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4测谎秘法(第1页)

只有常常出去玩,那样才能比那些有很多露脸机会的家伙更能爽到,毕竟那正是某些人称之为走运的原因,他们唯一的工具就是努力不懈,当然有些男人在女人身边轻松自在,他们会残酷地嘲弄她们,让她们服服帖帖,但那真的只有羡慕的份吗?也许你光是向女人问个时间或问个路,都要鼓起所有勇气才能进行,但是只要多想想关于锚定、诱出价值观、找到罩门语,或其他玩意儿,拥有这些技术,还愁搞不定女人?

——未知

轩辕麒坐在百年老树上,口衔着一根冬毛,身穿着迷彩服,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连站在树下的闻人眆都快有点看不下去了,闻人眆睁大着眼睛是将笔记本上那婴儿照看了又看,还真***越看越觉得和轩辕麒有点像起来!

“麒,不要总是坐在那上面晃着两腿啊,你倒是想出办法了没啊!”

闻人眆烦躁地仰着头问着轩辕麒,还真***没这么晦气过,这***纯粹就是出师不利嘛,这清风山还能进去吗?进去了还能出来吗?

“看来没有办法了,先将我们家的老头子弄出来吧,既然事情这么多变,我们不如静观其变好了,我可不想还让一个连奶都没断的小屁孩绑住不是?婴儿倒是小事,但是我必须得找到孟紫溪才行!”

轩辕麒冷静地说着,眼睛往清风山顶望去,突然觉得所有的一切更迷茫起来,比当初深陷迷幻阵法还要迷失了!

“这样就可以了吗?那要怎么让你家那个固执的老头子出山啊,你家的老头子会出来吗?”

闻人眆不太自信的说着,直接仰着身体就往后倒,一副干脆让我死了得了的表情,刺眼的阳光更是让他的眼睛连缝隙也不敢睁开了!

“山人自有妙计,等着吧,只要这里解决了,我们也许就要真的和鼎鼎大名的火少将会会了,只不过但愿烙那小子不会深陷进去就好了!”

轩辕麒仰望着天空,慨叹的说着,心中大定主意这次一定要彻底解决火乐雨这个后患,不然以后还会招来更大的祸害也不一定了!

“但愿吧!

既然你有妙计,那我可以直接休息了吧!”

闻人眆干脆直接放松,把笔记本关掉,打算什么都不想也不管了!

就直接等着轩辕麒下命令算了,想多了,脑细胞也会死掉很多的!

“我靠,你就那样吧,我再静静的思考一番,反正这里还不到我们家族管辖的范围,我现在还真不敢贸然进去,不说我们的这些暗线要连接到什么时候,就光我们俩还不知干到什么时候,好吧,你先休息我,我呢,就去会会我们家的老头子吧!”

轩辕麒纵身跳下百年老树,然后飞身往清风山顶相对的一座山顶,抓住一只雄鹰,放了一张纸条之后,就在山顶吹着冷风,吹着口哨,悠闲的渐渐的数着渐渐露出笑脸的星星,只是这样漫无目的的数着,一点也没幼稚的成分在其中…

蒙殿内,轩辕瑞拿着纸条沉静地对他的几个兄弟说道:“看来麒儿快沉不住气了,只是我们这边也没握什么王牌,你说我们家族什么时候沦落到此境地?我们的能力就真的变得这么差了吗?”

“大哥,话不是这样说的,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和麒那臭小子直说?那他还不能闹翻天,不、不,麒那小子绝对会果断绝情和我们家族断绝任何来往,绝对不能让事情发展到那个程度,大哥,我们还是不出去吧,那样事情就容易解决了!

如果麒进来就再也不放走他不就行了?”

“我出去见见他,大哥,我有法子应付他,更让他打消追究孟紫溪的事情。”

轩辕瑾镇定地说着,心里总认定了只有死人才不会有继续追究下去的必要,也只有死人不会说出任何秘密,连轩辕家族都找不到的人,那不是死了,是什么呢?

“好吧,那瑾你就去吧,记住那个死小子绝对不会轻易就范的,虽然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但也只能这么做了!”

轩辕瑞沉思了一番,郑重的说了出来…

清风山顶相对的山顶,轩辕瑾迈着小步一步一步的往下走着,还故意发出巨大的声响,想着要故意引轩辕麒下来,可轩辕麒早就知道有人来赴约,可丫的愣是一动也不动的躺在那里,耳朵细细的辨别着声音,没一会他便失望的封闭住耳朵,不听外界的任何声音了,心里愤怒的吼道:丫的,还说要我继承家族呢,竟然就派一个不管事的人来?**,这丫的待遇未免也太差了吧!

轩辕瑾郁闷的望着悠闲的躺在草地上的轩辕麒,缓缓地弯下身,睁大着眼睛死死的瞪着轩辕麒,“麒小子,见了长辈都不知道打招呼的?算了,我还是去抱着那刚出世不久的曾孙子玩玩好了!”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