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1退搭讪女(第1页)

海浪依旧拍打着邮轮,甲板上来来往往的人也早已经换了好几拨,可轩辕麒却一直以一个姿势稳稳地站在甲板的最前端,在夜幕的已经降临繁星已经高高挂起的衬托下,他显得是那样的孤寂、那样的遥远,又好似一个从远古降临的战斗士,随时要参与战斗,灭绝一切一般,又是无情出使者降临人间历练,就快看透人世一般!

“我被人甩了!”

突然一道温婉的女声传入轩辕麒的耳里,可轩辕麒却依旧无动于衷的站立着,宛如雕塑一般,似是静待那名女子接下来要说的话,又好似所有的一切都与他无关,事实也却是如此,因为他还在为孟紫溪那可疑的身份烦恼着,而刚刚那道女声,恰恰给了他一丝丝头绪,可他却又没有抓住!

所以此刻的他无疑是很懊恼的,紧皱着眉头想去继续搜索那一丝丝头绪!

“这么巧啊,刚刚我也被人甩了,只不过我是被一个只交往了几个小时的性感女神甩的,唉,可惜啊!

我们既然是同路人,应该会更有话题聊吧!”

闻人眆一上到甲板就看到有一个女的似乎要去和轩辕麒搭讪,所以他也以最快的速度飞奔到轩辕麒身边,想试试他一整个下午的把妹心得是否能在这个女人身上用得着了!

轩辕麒很难得听到闻人眆那样哀怨的声音,比弃妇还要哀怨、悲催,让他都有点好奇现在闻人眆的表情了,所以他终于改换了那个坚持了五个小时的姿势,换了一个吊儿郎当、跳上护栏上很不优雅的翘起两只脚、斜斜地依着桅杆,一副耐人寻味的样子紧盯着闻人眆,不过一看到闻人眆,他整个人都讶异了!

这眼前的人还是闻人眆吗?眆什么时候带上了忧郁气息啊,宛如失落的文人,又如仕途坎坷的才子...

不过轩辕麒讶异过后,他便有点自嘲起来了:眆只是与世隔绝了几年,再加上那杀人的阴影,不然各个方面说不定比自己还要出色呢,尤其是泡妞把妹方面只怕更甚吧!

从现在眆那纯熟的演技、比寡妇还幽怨的表情、比弃妇还愤慨激昂的斗志,啧啧…

“呃,是吗?那我们还真是同病相怜啊!”

那名打扮显得有点保守的女人悻悻然的说着,似乎对闻人眆接话很厌恶、也很排斥,那从闻人眆插话之时就紧皱着眉头就可以看出来了,不过显然闻人眆完全不当一回事,尽管以观察力过人的他早就知道了,他依旧不在乎,反正不过是一件试验品而已,说不定还能帮麒赶走一个麻烦也不一定呢?!

轩辕麒虽然没有盯着那个女人看,但也听出了言语之间的不乐意,怒火顿时高涨,然后飞快地跳下护栏,扯着闻人眆高兴的说道:“眆,既然你被人甩了,那哥们给你介绍好的马子去怎么样?哥们给你保证,那些个绝对可以称得上性感的尤物,前凸后翘、肌肤细嫩白皙、触感也极好,嗯,只要你说得出的,我绝对能介绍给你,说说吧,你是喜欢御姐呢,还是清新可人类似于学生的可爱mm呢,或者你更想来点high的…”

闻人眆一听轩辕麒的话,大概也明白轩辕麒想贬低他自己的意思了,所以赶在轩辕麒的话还没说完之前,就飞快地将话抢了过来,“真的?那你可不能介绍你玩过的马子给我,我这个人啊可超不喜欢二手货的,而且、嘿嘿...”

闻人眆暧昧而又不好意思的犹豫着,过了好一会才又说道:“我也要像你上次一样一次和三个性感女神玩4p的感觉,***你老实告诉我上次是不是也录像了?别说,你们这些个男优,对上镜应该也会上瘾吧,你是不是每次zuoai都有拍?还有…”

闻人眆那一一罗列的虚假事项还没说完,那个搭讪女就涨红着脸,满脸愤慨怒瞪了轩辕麒一眼,然后就灰溜溜的跑了!

那女人跑后,闻人眆顿时哈哈大笑起来,“麒,没想到现在竟然还有这么好骗的人啊,我都还没说你有**待呢?哈哈、哈哈,呵呵不过她也挺可爱挺单纯的,不过显然不是你的菜哦…”

“**的才有那方面的嗜好呢,***你还笑,如果你不想想烙那样的话,就快收敛一下吧!”

轩辕麒用手奋力地钳制着闻人眆的双手,然后毫不留情的空出右手重力地用中指弹了闻人眆的额头数下才放开闻人眆,迟疑了一下然后才郑重地说道:“眆,你该不会对刚才那女的有意思吧,你丫的竟然还说她单纯,或许她人是单纯,但只要她目的不单纯的话,她本人也就单纯不到哪里去了!”

闻人眆郁闷地轻揉着额头,听到轩辕麒的对那个搭讪女的评价,他才气闷的吼道:“老子也没怎么表示啊,不过说她好骗而已,你丫的至于这样下黑手吗?虽然老子说的确实并不全是事实,但是总有点是正确的吧,你是拍过ap啊,拍了ap你就是男you啊,难道老子有说错吗?”

“是、你丫的没说错,只是说得太夸张了,行吗?”

轩辕麒好声好气的说着,在闻人眆那样激动之下,他便知道或许眆真的对那搭讪女有什么特别感觉也不一定了,迟疑了一下,轩辕麒便凝重地说道:“可她确实是以不单纯的目的接近我,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她应该是我们家族派来的人,至于到底是什么目的,我就不得而知了,反正和你分开之后,我是碰到了两个这样的女的...”

“切,麒,你是想多了吧,还是你最近没去把妹、没去搭讪,所以认定了所有的女的都是刻意接近你,想和你搭讪的?我靠,没见过你这样自恋的...”

闻人眆嘴里虽然激烈的反对着,可是心里却有些动摇了,可是面子拉不下啊,所以堤口否认后便扬长而去了!

轩辕麒阴测测的对着闻人眆背影笑着,心里却已经下了一个要回他家族的决定,第一是为了确定孟紫溪的身份,第二嘛当然要好好会会他家的那个老不死的了…

给读者的话:

更精彩的在后面吗?我等着大家的收藏,大家也一定等着我的快速更新吧!

!!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