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0身影突现(第1页)

<):那是一门技术,在完全不知道对方个性或背景的情况下,讲一些有关他们自身的陈腔滥调。

在现场,任何知识——无论多么冷门都是一种力量。

不过在你回答或者询问她的每一个问题前,都要刻意强调自己的一些特质,比如年轻、能力佳、money足!

——谜男

中国c市,就如辣椒一般,红彤彤火辣辣的,c市人的性格亦是如此,够辣够呛但也够热情,普通人还真是消受不起,不过他们的生活都很悠闲惬意,很是让人羡慕!

“哇,这里的美女还真够呛的啊,个个火辣不说,那个电眼啊,我***估计电压都有一千伏了,你们难道没有被电晕吗?”

皇甫烙两眼眩晕地来回注视着从他身边经过的美女,都不知道到底该注视哪个了!

那些个美女妆容艳丽不说,怎么撞谁都抛媚眼啊?

“那是你不够了解c市人,尤其是c市女人,唉,你们可别看她们一个个的妆容精致、艳丽,个个脱俗,可她们都很懒的,回到家她们就是另外一幅模样的,她们啊就是天生的少奶奶,一般的人啊,还真养不起她们!”

轩辕麒突然妙语连珠的吐着,就怕他这哥们一冲动,被c市的年轻靓女给迷惑,就给娶了一个这样的天生少奶奶娶回家咯!

“是、是吗?”

皇甫烙心不在焉的回答着,可他的魂早就不知道被勾到哪里去了,两只眼睁得大大的,头更是一百好几十度的转弯,好似他看中的那个美女的回头率还不够高似地!

“丫的,我跟你说话呢?你到底有没有在仔细听啊?”

轩辕麒狠狠地拽过皇甫烙的头,还不忘跟闻人眆抱怨,“哎,还有眆也是,别真***就被这些个靓女勾去了魂,知道吗?”

轩辕麒转过头来往闻人眆这边望去,这不望还好,一望之下,他就郁闷了,“**,闻人眆,你***别像是没见过女人一样好吗,看看你那眼睛直的,跟烙那控制不了荷尔蒙一样的人简直有得一比了!”

“啊?不、不是,我是好像看到了几个熟人,你啊,也别总是说烙没什么自制力,他啊也就那方面有点控制不住,其他方面的自制力,只怕连你我都不如他了!”

闻人眆有点慌张的回复着,心里还在纳闷着怎么她们会同时出现在这里,难道她们和轩辕家族真有关系?看来麒他们家族的麻烦还真不只一点点啊!

“喔?我怎么不知道都宅了几年的人了,怎么还能碰到熟人?说说是什么样、哪个阶段认识的‘熟人’?”

轩辕麒没那个心思去约束皇甫烙了,眼神无比犀利地紧盯着闻人眆,本来还打趣的问着眆是不是也被哪个女人勾走了魂,结果呢?似乎这哥们有什么是不想让他知道的啊!

“哦,就是以前的大学同学。”

闻人眆冷静自持的回答着,可话一说出口之后,他就后悔了,他如果真的在这里碰到了大学同学,他还不快跑就不是他的作风了啊!

“哈哈、哈哈,我才知道我们一向心思缜密的闻人眆竟然也有这样的错着啊!

说说吧,你到底看到了谁?”

轩辕麒一步步地靠近闻人眆,认定了闻人眆瞒着他什么了,只是他没想到这一分神,皇甫烙就仗着研究了些把妹技巧和技术就去追那个回头率超高的靓女去了!

“呃,就、就是那个你上次在邮轮上帮我们搭桥牵线的那个女人,所以我怀疑她和你们家族有关!”

这次闻人眆故作吱唔又显沉稳的回答着,只是他现在心里还担忧着将见到孟紫溪的事瞒了下来,但愿以后麒不会追究才好!

不过这也没什么好说的,毕竟他自己也不确定那个人到底是不是孟紫溪,毕竟那人那憔悴得没人样了,他印象中的孟紫溪可不是那种轻易妥协的人,她都能在麒的眼皮子底下逃走了,就凭这份魄力和智力,那也不是一般人能有的!

“是吗?我早就忘了这号人物,你也不用再介意了,不管是凑巧还是故意的,都和我没什么关系了!

不过你确定只有这些想对我说的?”

轩辕麒不放心的讹诈着闻人眆,这哥们,那是想藏多深,就能藏多深的主,他可不得不多防着点啊!

“当然了,你也不想想我有好几年没出来了,我这不还担心有人认出我是一个罪犯了!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