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4把妹怡情(第1页)

我最自豪的,就是我在女人身边时毫无畏惧。

方法非常简单,女孩子对我说的话或做的每一件事,对我来说都是ioi,就是这样。

她想要我,她是谁并不重要,当年相信这一点,她们也会开始相信。

我是热爱女人的努力,她们可以感觉得到。

女人的弱点是言语和文字,幸好那是我的强项之一。

如果她们试图抵当我的进攻,我会假装她们是火星人,她们说什么对我都没有意义。

——詹

在众鸟齐鸣当中,唯有乌鸦的叫声显得那样的尖锐那样的可怖,让人听了更感毛骨悚然,当然靠着墓牌睡了许久的皇甫烙也不例外了!

皇甫烙猛然地睁开眼睛,举目望及的却是多座坟墓,立时他全身的汗毛顿竖,鸡皮疙瘩更是不客气的连他的脸部也覆盖住了,皇甫烙猛力地甩了甩头,在一个冷颤之后,皇甫烙爆口大骂道:“丫的,闻人眆和轩辕麒你们两就不得好死,有你们这样丢下哥们的吗?丢也就丢了,你们***竟然还将老子丢在这个阴气森森的地方,若是老子有个什么好歹,你们丫的就后悔吧!”

皇甫烙一边叫骂一边紧抱着那个破损不已的书包飞快地往古墓警戒线跑去,连来之前他想好的要对坟墓、古墓的已往者轻声轻气的说‘打扰了啊,不好意思扰了您的清净’之类的话全给抛诸脑后,整个人都吓得不轻了…

“站住,这里是文化遗产保护重地,不能擅闯,你不知道啊,这是警戒线,你没看到啊?”

皇甫烙马力全开的往警戒线狂飙着,却突兀的被人言语警告不说,还将电击棒直直地挡在他的胸前,让想刹住车的皇甫烙也来不及了!

猛地闯过警戒线、勇猛地跳过一个小坑,皇甫烙终于刹住车了,可再回头看看警戒线内那狼藉一片的场景,皇甫烙整个一个傻眼了!

“你到底是谁?对于你这样擅闯者,我们将送往警察局。”

非常严肃而不留情的话从那个手拿电击棒的警卫人员口中吐出,这时皇甫烙才回过神来,皇甫烙急切地拿起他那破包,两眼紧盯着那个警卫人员,两手就盲目的在包里捞着什么,当他终于捞出证件,再看到是特别通行证后,皇甫烙总算松了口气!

嘴里呢喃着:“丫的,总算你们两个还有点良心,给我留下的是特别通行证,不然我一定要你们两个好看,哼哼…”

“嗨,哥们你看看这是什么?”

皇甫烙高傲的晃着手中的特别通行证,还一副哥两好的将手搭在那警卫人员肩上,“对于造成这么不堪的局面,我也感到抱歉,我啊实在是对后面那些突兀的坟墓感到骇然,然后也被那乌鸦的尖叫吓到了,哥们,你看改日我请你们去城里潇洒一回,这事就过了算了?”

警卫人员闷不吭声的抢过那所谓的特别通行证仔细的辨别了一番,然后正规正矩的对皇甫烙敬了一礼,“敬礼,请先生不要介意我们认真执法行事,现在请先生进去和考古人员会合!”

皇甫烙一愣,然后呐呐地接过特别通行证,木讷的笑了笑,心里则纳闷着:丫的这什么情况啊,不但不要求赔偿,而且还这么的、这么的礼貌…

皇甫烙走到古墓研究中心,正准备收起特别通行证,才注意到这特别通行证还真不是一般的特别啊,竟然还是某军区发下来的,丫的,麒是怎么弄到的啊,难怪刚才那人那么的诡异了,**,我拿了这特别通行证,那丫的他们不就是学生了?

“请问今天m大的两个考古系学生到了吗?”

一进入研究中心,皇甫烙就有点趾高气扬的发问,毕竟手里拿着有分量的证件,当然就要高规格的发话了!

研究中心的所有人都懒懒地望了皇甫烙一眼,然后又都继续手头上的研究去了。

你是谁,谁***认识你这个没知名度的人啊,你还真以为你就某国的总统、我的主席了啊,真是的,现在这世界,连小孩都出来耀武扬威了!

“咳咳、咳咳…”

皇甫烙见大家也不怎么待见他,便尴尬的咳嗽了几声,然后扫视了研究中心一眼,跟着便故作严肃的道:“大家好,我是…”

想了很久,皇甫烙还是不知道该怎么介绍他自己了,就凭这张特别通行证,他***还真不好怎么介绍了,毕竟他除了擅长计算机,丫的其他的都不怎么擅长了,那到底该怎么自我介绍呢?“呃,我是上面特别派来的计算机整理员,同时也对考古特别感兴趣,以后请大家多多指教,这是我的特别通行证。”

到了最后,皇甫烙还不忘将他身上最有分量的通行证给拿了出来,现在不显摆,以后恐怕就没那个机会了不是?怎么着也得要在现在捞到特别待遇吧!

“是吗?哪个上面啊,我们这里上面的人还真不少呢,要不要介绍你们认识认识?”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