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2击后消靡(第1页)

不论何事、不论何时、不论何人…任何男人都有机会迷倒任何女人,只要方法正确,你不能运用你没有的东西,保持自我,害羞的就别装外向,外向的就别装害羞,除非你的演技都可以获得奥斯卡金像奖了!

——情敌

c市*军区医院前,随着时间越近凌晨人就越稀疏,但是看到那些来接护士下班的男士,他们那样亲密携手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起你初次对一个人来电的感觉…

“嗨,麒你在看什么?看得这么的入神,我靠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正为哪个超级女神所深深地迷惑着呢?”

皇甫烙猛地一拍轩辕麒的肩膀,顺着轩辕麒的眼神往那对夫妇望去,结果失望的嘲讽着轩辕麒,本来还以为会碰到什么性感波霸护士呢!

轩辕麒从听到皇甫烙的话,就迅猛地将身影隐藏在皇甫烙的怀里,偷偷地往皇甫烙身后瞄着,发现确实没有尾巴跟着,他才气愤地推开皇甫烙,冷声质问道:“你甩了跟着你的尾巴?”

皇甫烙愣了一下,然后耸了耸肩,“你指的是哪一个?难道你不相信我?”

皇甫烙气愤地怒瞪着轩辕麒,见到轩辕麒那有无不可的鄙夷眼神中透着淡淡的不信,皇甫烙终于忍无可忍的大吼道:“轩辕麒,你***什么意思,眆不足够理解我,我可以理解,可你***从头到尾就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我被美国特务跟踪过数年,还差点死在内蒙古,我是怎么跟着你逃亡的,我***在脑子里记得清清楚楚,也***对那些尾巴敏感之极,你丫的…”

轩辕麒轻轻地压下皇甫烙指着他的手指,认真而又真诚地对皇甫烙说道:“对不起,烙,你也知道我们现在是非常时期,一定要多注意点,你的气愤我完全能理解,你就多体谅一下哥们?”

“哈哈、哈哈…”

皇甫烙冷冷的干笑了两声,“轩辕麒,我老实告诉你吧,虽然在宿舍的时候,我一时冲昏了头脑,被你那虚无的诱惑给诱惑住了,但丫的经过这么长的时间,你认为我还没想清楚?”

冷静完全没有往日的冲动、就好似变了个人,此刻的皇甫烙就是一个全能型的天才似地!

“好吧,你就直说吧,你到底找我有什么事?不、不…”

皇甫烙在轩辕麒的面前摇晃着右手食指,“应该说是你要找我帮你干什么事,嗯?”

轩辕麒会意一笑,他从来就没低看过这个他在生死边缘救回来的死党,一个十四岁就能黑到美国五角大楼的人,谁会傻到去小看他呢?“嗯,我想要你帮我弄到这家医院今天的所有监控视频,然后从中找出眆带着南宫惜来医院的那段视频极其周围的一些视频!”

完全理所当然的要求,丝毫没有要对皇甫烙生气的意思,毕竟皇甫烙确实有生气的权利,不过他也仅仅只允许那么短短的一分钟而已,因为他轩辕麒可完全将皇甫烙当兄弟当死党,他们就是一体的,若皇甫烙有需要他也一定全力以赴,只是他不会给他们开口利用的机会罢了…

皇甫烙利索的拿出掏出宝贝,进入c市*军区医院的内部站搜索了一下,跟着便直接领着轩辕麒进入医院,并且目标确定的往电梯门前走去,“走吧,监控部门在六楼,这里的监控没有互联,所以我们只有潜入进去,我会以最快的速度将今天的监控录像弄到的。

你只要负责打掩护就行了!”

站在监控室的火乐雨怒气冲冲地死盯着屏幕,从轩辕麒他们进入电梯,然后再听到那些话,她就恨不得直接就将轩辕麒千刀万剐了,连军区医院的保安都被火乐雨那火气给烧到了,就怕屏幕也会被烧坏了!

“好,你们想进来是吗?虽然不知道你们到底是想来干什么,但是我会让你们知道什么叫一步错步步错的!”

火乐雨紧紧地握着拳头,重重地敲打着桌子,“保安,将今天一点到三点这个时间段的视频录像全都弄乱一下,然后你让你另外一个值夜班的人先上厕所,等一下他们上来了,你就去找你的同事,明白?”

保安怕怕的点着头,“那、那火少将您呢?”

火乐雨冷冷地瞥了监控室旁的隔间,诡异一笑,“我?你只要做好你自己的本分就行了,知道怎么做才不会引起怀疑吧?”

“是、是!”

保安焦虑的应答着,但是心里却郁卒极了,丫的你都在这里出名了,不仅后台坚硬不说,而且你就是我们医院的煞星,我就算没把握,那也必须做得非常有把握啊,只是,丫的为什么不是我去上厕所啊!

火乐雨得到确定的回答,便立即飞步往隔间进去了,并且还利索的反锁着,然后便凑到与监控室相连的天窗处隐蔽的躲起来,心里得意的笑道:齐泉,看我这次到底能抓到你什么把柄,我绝对不相信你会是一个家世清明、为人清白的人,你就等着被我抓吧!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