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62真撞对了(第1页)

对你的目标施展任何巫术或黑魔法。

凑到她的耳边告诉她她今晚看到的一切都是假的,你为了认识她而创造了这一切。

这是一个仅仅只是社交幻觉。

但是很多女人却就是吃这一套,所以千万不要小觑了你平时非常不屑的玩意儿,或许只是你不经意间学到的一些小窍门,说不定也是泡妞的秘技哦!

——xlp

热闹的宝石大会,紧张的比拼气氛,台上虽然只是为了蓝宝石疯狂数人,但是却将整个场内的气氛推到顶点的高峰,让下面的人都紧张、激动不已了...

“烷烷、烷烷!”

轩辕旻无奈的摇了摇头,这小妮子才获得她妈咪的许可和认同,她就又恢复那嚣张霸道样了,还真的不知道像谁,俨然一副舍我其谁、天下第一的模样了,幸好也就是在这蒙山洞内了,就做一个井底蛙得了,若是走出去她还不被外面那天高地厚给吓死了?“轩辕烷,如果你再不停下来的话,我就真的把你丢在这里,让你和你妈咪永远分开了,听说这里有很多叔叔就是喜欢抱走你这样的小美女出去卖钱的!”

听到轩辕旻这样的恐吓话语,轩辕烷怒瞪着圆圆的大眼,插着小蛮腰别过头来斜视着轩辕旻,嘴巴翘得都可以挂上一把水壶了,但是她那表情就好似是不怒而威,很明显的表示着她的不乐意了,不过她那疯跑的脚步还是停了下来,这也让轩辕旻放心了不少了!

“又翘嘴巴了,改天叔叔一定要弄十来斤腊肉挂在你的嘴巴上,那也省了叔叔出去弄竹竿的麻烦了!”

轩辕旻重重地捏了捏轩辕烷的俏唇,好笑的取笑着轩辕烷,可惜人家压根就不买他的帐,转身就往人群中央挤进去了,头还不忘一个劲地猛回头观望着轩辕旻,就怕轩辕旻真的对她来真格的,那她就是长十条腿也跑不掉了,所以她一个不小心就撞进了魅的怀中了...

“呃,叔叔你是我们这里的人吗?为什么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你呢?”

轩辕烷一点也不惧怕的审问着魅,而紧追着轩辕烷而来的轩辕旻望着魅左臂上那条金丝刺绣而成的麒麟爪,骇然的退了几步,跟着便要急速地往前飞奔了几步,抢过轩辕烷便地闪身离开了宝石大会,急急忙忙而又地往他们居住的东南方向赶去了!

“那个小女孩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啊,怎么觉得这么眼熟呢?可是若在外面见到过的话,那么我肯定认识啊,可她若是外面的人,那她又怎么可能出现在蒙山洞内呢?”

魅自言自语的说着,浑然不觉站在他身边的火乐雨一副骇然骤变的样子,就好似天变了、地球毁了一般!

“不会吧,应该不会的...”

“不会,什么不会,洁丝,你是不是还有很多话没有跟我说,还是你也发现那个小女孩长得像...”

魅的话说到嘴边就将余音全数都给吞了进去,因为他骇然发现那个小女孩为何如此眼熟了...

给读者的话:

求收藏、求评价、求点击、求订阅,祝书友们泡到、把上宅男女神。

!!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