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8两女猛追(第1页)

当你还在犹豫不决时,无法确定把妹是否会成功,你想象一个大齿轮就要砸到你头上了,冲吧,开始追她、告诉她这就叫瞬移!

如果她问你叫什么名字,那是个兴趣指标(ioi),如果她问你是不是单身,她还是你的ioi,如果你握她的手然后紧握一下,结果她也紧握回来,这又是一个ioi,当你得到三个ioi,你就可以马上瞬移了!

——谜男

艳阳高照,红彤彤的太阳照耀在神清气爽的轩辕麒那舒展的健肌上,黝黑得如深铜色的肌肤更展现出轩辕麒的男性雄厚,看得浑身白嫩的皇甫烙眼露嫉妒之色,尤其是看到火乐雨那火红的身影正往这边赶时,皇甫烙更是焦急了起来!

“**,轩辕麒你再这么显摆,小心我、我将那个藏起来的泥具娃娃给毁了!”

皇甫烙小声地对轩辕麒怒吼着,眼睛更是猛挤着,就怕声音太小轩辕麒没听到,手脚也同时非常利索地捞起地上的一块破床单往轩辕麒身上一遮,心里腹诽道:你丫的又使了什么阴招,连火乐雨都对你另眼相待了,这是老子先看上的帅性女神好吗?什么时候老子的把妹技术也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

“**,烙,你干什么呢?这种馊味这么重的破床单你***竟然往我身上丢,你***是存心的是不是?还是你…”

轩辕麒的话还没说完,就敏锐地发觉有人靠近,而且他的耳朵也不自然的动了动,所以他立马噤声,然后便笑呵呵的道:“我先进去冲个凉,你招呼来的客人!”

轩辕麒连看都没有看到底是谁了,便飞快地闪身进入了宿舍。

望着消失了的轩辕麒,皇甫烙正中下怀的傻笑起来,还刻意的挡住门口,就是想着能隔绝火乐雨和轩辕麒见面了!

“呵呵,火少将,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该不会是我们宿舍又有人犯事了吧!”

皇甫烙逢迎地问着火乐雨,更是将t恤的袖子放了下来,就怕火乐雨会看到他瘦瘪的手臂,想给火乐雨留下很好的印象,为他追她增加一点机会!

火乐雨微笑着晃着手中的一塑料袋,“哦,我刚从集市来这上班,就顺便给齐泉买了点早餐,齐泉呢?”

皇甫烙落寞而又失神地望着火乐雨,过了好一会,皇甫烙正准备阻止火乐雨进宿舍,或者干脆找一个借口说麒那臭小子已经出去了,可这个时候一道璀丽的女声将他要说的话全给逼回去了!

“唉,云飞,齐泉呢?我今天特意在基地厨房做了饺子,想和他一起去丛林野餐,他在吗?”

南宫惜柔声地问着挡在门口的皇甫烙,本来还甜甜的笑着,但看到火乐雨手中的那个塑料袋,她顿时就神色黯然起来了!

呦呵,还真看不出麒那臭小子这么吃香啊,难道他丫的走桃花运了?我靠,但他也不能专抢死党看中的马子啊!

哼,等一下一定得和眆商量商量,看我们两个联手能不能整死他了!

皇甫烙在心中愤愤的想着,丝毫没想开口的意思了,就继续这样尴尬下去呗!

“呵呵,你们两个这么好来送早餐给我们吃啊,那大家一起吃了,然后一起去4号墓地熟悉熟悉吧!”

晨跑回来的闻人眆朗笑的说着,并且还热切地接过火乐雨和南宫惜手上的食物,尽管他方才听到了南宫惜的话,也尽管他现在心中霸凉霸凉的,但是他脸上的笑容还是那样的温和那样的灿烂,就是不想将他自己的后路给堵死了!

所以就算之前只是猜测,现在又证实南宫惜真正的心意,他丫的愣是装起糊涂来了!

“齐泉,快点出来,我们可有口福了,今天的早餐如此之丰盛,你可千万不能错过啊!”

闻人眆一边大声地对着宿舍内叫着一边拿着早餐就往宿舍前的简易桌走去,并且还兴致勃勃的摆放着那些食物,跟着毫不客气的和皇甫烙开始毫不顾形象的大吃起来,根本就没有要等轩辕麒的意思!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