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0冷血无情(第1页)

想象着那些如同杂志中走出来的女神,古铜色的肤色、前凸后翘的脱衣舞女神穿着睡衣的迷惑样,那些难道就只属于有钱有名的人的?不,只要你够大胆够吸引力,学会各种把妹秘技,即使你是盯着鸡窝头的宅男,那些个女神也会青睐于你,只要你稍稍的改变一下就行了!

——未知

药味浓浓的产房,不断绝的婴儿啼哭声,焦急地脚步声不绝于耳,缓缓苏醒过来的孟紫溪,干皱的嘴唇轻轻吐出来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的身体没有事吧,有没有大出血?”

火乐雨紧紧地搂抱了一下怀抱中的死婴,早就知道孟紫溪冷血无情了,可面对这样的孟紫溪,她还是觉得可怕至极,不知道孟紫溪是擅于隐藏所有的情绪呢,还是孟紫溪真的已经无情冷血到了如此地步…

“溪溪,生下来就是死婴,还不足六斤,你要抱抱吗?如果你想哭就放声哭出来吧!

我知道你对他也是有感情的,每天你不是也有在心里和他讲话吗?”

火乐雨对着孟紫溪怒吼着,看到孟紫溪那副淡定,好似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真的很想让孟紫溪清醒过来,活得像一个人,一个有思想有情绪有感觉的人!

孟紫溪猛然抬起头,讶异地望着火乐雨,嗤笑道:“我为什么要哭,我这样也相当于生了一次孩子,就一定要坐一个月的月子,哭可是对眼睛非常不好的,我可不想到时连我使出去的银针都看不清了!”

火乐雨哽咽地望着孟紫溪,本来都还没想哭的,但是看到孟紫溪连对自己的孩子都这么绝情,她突然都有点为小不点叫屈了!

“孟紫溪,你、你真的无情得可以啊,你真的不看看你的孩子?你、你…我真的佩服你了,如果你不看孩子,那我就去好好将他安葬了!”

火乐雨哽咽地说着,真的对孟紫溪既怒又恨,更多却还是无奈,还有说不出的厌恶,看不惯那明明很痛很疼想依靠却死死的憋着的伪装坚强样,看不顺眼故作冷血无情,强逼着自己的血慢慢变冷的样子!

孟紫溪见火乐雨真的要抱走那个死婴,忍不住伸长脖子往门口那边张望着,但又怕火乐雨发现,她猛地缩回头,冷冷地对火乐雨道:“乐乐,我什么时候可以搬到病房,还有我现在可以下床吗?对了,坐月子有什么注意的,你帮我查清楚了吗?对了,我要一个月子婆照料我,你负责找一个月子婆吧!”

冷漠、理直气壮、理所当然的话从产房深处传出,火乐雨坐在轮椅上愣了愣,将手上的死婴交给守在产房门前一个护士,然后缓慢地转过来,冷冷地直视着孟紫溪,“你想的我都准备好了,还有你要的、伪装的我也都能满足你,那请问你下一步打算怎么做?你可还真是会想啊,连婴儿的衣服玩具那是一样也没准备,是不是一点也没有想过你肚子里的那块肉会活下去吧!”

“那个若真活了下来那才就是怪胎中的最大怪物了,不过现在只要袋子里鼓鼓的,还愁到时候买不到新?问题是他注定是活不了,即使能活也顶多就那么几年不是吗?”

孟紫溪颓丧的说着,真的很难得的长长长长的嘘了口气!

“溪溪,若真能够活下来,或许我们可以将他送往国外医治,不管他到底是得了什么病,或者畸形…现在技术那么高,可以医治好的!”

火乐雨犹疑的说着,但话越说到最后就越犹豫了,怕出了什么纰漏,但是又想知道孟紫溪到底是不是真的那么无情冷血了…

“有必要说些什么不可能的吗?放心好了,不管他是死是活,我都绝对不会去看他一眼,你去帮我准备后续安排吧,我身体好了,我就要去执行任务,都快消失了一年,也是时候出去活动活动了!

况且去年还欠了一单任务,如果师傅知道了话,肯定又会对我不依不饶了!”

孟紫溪一副好心情的说着,那轻松的口气完全像是个没事人一样,也更加没人失去骨血的哀恸,苍白的面孔也缓慢的恢复气色,心境更是好得不能再好,她的心里还隐隐的在庆幸着:这样最好,死了最好,无牵无挂,既不要忍受人性的丑陋,也不要忍受各种情感的折磨,更加不要像我一样逼着自己冷血无情,降临在这个世界也算是走了一遭,下辈子投身到更好的父母身上,幸福的过一辈子…

火乐雨像女王一般的微微靠在轮椅后背上,静静地听着看着,突然觉得孟紫溪真的很悲哀,或许说衰运从来没有离开过孟紫溪这个人,即使只是想去堕落也会惹来大麻烦…

任玥地冲进产房,然后又很镇定地走至火乐雨的身前,微弯身,轻声地报告道:“少将,好像发现他们几个人的踪影了,不过那不在我们管辖的范围内,需要动用关系吗?”

火乐雨从怔愣中回过神来,谨慎而又戒备的望了孟紫溪一眼,“我们先去病房吧,顺便帮溪溪请一个月子婆吧,在医院住一个礼拜之后,她的去留,你们都不要再管再过问了!”

即使耳力过人,但是还是假装没听到,之所以这样训练自己无情冷血,那就是该抛弃的就抛弃掉,绝对不能回头,可不回头就够了吗?如果现在就有迈不过的坎,那要怎么办,心痛心酸该怎么办,难不成又要继续酗酒、抽烟不成?那样反而是对自己最大的伤害了!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