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7半途而废(第1页)

在把妹时用来指称一种的催眠,其中女人被置于高度的清醒状态中,然后被告知要像愉悦的影像和感觉,让它越来越强烈饱和。

目的是借由暗示性、比喻的话语、感觉和想象,激起她的兴奋。

一种把妹技巧,男人接近女人并相处融洽时,时刻注意离开短暂几秒或长达几个钟头,用以显示对她缺乏兴趣,并增加对她的吸引力。

——谜男

这是c市环山、风水宝地,在环山主脉上就是古墓主墓的所在地,重峦叠嶂、也偶有几颗稀有树木,野生动物也是层出不穷,繁星闪烁、星耀当头,萤火虫漫天飞着,如果不是有一黑衣人打破了这份宁静,那真就是人间仙境了…

黑暗寂静沉闷的古墓内,一条人影地在各层之间穿梭着,有时还用特殊身法躲开巡逻的警卫人员,那双眼睛就如带电一般在黑暗中熠熠发光,丝毫不受环境阴暗的影响,宛如夜视镜般让他在古墓中穿梭自如。

“**,该死的,没想到躲过了高科技,竟然被这古人的机关给摆了一道,**,这丫的到底是谁设计的啊!

不过既然都有这样的小型阵法了,应该就会有五行八卦的记载的吧!”

在即将进入主墓时,轩辕麒却被困住了,若不是在清风山有过被五行八卦阵法困住的经验,估计他这会还在继续绕着原地转着了,不过他却并没有因为这样气馁,反而觉得庆幸,毕竟他这次总算是不虚此行了啊!

“这应该是最低等的阵法,用上次烙找的那些资料应该就可以破解了,可***老子也没怎么记清楚啊,我靠…”

轩辕麒郁闷的自嘲着,心里总算有点焦急起来,如果连这里都出不去,那么他还怎么进主墓啊!

过了很久,轩辕麒才兴奋地从地上蹦起来,重重地拍了他自个儿的后脑勺一下,“**,怎么就忘了隐身法呢,我想这么低等的阵法,古武应该破解得了吧!”

轩辕麒一边自言自语着一边飞快地运功隐身起来了,然后便轻手轻脚的伏地匍匐前进着…

“哎,我刚才明明看到有影子在这里出现,怎么现在就没人了?”

一个手持电击棒的警卫员冷静地对另外一个警卫员说着,可手却抖得不行!

“**,黎平你丫的不要这样疑神疑鬼好吗?别说这主墓还没研究到,就是研究到了除非上面批准,谁***会准晚上还进古墓研究啊?”

“不、不是,庆历,难道你就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那个?自从***老子到了这里,就总感觉有什么从我后面飘过,别说还不只我一个人有这样的感觉呢?”

黎平后怕的说着,眼睛还直往后瞧着,好似他说的一切都是事实一样!

“你丫的从军这么些年了,你竟然还相信世界上有鬼神,你难道不知道神七早就上空了,月球更是早在数年前被美国证实没有嫦娥吗?我靠,没想到我们军中竟然还有这么多迷信的!”

庆历鄙夷地望着黎平,直到盯够了,这才摇头晃脑地迈着大步往前巡视去了!

“不、不是,我说的你怎么不相信呢,算了,我一个人害怕总比两个一起害怕担忧来得强,就由你来撑胆吧!”

黎平紧随在庆历身后,就怕一个人落单被什么女鬼盯上了…

轩辕麒沿着地面匍匐前进,直到进入他刚才所没见过的地方,他才打开小型的led灯照看着四周,仔细一瞧,就连见多识广的轩辕麒也不由得咋舌了!

金碧辉煌的厅阁,宛如地下宫殿一般出现在轩辕麒的眼前,玉砌的桌椅、纯金雕刻成不知到底为何物的东西在正中央摆着,还有一些稀有矿石琳琅满目的如石子一般延伸出一条小道…

轩辕麒愣了一下,激动地在玉桌前蹲下仔细的研究着,周围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炫目耀眼,都让轩辕麒舍不得移开视线了,他的手心轻轻地触摸着那带有纹理的矿石、玉桌椅,“真的是难得的古玩啊,可惜年代过久,每一样都有或大或小的损伤,但却不能否认你们的价值就是了!”

轩辕麒惋惜的说着,同时也缓慢地站起来,顺着矿石路往前走着,而他每走一步都十分的小心谨慎,就怕还会遭遇更厉害的阵法,毕竟都已经有一次这样的经历了,就更加不得不小心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轩辕麒也越走越觉得炎热起来,他一边走一边纳闷着:丫的怎么突然就热了起来,该不会这里有什么岩浆之类的吧,*****,早知道就应该走a线路了,好歹那也是官方开发出来的一条路线啊,这下可好了,如果葬身在此,那不就给这还不知是什么样的古人陪葬了吗?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