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1深入古墓(第1页)

风情万种的女人是打火机,不解风情的女人是灭火器;男人希望锁住女人的钱包拉链,女人希望锁住男人裤子上的拉链;遇到情场高手时要虚心,才不至于遭遇情场杀手时心虚;完整的爱情,既存在于两颗心之间,也存在于两条腿之间!

——未知

“谁能打开她们的心灵,揭开俄罗斯女人的谜底?谁…”

幽怨轻慢的歌声从古墓侧墓中传出,让在外面的前往古墓的人都不禁心慌慌起来了!

“烙,你***能不能不再唱了,再说了好好一首俄罗斯歌曲让你唱成中文歌就算了,你丫的愣是跑调得不成样了,你能不能放过我的耳朵啊!”

闻人眆凑到皇甫烙的耳边大声地吼着,本来就心烦着,把妹妹不理,顾哥们哥们闪人,而且你闪人就闪人呗,但你丫的能不能不分布什么任务啊,他又没练武,怎么可能拖住火少将,光一个南宫惜就让他手足无措了,而烙这个傻帽竟然还在那暗自神伤着,就没一件事让他省心的...

“我、我心里憋的慌,你还不让我唱歌,那我可就真的会憋死的,眆,你说我们这次回国是不是特不利啊,我早就跟你说了不要出来了,可你非要去参加邮轮之旅,这下好了吧,上了麒那条贼船,下是下不了了,想跳水,我们俩也没那个命能游到安全地带啊!”

皇甫烙轻轻地按着嗓子,一口气将心里的怨气全吐了出来,说的时候还特意扯着闻人眆往古墓的一角,就怕被好事者听到,现在他们三个真的是古墓基地的焦点了,不仅一举一动备受关注,当然现在还在隔离室的轩辕麒幸免于难了,不过鬼知道轩辕麒到底是不是在隔离室了!

“好吧,我们等一下再联系麒,看看能不能尽快离开这个鬼地方了,别到时候没被女鬼吸干精气,倒被一个女军人给榨干了!”

闻人眆低垂着头,沉思了许久,终于开口了,同时他也沉痛不已的下定决心放弃泡南宫惜了!

皇甫烙高兴的点了点头,重重的浊气不停地从他嘴里吐出,好似这古墓就是噩梦所在一般…

火乐雨一瞄见闻人眆他们这边有不对劲就以别人观察不到的速度缓慢地向他们移动着,但却看到闻人眆正用犀利的眼神死盯着她的时候,她却选择坦荡地往他们这边走来!

皇甫烙惊艳地睁大双眸,手紧紧地抓着闻人眆的手臂,迎望着火乐雨,她明眸皓齿、不施粉黛便美得让人心跳,秋波澄澈、身材婀娜、肌肤透明、风韵极佳!

最让皇甫烙受不了的就是,此刻她脸上那灿烂的笑容,在皇甫烙的眼中,她此刻的笑容仅仅只是对他绽放的!

“两位,既然是你们要求的要继续熟悉古墓环境,我那是连审问齐泉同学都推迟了,给了你们这么大的面子来熟悉古墓环境,可你们呢?你们竟然在这里开小差,玩个性,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恕我不奉陪了!”

完全的和声和气话语,既不针对谁也没批评谁,可却让闻人眆瞬间神经紧绷,如临大敌一般!

“呵呵,火少将,我们就是在聊一些有关宿舍内部的事,就、就云飞说他的内裤丢了,问我有没有看到,真没什么大事!”

闻人眆焦急的解释着,跟着便又镇定自如地岔开话题道:“对了,南宫大美女,你怎么还魂不守舍的,这样下去,我可就反客为主为几位简短介绍我们现在所处的3号墓地了!”

猛然听到自己名字的南宫惜尴尬地抬起头,对着火乐雨望了几眼,然后便不停地眨着眼眸张了张嘴,紧张得手心直冒冷汗,可最后却又放弃了开口,直到过了十几秒,她终于低垂着头,闷声道歉道:“不好意思,我走神了,希望三位不要介意,现在我正式向三位解说3号墓地!”

南宫惜说完,便很快地进入解说向导的角色当中,将方才还想着要向火乐雨给轩辕麒说情的是给抛开了…

“3号墓是一个女性陪葬者,我们怀疑这名女者是主墓古人最疼宠的妾侍…”

火乐雨、闻人眆还有皇甫烙都假装仔细地听着南宫惜的解说,但是他们三人却都是心里装着各自的心事、打着各自的算盘就是了…

古墓主墓内,轩辕麒脚步蹒跚地往前走着,由于没有强劲而又浑厚的内力护身,在面对火炎石的攻击只能以灵活的招式躲避,隐身法连最初层次的启用都不能,虽然面对如此大的打击,但轩辕麒却力持镇定,丝毫不受影响的继续缓步往前行进着…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