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2戏耍冤家(第1页)

世界上最神秘的就是女人心,所以每一个把妹的男士都要试图去解开它。

——谜男

东京依旧那样耀眼,银座依旧那样迷人,往来的人无可计数,霓虹灯不停地闪烁着,和闻人眆他们打了一声招呼就从夹门逃出的轩辕麒漫步在街头,无意识地往一个方向走着,就如有什么牵引着似地,终于,他下定决心租了辆车,往欲血花赶去,虽然心底不敢承认,但还是心存那样一丝的翼想,或许她还会在欲血花买醉也不一定!

轩辕麒刚停好车,就碰到一个他不怎么愿意碰到的也可以说是夙敌的人——齐!

齐鸿大步从一辆宝马跨出来,脸上露出轻浮的微笑,看起来并不危险也不凶恶,只是有点儿滑头,好像政客、业务员或(轩辕麒猜想)诱惑者。

虽然他是中德混血儿,却有大麦般的肤色,事实上他自称是俾斯麦的后裔。

他穿着一件棕色皮夹克,里面是银色印花衬衫,钮扣没扣,露出无毛的胸部。

“嗨,好巧啊,麒,你怎么也来这种不入流的夜店?对了,听说你最近把了一个不错的女神,怎么样?”

就在齐鸿等着轩辕麒的手势时,轩辕麒却如没看到稼轩鸿一般绕道进入欲血花了,面对这样的齐鸿,只要是个人,估计都不想和他沾边了!

可惜世界上就是有那么多不识趣的人,或许更应该称他们为迷糊不懂趣的人!

齐鸿飞快地追上轩辕麒,不死心的喋喋不休道:“是,是我用词不当,你都从众人的视线中消失了将近半年,那个女神到底怎么样嘛,据传说,那是唯一一个将你甩了的人呢?!”

齐鸿越说越兴奋,还不停地绕到轩辕麒面前比划着,就怕他们、不应该说是他还不够显眼似地,各种夸张、各种带邪意性的话他是一点也不含糊!

“先生,我认识你吗?”

轩辕麒终于再也受不了齐的喷到他脸上的口水,非常大声而又严肃地用日语向周围的人宣告着,同时也间接的让别人误以为齐鸿就是一个神经,你想啊,一个人都这样夸张这样口无遮拦的说了半天,别人都没搭理他,而直到现在实在受不了,才开了口,而且还是这么的礼貌,相信只要是从刚才开始有注意到他们的人都会认为齐鸿是个十足的疯子了!

而这也是轩辕麒最初打的主意!

“哎,弄了半天,原来是一个疯子在乱叫啊,我说怎么会这么夸张呢?”

路人a满是同情的望着齐鸿唏嘘着,同时也带动了其他路人对稼轩鸿投来的同情、怜惜的眼光。

“是啊,我们还是给他一些钱,让他以后的日子好过些吧!”

路人b飞快的从口袋里取出500日元塞向齐鸿,跟着所有的人都围住齐鸿,想给可怜的他一些支援,而一直站在齐鸿身后的轩辕麒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时机给各路人腾地,如果不注意看几乎不会发现他嘴角处正挂着诡异的微笑,可偏偏他这笑容却被一时顿感无措的齐鸿看到了!

齐鸿愤愤地举起拳头作势向轩辕麒离开的方向挥舞着,脑子里虽然没有反应过来这一切其实是轩辕麒设计的,可心里却认定了轩辕麒此刻那欠扁的笑容是在嘲笑他了,不过令他没想到的是,他这样的动作,让路人更加认定他是一个精神病患者了,如果他知道会变成这样,那是打死他,他也不会主动去招惹轩辕麒了…

踏进欲血花,轩辕麒有种恍如隔世一般,站在门口愣了好一会,才抬脚往里面一个阴暗的角落走去!

欲血花内,吧台上有两个家伙正在看电视上的棒球比赛,一群生意人坐在西南方角落的一桌,吧台员工大部分都是男的。

轩辕麒把门推开,站在门口,轩辕麒有种恍如隔世一般,愣了好一会,才抬脚往里面一个阴暗的角落走去!

齐鸿气急败坏地冲进欲血花,血红的眼睛,宛如嗜血的恶魔扫视欲血花内所有的人,最终他站定在吧台处,愤愤地抢过一个男士手中的血色玛丽,仰头一口气全喝了,连一滴也不剩,此刻的他已经明白了,刚才他之所以受到精神病患者的待遇,全是出自轩辕麒之手,而他现在就是要来找他这个‘好同学’来算账的…

突然一个女人在轩辕麒所待的阴暗角落出现,轻笑而又带着一丝调侃之意的凑到轩辕麒耳边软语道:“看来这个人似乎是冲着你来的啊?”

“喔?”

轩辕麒对她说:“我想听听你的意见。”

她坦然地坐下来听着。

她大概160公分,一头短卷发、身体像棉花糖似的,但她的微笑很美,是个值得交往的对象。

轩辕麒用脱口秀主持人摩瑞。

波维奇(maurvpovich)的开场白。

“那是我的朋友兼同学,他今天接到一通摩瑞。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