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6虚妄爱慕(第1页)

任何你想从女人身上得到的东西——爱慕、**、幻想,都只是在她体内和脑部运作的内在过程。

要唤起这个过程,你只需要问问题,而她为了回答你,会把问题运行过体内和脑部,仿佛体验到这些,然后她就会把爱慕的感觉联想到你身上。

——罗斯

站在high房前的藤原健朗讶异地望着稍稍有点喘不过气的轩辕麒,“hi,轩辕君你这是怎么了,后面难不成有母老虎正追着你?”

轩辕麒冷冷地瞥了正煞有其事的往他身后盯着瞧的藤原健朗,烦躁而又激动不已的说道:“你别说了,后面岂止是母老虎啊,那简直是比恐龙还恐怖的杀人犯啊!”

藤原健朗愣了愣,然后对着轩辕麒打趣的笑道:“呵呵、呵呵,轩辕君你又拿着哪位美女或者倒霉的帅哥开刷呢?你可千万要小心玩出火来啊,火可是不好控制的玩意啊!”

轩辕麒郁卒地死盯着藤原健朗,心里鄙夷地骂道:丫的,不就刚结识你的时候玩了你几次,和你开了几次无伤大雅的玩笑吗?你***至于记恨到现在这个时候吗,每次见到老子,你不正面提及就***阴测测的点及你就会死啊!

“哪能啊,那群豺狼虎豹可真***不是一般好惹的,我们还是先进房间再聊吧,**事业的大佬!”

轩辕麒也毫不示弱的暗讽着藤原健朗,你***都不做正当生意了,至于还像个娘们一样记仇这么多年吗?**你妈的,等老子退股了,老子看你以后还怎么明里暗里讥讽老子了!

“好、好,轩辕君,你这次大驾光临是为何事啊?该不会是要来拆我的台子吧!”

藤原健朗也是一只混迹现实的老狐狸了,怎会不明白轩辕麒不想过多的谈及以前的事?尤其是不带好脸色的玩笑更不行了!

所以就立刻笑意盈盈的和轩辕麒打趣起来!

“哎,你***还真说对了,老子今天就是来拆你台的,说句老实话,老子已经看不惯你这像娘们一样爱记仇的脾性太久,所以今天特意来拆你的台,你说你怎么办吧!”

轩辕麒完全一副小霸王样的摆着谱,其实他还是认同藤原健朗这个合作伙伴的,一起合作几载,怎么说也培养出一些情义了不是!

“我靠,轩辕君,这就是你不对了,我还不过就是和你打打趣,你却拿我开起刷了,看来为你准备的特殊情调美女也没必要伺候你了,我还是留着自个儿用好了!”

藤原健朗也来了气,整个脸都冷寒了起来,嘴里虽然这样说着,可是却也没赶那几个进来倒茶、服侍的人,更是使眼色要那位情调美女出场,可是心里却腹诽道:丫的,我容易吗,从你打开那自动贩卖机拿出钥匙的那刻,老子开始着手准备接待你这个大股东,可我好歹也是老板,你就不能给我点面子?

“哎,那些还是算了,我们还是先谈正事吧,最近丫的老子性趣大减,***老子都怀疑被人下蛊了!

所以先谈正事!”

轩辕麒故作烦躁郁卒样的说着,其实心中还是有些掂量不定是不是真的要退出日本**事业,毕竟这是一个稳赚不赔的买卖,就此退出太过可惜,但事业重心往北欧转移,也需要大笔资金,还真不是一般的难抉策了!

藤原健朗见轩辕麒似是雷都打不动了,便挥手示意所有的人都退下,心想轩辕麒一定是有非常重要的事要说了,毕竟他还从来没有接待过这样不先享受一番就直接谈正事的轩辕麒呢!

“轩辕君,见您这个样子,还真让我有那么点点小害怕啊,您不会真是来拆台或、或拆伙的吧!”

藤原健朗迟疑了那么几秒然后继续讨好地对轩辕麒道:“轩辕君,您就是来拆我台的,我也认了,您可千万不能和我拆伙啊,您也知道我就是一个粗人,这些年公司的大动向、主方位全是您拿的主意啊,少了您,那我藤原健朗还算他个毛啊,更遑论是**事业大佬了!”

“呵呵,藤原君,你也不要给我戴高帽了,我确实是有意想和你拆伙,不过还有点犹豫了,正想和你商量这事,你有什么看法?”

轩辕麒一副我是老大的样,直截了当的挑明了说,丝毫没有顾忌藤原健朗什么!

藤原健朗一听到轩辕麒确实有拆伙之意,顿时吓得动也不能动了,还是轩辕麒用脚踢了他几下,他才回过神来,他才激动地凑到轩辕麒身前,谨慎而又郑重的向轩辕麒鞠了一躬,“轩辕君,不管您是为了什么想和我拆伙,我都希望您能再重新考虑考虑,如果单纯的是不想和我合作,那还是我退出好了,因为我实在没有那个自信能将东京的**事业经营下去!”

轩辕麒理所当然的接受着藤原健朗的致意,有点稍稍不耐烦的说道:“你急什么啊,我又没说一定退出,还有你***也当了这么多年的**大佬,还有什么畏惧的,**,老子是来你商量的,你***别一副小媳妇样的等着挨训、等着接受指示行吗?”

轩辕麒说到这里干脆站起来来回走了几圈,跟着从微躬身的藤原健朗手中接过雪茄,让藤原健朗点燃之后狠狠地抽了一口,才一边缓缓地吐出烟雾一边沉重地对藤原健朗说道:“那好,如果不拆伙,那你先告诉我这些年都赚了多少钱,老子破例拿着你的钱去北欧投资怎么样?当然老子的钱也会投进去,而且老子以后的事业重心都会放在北欧!”

“啊?这、这…”

轩辕麒望着藤原健朗那吱吱唔唔的,而且那脸上的表情,简直比受委屈的小媳妇还要哀怨,心里的气也不打一处来,“我日,别一副老子在威胁你的样子好吗,老子投出去的钱,什么时候没赚的,带上你,那是你几辈子修来的福气好吗?好,我也不逼你,你回去好好想想,就算你不答应,我也就只拿出我一半的股份就行了!”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