找妓的嘛!

如果这次轩辕麒不给他一个交代,看他以后还跟不跟这哥们瞎闹,虽然这哥们确实在那方面有些实力,但他将来也会是那样的强中高手不是吗?不就泡妞吗,切!

隔着玻璃桌坐着的一边是男人一边是女人,而对面两个女人似乎很眼熟,好像是刚出道的杂志模特和小演员,这个还是闻人眆陪着皇甫烙无聊之极才不经意的翻看了一下希腊本地的杂志才知晓的,而坐在闻人眆正对面的那个女人的打扮,他真的是不敢恭维!

一个像是刚从《maxim》杂志内页走出来的金发妞,剪短的白色t恤被假奶撑得老高,下摆整个悬空,在健美且紧实的腹部上头拍打着空气。

闻人眆猜测这个女人本来是他旁边那个秃头男的女伴,不过显然麒来了之后,她的目标就是麒了,而且据他观察,麒那死小子也只多看了这个金发妞一眼,所以断定麒的目标也是这个金发妞,至于能发展到什么程度,他还真不敢下定论,毕竟孟紫溪给麒留下了什么,那是不言而喻的,但愿这哥们早点走出那段感情,不过这哥们是在太霸道、太腹黑了,应该没有那么容易结束吧…

轩辕麒看到闻人眆心不在焉的样子,很不客气地踮起脚尖,然后重重地踩了闻人眆数下,闻人眆回过神,憋闷地甩了甩头,十分懊恼刚才的分神,毕竟现在是来和麒学把妹的不是吗?

刚才他错过了什么?哦,好像麒的目标定了,但却至始至终都背对着她,而是秀出什么给他们这边的男士看,靠,麒这小子也太不厚道了吧,什么时候学会了西方的变魔术,竟然从没秀给兄弟看过!

不行,改明儿自己也得约上烙去学习一下西方的变魔术,还有一些西方的玩艺,不然怎么把到外国妞啊,嗯,还得多向麒讨教讨教,丫的,这哥们太不够义气了...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