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7疯狗痞子(第1页)

真命天女是在你们彼此相遇的电石火光之中会出现心动的感觉,就算她不是你心中期许的类型,但是依然控制不住那份心动。

其实你们的感情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了,彼此之间的牵系一直都没断,冥冥之中就等待这一次的相遇。

因此,不论是在什么情况之下,你都会身不由己的爱上她,这样的感情一般都非常的坚固,是任何诱惑与阻扰都破坏不了的。

——未知

韦恩推着餐车迈入豪奢的总统套房,嘴角挂着高兴而又兴奋的笑意,就好像彩虹即将出现,所有美好的希望都将会紧抓在手中,绝望、忐忑、焦慌那些都将不复存在,只要签了这份合同,他就真的可以高枕无忧了!

“头,晚餐来咯!”

轩辕麒搔着头皮,烦躁的在床上翻了几翻,再眯着眼躺了一会,才纵身一跃跳下床,迅猛地凑到韦恩身前,就距离那么一公分远,冷冷地不耐烦地威吓道:“吃什么,扰人清梦可是十恶不赦的罪行,你打算受哪种刑罚呢?”

轩辕麒边说着还边掀开餐车的洁白长长的餐巾,缓慢的一道一道的菜色看过来,本来都看着食欲顿涨的,连胃里的蠕虫都不停的躁动起来了,可看到中央那摆得端端正正的熊掌里面还露出的鲍鱼,轩辕麒狠狠地拽紧了餐巾,“韦恩,是不是今天在电梯里说的话,你还没听清楚,还是你想继续过那种饥十餐饱一顿的日子?”

韦恩脸上灿烂的笑容尴尬的凝结地望着轩辕麒,莫名其妙的白了轩辕麒一眼,心里悔恨的腹诽道:丫的,你***现在是要鸡蛋里挑骨头是吧,我就知道,***轩辕麒是谁啊,那就是一头毒狼,怎么会那么爽快让出股份?**你妈的…

“你丫的又发什么疯,我都这么有诚意的送餐了,我可是韦恩俱乐部的老板,你***拿我当小二使唤还真来劲了是吗?”

韦恩大声地抱怨着、怒吼着,将放在怀中的那份打好的合同重重地往轩辕麒脑门甩去…

轩辕麒轻易地避开合同的突袭,然后飞身闪到韦恩身后,气愤地摁着韦恩的头往那道熊掌内蒸鲍鱼按着,“这***就是什么样的一道菜,该不会告诉我这是你特意为我准备的吧?”

“丫的,轩辕麒你***整个就是一疯子,想这样恶意整我吗?还是你突然想发疯似地拿我消遣啊?”

韦恩使劲全身的力气直起身来,连餐车上的那道特别的菜色都忘记看了,就直接的对着轩辕麒毫无形象的大吼了起来,什么这几年来培养的素质、这些年养成的气魄,都***见鬼去吧,这些即使再过几百年,他韦恩在轩辕麒面前永远都只是个小喽啰、是个笑话,绝对不会成气候的…

轩辕麒重重地吐了口气,望着韦恩脸上粘着那个黄黄的带着棕色的如便便一般的熊掌,“我发疯?韦恩,如果你不想要股份可以直说,犯不着在背后还动手脚作弄我吧,这道壮阳的菜色是你精心准备的吧!”

韦恩甩了甩头,不自然地往餐车上看去,愣了好一会,才呐呐的说道:“这、这…**,这***谁准备的啊…”

韦恩焦急地拿起沙发旁的座机电话,直接拨打内线给中餐馆…

轩辕麒按下电话,“算了既然不是亲自精心准备的话,那么我就当没这回事,不过现在就将这道壮阳极品赏给你了,你马上品尝吧,我看看合同!”

轩辕麒说完便捡起掉在地上的几张纸约看了起来,他边看边霸气的往贵妃椅上一躺,一边舔着指头一边翻阅着,“还算合理,若细想起来,还是我赚了便宜,不过看在你这么多年为我效劳的份上,我再赠送你百分之五的股份吧!”

韦恩哀怨的抱着那盘熊掌内蒸鲍鱼,也不打理脸上那些黏黏乎乎的熊掌,就那么傻傻的呆望着,即使听到轩辕麒要无偿让给他百分之五的股份,也依旧无动于衷的傻呆呆的,两眼无神的死盯着怀中的盘子,心里唯一想的就是:这丫的纯粹就是在装孙子,不、好像从遇到轩辕麒那一天起,他们的地位、位置就不是对等的,即使他现在有这么华丽的外表,即使也是上流社会的一员,可在轩辕麒面前他永远都***是孙子…

轩辕麒走到韦恩面前,微微的蹲下身,张开手掌在韦恩眼前晃了晃,见韦恩依旧没回过神来,便用合约书轻轻地敲打着韦恩的肩膀,严厉地指责道:“呀,你小子在这发什么愣啊,难道听到我要赠送你百分之五的股份高兴得傻了?”

“轩辕麒,好、很好…”

韦恩咬牙切齿的说着,语带双意的咬重着每一个字,心中郑重的告诫在自己:韦恩就***再装一次孙子又怎么样,反正以后就他就只是小股东了,自己也犯不着亲自伺候这位大爷了,这几年都装孙子装过来了…

“头,我先去整理一下妆容,等下再来吃您的赏赐,对了,以后你就是韦恩拉斯维加斯的小股东了,若再要来拉斯维加斯,我可不会亲自接待你,也不会有那么多豪奢的配套设施免费属于你了,当然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话,我会派专业经理人全程安排的,不过所有的花费我会从你股东分红中扣除的,头,您可千万别怪我小气吧啦的啊!”

望着一本正经、认真万分的韦恩,轩辕麒着实震撼了一把,不过也就那么一小会就完全不当一回事了,也更加没放在心上,也从来不知道韦恩有过那么负面的想法,轩辕麒望着摆在餐车上的佳肴,地冲进副卧室的洗漱间,匆忙的胡乱洗了一把,就冲出来吃起美味佳肴来了!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