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9被动刺激(第1页)

轩辕麒一出清风山,就遇到了那些勘探队的人,他便好奇凑上去问了问,一问之下,心中的疑惑更甚了,而凭着他那一向精准无比的感知能力,他知道现在四面八方正有无数双眼睛盯着他,最令他心中有点毛毛感的就是,那些眼睛中很少是人的眼睛!

“麒,你这个没良心的,怎么就这样消失了几个月?你知不知道我们两个都快把这座山给翻了,你这样做可就真***不地道了,你在意大利就应该明说你没有生命危险,更加没有自由障碍,你当时就那样的甩了我们,可之前却又左担心又担忧的,弄得我们也无法专心把妹了,你说,你怎么赔我们吧!”

接到勘探队的通知,皇甫烙和闻人眆立刻就往轩辕麒这边赶,都还没下直升机,皇甫烙就扯着嗓子大声责问着轩辕麒,脸上却挂着无边的笑意,整个人也显得轻松了许多,好像全身再无忧虑了一般!

闻人眆却不同,不但迅猛地奔到轩辕麒身边,眼观四面耳听八方,然后小声地和轩辕麒密语道:“你确定现在我们都是安全自由的?”

轩辕麒眼神犀利地扫视着周围,状似无心实则冷沉轻声回复着:“嗯,我们现在马上乘直升机离开这里吧!”

闻人眆见轩辕麒如此的谨慎,似乎还有那么点气愤和沉不住气,便飞快地揽着轩辕麒往直升机那快步走去…

“哎,你们这么赶干什么,后面又没有人追,真是的,山清水秀的,既然现在也都无事在身,那就好好游玩一下呗!”

皇甫烙走到一半就看到闻人眆和轩辕麒都急着往直升机那走着,他当然不乐意了,心里一不乐意,嘴上功夫那更是发挥出来了!

“这穷山僻壤的,有什么好游玩的,再说了这又没美女女神的,你留这干什么,麒说了,你既然要他赔偿,那就请我们去日本那些著名的**玩玩,说不定你还能碰上你的老相好呢?!”

闻人眆虽然打趣的说着,其实心里一直在打着鼓,就怕突然冒出好几人,甚至上百人来阻挡他们!

可皇甫烙就不这样想了,不过听到可以再次去日本,他整个就乐疯了,极速地抢先钻进直升机,并且还大声地催促着驾驶员。

“**,这都是什么人啊,你以为那日本是你家啊,想进就进,想停哪就停哪啊,我可没那能耐,你们还是另请高明吧!”

驾驶员一听皇甫烙叫他飞往日本东京,整个就懵了,不过也就懵了一下下,然后就立刻出声驳斥着,心里更是骂了皇甫烙数百遍,从驾驶直升机以来,还从没见过这样白痴的人!

“兄弟,你别听他的,你只要送我们到就近的机场就行了,至于去日本的事,我们自己能搞定,就算我们再有钱,那也不是这样花的不是?”

闻人眆好声好气的说着,还手脚并用的去钳制住还想发言的皇甫烙,此刻他真的是无比的后悔结交了这样的白痴天才哥们了,这些年的积蓄全都在这几个月发光了,可这哥们简直就没有一点概念,还有他是有钱人,依旧那样耀武扬威着,待会到机场时,不知道能不能付清这驾驶员和租直升机的钱呢,他倒好,竟然还想着让人家送他去日本…

“不,兄弟,直接去日本吧,就去日本京都的田野私人机场,不会出任何事的!”

轩辕麒沉声地对那驾驶员下着命令,脑子虽然有点混乱,可心中却一片清明,如果家族那些老头想继续和他玩下去,那就一定得知己知彼才行,问题是他们走这一步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呢?为今之计也只能以声色犬马的生活来迷惑他们了!

驾驶员怔愣地望着轩辕麒,两眼睁得大大的,迟迟不敢启动直升机,整个人完全是被吓到了。

“怎么你还没听到吗?快点开啊,老子还赶着去日本会情人呢,浪费了我这么久的日子,也不知道她是不是还等着我呢?”

皇甫烙趾高气扬的对驾驶员吼着,脑子里想的全是东京那辆**列车上的激情,和那个俄罗斯女人了…

“唉、唉,我马上就启动,直接飞往日本京都!”

驾驶员力持镇定的回答着,口气也尽显谦卑之意,都能去日本的私人机场了,他们到底是什么人啊,该不会是混黑社会的吧!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