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59只为单身(第1页)

为男士们表演得越多,或许你的目标就越大声、企图引起注意。

而每一次,你都必须推开她,继续和那些个男友两个说话。

而软钉子是最好的利器了,不管怎么样都要和目标保持若即若离的样子,让她心痒难耐的时候,你再一击命中心脏,那么何愁泡不上目标呢?

——xlp

蒙山洞内深处,青光闪烁,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好似所有被轩辕家族遗弃的人终于再次活过来了一般,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有孟紫溪和轩辕烷的存在,所以整个蒙山洞都不太相同了,既不是死气沉沉,又不会太沉闷了,而让孟紫溪想不到的是,没想到轩辕家族真的是名不虚传,卧虎藏龙不说,而且个个都有着不俗的身手不说,即使是被遗弃的人也都在蒙山洞里过着伦理生活了...

“妈咪,为什么我们就不能走出这个地方呢?我好想出去看看哦!”

轩辕烷嗲声嗲气的问着孟紫溪,小小的手指指着上空中那个大大的洞,若是有翅膀她还真想飞了出去了!

“呵呵,我们烷烷若是想出去,那就一定得和这里的爷爷们好好学习轻功了,不然就永远都不可能出去咯!”

孟紫溪轻笑着刮着轩辕烷的鼻头,那微笑的嘴唇真的克制不住的偷笑了起来,这孩子还真不知道像谁了,这样有活力这样的活泼,大概以后自己肯定是管不住了,就怕她再大点,使出什么撒娇术让这里的人带她出去就糟了!

轩辕烷一听孟紫溪如此说,郁闷的抿唇做着一个委屈要哭的模样,好似有多委屈似地,两眼噙着眼泪泪汪汪的可怜巴巴的望着孟紫溪,“那个好难哦,烷烷都没有人疼没有人爱,烷烷不理妈咪,妈咪一点都不疼烷烷了...”

孟紫溪听着轩辕烷的哭声,心里立时一声叹息,无奈的摇了摇头,哎看来又要惹来无数指责的眼神了,看来这小妮子也是看有如此多的人替她撑腰所以每次都这样肆无忌惮的向我这个当妈的玩大的吧!

“是吧,妈咪不疼烷烷是吧,索性妈咪直接将你送给这里的爷爷算了,妈咪一个人以后就享受单身生活算了,你这个累赘妈咪正好丢掉!”

孟紫溪说着还真的作势将轩辕烷给放下,好似真的要把她给丢了算了,轩辕烷这次可就哭得更加稀里哗啦了,而旁边的那些个正在静心修炼的人都围拢了过来,一脸斥责的怒瞪着孟紫溪,都柔声地轻哄着轩辕烷,而轩辕烷这次可就没有像之前数次那样有靠山就长脾气了,毕竟孟紫溪的姿态摆在那里了!

孟紫溪当着那些个长辈的面,直接扫下轩辕烷紧攥着她的衣摆,虽然有点不忍心,但还是狠下心来了,毕竟若现在还不治治这小妮子,估计以后都没人能治得了她了,而且她这些天也还正想着是不是要过几日单身的日子,参加一下蒙山洞内的一些活动了,趁机将烷烷这个包袱甩掉也不错了,而且这次的蒙山洞底又会有百年一遇的宝石会了,这样的好机会怎么能错过呢,那肯定得去看看咯...

给读者的话:

求收藏、求评价、求点击、求订阅,祝书友们泡到、把上宅男女神。

!!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