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5失意死党(第1页)

你是不是每次试图和一个不认识的女人搭讪,光是想象就吓坏了?尤其是还有些许人盯着你,等着打分数,相较之下是不是觉得高空弹跳和跳伞还容易多了?知道这都是因为你的情绪把事情搞砸了吗?它们之后只会企图迷惑你、所以要记住,一点都不能信任情绪,你有时会感到害羞和自我意识,你必须像处理鞋子里的小石头那样、虽然不太舒服,但别理它,它不是把妹秘技的一部分!

——谜男

黑沉沉的天空,骤雨暴临,路上的行人急匆匆的躲着,有的甚至急着往家里赶着,可却只有一人缓缓的漫步街头,丝毫不畏惧大大的雨滴往他脑门直打了…

站在半岛酒店的顶楼,闻人眆不放心地推搡了轩辕麒一下,“麒,你就这样放任烙不管?丫的,我还真不知道原来烙也是个痴情的料啊,我都快有点不相信我的眼睛了!”

听到闻人眆的轻笑话语,轩辕麒淡定的挑了挑眉,“放心,烙那小子不是痴情的种,等一下只要我稍稍使点计策,保准他会将火乐雨那个母老虎忘得干干净净的,你啊,就看着吧!”

轩辕麒坚定的说着,还真的一点也不皇甫烙的自虐行为有任何的担忧,反正又不是他自虐,更何况他也不会去自虐好吗!

“到底有什么好计策啊,麒,你犯不着对着哥们也这样藏头露尾的吧,透露点呗,虽然你走南闯北的,不过好像你也没有来过c市吧?!”

闻人眆激动的打探着,但是当他望到轩辕麒还挂着那神秘兮兮的笑容时,心里就忍不住泛起丝丝落寞之意,看着就觉得轩辕麒真***欠扁!

“没来过不代表就不能找到乐子嘛,况且我认识的人可比你多了,而且那些我认识的人的熟人可就数不胜数了,所以我能找到的玩法、乐趣根本就用不着我张罗,我仅仅只是不经意的说一声我在哪里,请帖、邀请就源源不断的送来了,所以你和烙也是时候要走出去了,至少不能再继续宅下去了!”

轩辕麒微眯着眼,慨叹的说着,如果仅仅只是平凡的人平凡的过一辈子那也就算了,但是烙和眆那可都不是一般人,就这样浪费青春、浪费他们的专长真的是太可惜了,而且相信他们也不会就甘心的宅在海滨那里…

闻人眆有无不可的耸了耸肩,轻笑道:“麒,你放心,我们都有自己的打算,自己的想法,你犯不着为我们担心,虽然你的人脉确实让我有那么一点点的心痒难耐,但是还不至于改变我脑子里根深蒂固的想法,所以你的这话就留给烙吧!”

闻人眆说完便感谢的拍了拍轩辕麒的肩膀,溜也似地的往总统套房内的2号卧室走去了,就怕轩辕麒还会拉着他劝说这劝说那的,毕竟他还不至于想改变些什么…

“**,丫的我这还不是为了你,就你这样还想着把南宫惜泡到手?如果你还不改变那副背时样,***老天爷就算是给你十年,你也把不到啊,到时人家还指不定是几个孩子的妈了呢?”

轩辕麒气吼吼的对着闻人眆的背影大叫着,对闻人眆这样倔脾气真的是气愤得很,但闻人眆是越较劲他就越想将闻人眆改造一番了!

闻人眆目含深意瞥了瞥轩辕麒,然后便轻轻地甩上房门,而且还一点歉意都没有,因为他认为他的坚持就是对的,没有一丁点的错,至少对于他自己来说是这样的!

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直到深夜时分,皇甫烙才全身湿漉漉的一副狼狈样的出现在轩辕麒面前,冷冷而又狠狠地紧盯着轩辕麒,“轩辕麒,上次在军区医院你不是说过要带我去玩的吗?听说护士的制服诱惑还挺让人情绪高涨high极点,嗯?”

冷冷的质问之声,让轩辕麒在心里放声大笑了起来,但又一直憋着,而是装作冷静的问道:“什么约定啊…”

轩辕麒沉吟了一会,似是在真的回想着些什么,“哦,是有这么回事,但是你非得要参加什么护士的制服诱惑舞会吗?这样的特别舞会只有今天才会有,本来我还想带着你去的,但谁知你***一时兴起想着淋雨啊,你说我也不好意思坏了你的兴致不是!”

轩辕麒笑意盈盈地望着皇甫烙,心里腹诽到:丫的,我就知道你皇甫烙沉不住气,这不我连计策都不用提,你***就自己找我质问来了,不过也是,要不是理解你,妈的,老子早就去研究五行八卦去了,还犯得着在这里等你?

皇甫烙听完轩辕麒的话,恨恨的紧握起拳头,头昏脑涨的望着轩辕麒,嘶哑着嗓子不说,他丫的还愣是扯着嗓子叫吼道:“**,你***、***…”

皇甫烙一直重复着***这句话,真的再也想不出什么既能够骂到轩辕麒又能让他解气的话了!

轩辕麒这才发现皇甫烙的不对劲,飞快地站起来,跑到皇甫烙身前一把将他扶住,一触碰到皇甫烙那火烫的肌肤,他惊得大声叫唤着闻人眆,其实倒也不是怕皇甫烙真的病得有多严重,就是觉得他一个人照顾,他觉得太麻烦了不说,怎么着也不能便宜了眆,让他一个人照顾烙不是?

闻人眆一听到轩辕麒的叫唤,再又隐约听着客厅里不平静的响动,立刻飞奔了出来,见到已经晕头转向的皇甫烙脚轻头重的靠在轩辕麒怀中,也惊得急急忙忙的接住像是要倒了皇甫烙,“我就说了要管管烙吧,现在烧成这样,拖累的还不是你我!”

听到闻人眆的指责声,还有那话里话外无不嫌麻烦的意思,轩辕麒那是一点也不意外,毕竟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嘛,要不怎么说他们能成为死党呢,那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大多的想法相同呗!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