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9突变尾奏(第1页)

踏上甲板,轩辕麒深深的吸了一口带着海洋腥味的气息,全身紧绷的肌肉也都松弛了下来,静静地闭着眼睛听着闻人眆对把妹技巧的总结…

“…嗯,这个把妹、把妹还需要学会一些特殊的技能,比如你今天表演的魔术,不过我觉得对付外国妞嘛,既要欲擒故纵,还有就是该出手时就出手,***外国妞都自动献身了,这种便宜不占白不占嘛,而且都被她撩拨得**了,那憋着不是活受罪吗?对了,还有就是如果是我的话,我绝对不会提不起劲的时候,硬上阵,不然像你一样可就糗大了,嘿嘿…嗯,还有...”

闻人眆总结着,突然就对轩辕麒方才和那金发女郎在水族馆中激情上演的那段给予着评价,对轩辕麒刚才直接让那么性感、那么妩媚的金发女郎溜走实属不该啊,换做是他,***说不定真的忍不住就在水族馆中扯着那个金发女郎去卫生间或者楼道真枪实弹的解决了需求再说!

或者干脆直接在水族馆解决算了,毕竟外国人都是那么开放不是吗?只要他放得开,他们不照样和外国人一样当着众人的面,大胆上演真人秀了...

轩辕麒猛然的睁开眼睛,犀利的眼神扫视了整个甲板一圈,直到确定甲板上确实没有孟紫溪的身影,才自嘲的一笑,心里更是对他自己鄙夷说道:轩辕麒,什么时候你竟然也能凭那什么所谓熟悉的味道来判断事情了?算了吧,那样的女人何处没有?就算再独特,那就如一件可以改换的衣服罢了!

“眆,你说得倒不尽然,我之所以放任那金发女郎溜走,那是因为她完全不是我的菜,而且那个女人的格调太低了,连陪我一个小时都不配,更何况是一个晚上!

最重要的就是,如果你随时随地都能把到妹,那意味着什么你知道吗?”

轩辕麒冷漠无比的说着,毫不隐藏他对那金发女郎的不屑和鄙夷!

闻人眆诧异的望着有点心不在焉的轩辕麒,好笑但又一副不敢笑的样子,直到憋够了,才开口说道:“麒,我觉得不是那个金发女郎格调太低,而是哥们你的老二昨日使用过度,造成现在乃至以后几天都只能休养了,是不是?哈哈、哈哈…”

轩辕麒完全不在意闻人眆的取笑,眼睛还是不受大脑控制的继续在甲板上搜寻着,“眆,**的真的不是一般的嫩,你如果在邮轮之旅结束之前把到妹,我就将那套从东陵王墓盗出的那套东陵玉茶具给你,不过你注定与她无缘了!

先不说远的,泡外国妞又与泡国内的华夏女人不同,技巧不同、方式方法更是不同,你有把握在剩下还不到一个月的邮轮之旅中掌握把妹秘技吗?”

面对轩辕麒**裸的耻笑,闻人眆就如非洲草原上猎豹被踩了痛处一般,愤怒激狂的叫嚣道:“切,老子不就是躲在深山中隐世度日了几年,现在这社会的发展日新月异,总得多给些老子一些适应时间吧,况且老子除了脸上这道疤之外,老子可是长得比你还俊秀多了,到时老子将胡子一剔,往那甲板上一站,那就是一道风景线,能吸引多少女子的眼球、能撼动多少女子的心房,**的能想象得到吗?”

轩辕麒看着闻人眆真如野兽一般的露出小虎牙的叫嚣着,蓦然大笑出声,“好吧,看在哥们你这么自恋的份上,我就明明白白的告诉你,其实我们华夏女人特别喜欢那些有才华有文采的人,只要你能谈点有深度有涵养的话题,而且把她们赞得天花乱坠,那些个女人一定会把持不住立刻倾心于你的,至于能不能陪你上床,那就另说了!

毕竟我们华夏女人还是比较保守的不是吗?!”

轩辕麒看到闻人眆一副懵懂的样子,也不给他消化的时间,继续道:“但外国妞就不同了,她们喜欢那种外在、奔放的人,别说你表演魔术了,就算你脱了衣服表演气功,她们一定不会问你表演的是什么,而是紧盯着你的肌肉看,想着怎么去爱抚那坚硬的肌肉,去抚摸你裸露在外的每一寸肌肤,如果你表演的是脱衣秀,那她们肯定愿意成为你那双手,去将你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全都扒个精光…”

“呵呵,是吗?老兄,想不到平时斯斯文文的你,心里竟然藏着这么都邪恶的想法啊,我听了你这些,都恨不得马上去实践一下了,你说说,如果我现在马上去实践,能成功的几率有多大?”

闻人眆笑嘻嘻的问着,平时紧绷的脸,此刻竟然出现丝丝笑意,眼尾的皱纹也隐隐若现,完全不见往日那副冰脸了!

“你?呵,如果你现在就去实践,我保证你会深受打击,并且以后相当一段时间内,你都会一蹶不振,再无把妹的心思了,而估计你对花钱买女人也没什么兴趣,所以为了你将来能把到看得上眼的女人,也为了你‘性’福着想,今天你还是别去实践了,先好好消化我说的话,眆,我相信你一定能将这些话发散开来的!”

轩辕麒说完,然后深深地凝视了闻人眆数眼,跟着就留下闻人眆一个人在甲板上消化、深化那些话了,而他想随着心去追寻那种熟悉的感觉…

“**,**的还真是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啊…”

闻人眆郁闷地对着轩辕麒抱怨着,过了好一会,他才呐呐地说道:“不过也是,如果连男人的本能也需要人一直教导的话,那他也不配做男人了,嗯,以后老子也不是请教麒那拽小子了,就是切磋而已,嗯就是切磋…”

闻人眆这样自言自语着,然后就专心去思考、深化轩辕麒所说的那些把妹技巧去了,也坚信以后绝不会再依靠轩辕麒去把妹了,他闻人眆是谁啊,他凡事都能举一反三,不过是区区一个把妹而已,他有什么好畏惧的…

给读者的话:

新一轮激情即将到来!

!!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