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70高层会议(第1页)

几天后,梁笑再次出国了,这次她把王琳也带上,只留了陆渐鑫处理国内的事。

虽然她表面宣称如平时一样,让陆渐鑫负责看管几个住宅小区以及福阳火车站南站站前的房地产项目,但是顾海鹏知道,陆渐鑫的任务还有一个,那就是盯住梁介仁。

梁笑在上飞机之前,王琳曾给顾海鹏打了一个电话,告诉他可以执行那个计划了,并称“如果有什么需要,可以第一时间与我联系。”

顾海鹏表面上答应了,实际上却来了个按兵不动。

倒不是他诚心与梁笑做对,他对梁笑收回富家煤矿一事是积极支持的,只是顾海鹏觉得,现在还不是轻举妄动的时候,他在等一个机会。

这个机会就是梁语涵所说的——由沈穹的未婚妻黄雅萱组织的家庭舞会。

顾海鹏觉得,如果自己在这个舞会上对沈穹抛出橄榄枝,效果一定会比平时要好得多。

所以,在这些天,他暂时不去想什么所谓的计划,而是把心思集中在飞羽车业的工作上。

顾海鹏发现,他工作起来竟然不会觉得累,这当然与什么鞠躬尽瘁或爱岗敬业之类的无关,而是因为顾海鹏坐在这个位置,早已经习惯了发号施令。

他觉得自己喜欢这种感觉,这大概就是人们常说的“权力欲”

……顾海鹏认为这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很美好。

其实,他也不是只想着工作,可邬不瑕每天好像故意回避着他似的,这让他毫无办法。

虽然两个人目前对外来说是恋人,可是他们几乎没有任何交流和沟通,尽管,他们同住在星宝宾馆,并且在晚上的时候,两人睡觉的距离也不十分遥远。

顾海鹏忽然同情起司徒梦茹来,他想到司徒梦茹曾经半夜偷偷来到自己的房间……其实,顾海鹏也有半夜偷偷去邬不瑕房间的想法,可是他仅仅是想而已,并不敢付诸于实践。

他在这个时候才会愿意去相信司徒梦茹的话,因为“思念”

这种感觉真的不是凭空捏造的,而是确确实实地存在着。

每到这时,顾海鹏就隔着夜空感慨,自己不敢去邬不瑕的房间是怕丢人,怕没面子……而司徒梦茹敢于来自己的房间呢,就是为了所谓的刺探机密么?顾海鹏不知道,他也不想知道……因为不知道为什么,顾海鹏一想起司徒梦茹就会觉得自己对她有所亏欠。

这天早上,顾海鹏刚刚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市场部主管韩一松就来了。

顾海鹏见他一脸兴奋,便道:“大早上起来这么高兴,是什么好事呀?”

“嘿嘿,海鹏,确实是好事,前几天我们参加的北京年度车展有好消息了,我们当场就卖出去了两台轿车,虽然在数量上不是很多,但这绝对是一个好的开始。

要知道,相对于很多前去参展却颗粒无收的车企,我们实在是强得太多了。”

韩一松直接坐在顾海鹏的办公桌上,侧身对他笑着说道。

“一松,不错嘛,继续努力。”

顾海鹏鼓励着。

其实对于这次车展,顾海鹏本是不抱希望的,飞羽本身就是一个新手,在那样一个高端的舞台上得以出现都是十分幸运的事情。

他此前看了韩一松提交的参展申请,甚至都没有把这事放在心上。

顾海鹏那时的想法是,去见见世面也好。

没想到,韩一松这小子倒有两下子,竟然给他来了个意外惊喜。

顾海鹏十分高兴,又说道:“以后这样的车展,我们就只管去好了,即便有可能卖不出去,但也会顺便开开眼界,打打广告。”

韩一松道:“海鹏,说起广告……这就是我今天来找你的第二件事了,我之前和你说过,我们企业需要找一个产品形象代言人,你当时是答应的,可是这事却迟迟没有进展,我想问下,是有什么变化了么?”

顾海鹏道:“没有,这事肯定是会执行的,只是什么时候、选择谁做产品形象代言人,倒是个大大的问题。”

他想了想,又道,“一松,这事我一定记得,你放心好了,等我和企业领导班子好好研究一下再说。”

韩一松点头出去了。

不久,飞羽车业分管四大车间的副总李文奇来了。

虽然他受梁笑任命,直接空降飞羽的时间并不算长,他的专业距离四大车间的方向也相距甚远,可是顾海鹏听说了,李文奇不揪细节,只管协调,不仅不参与四大车间的技术决策,还给他们下放了很多权利。

顾海鹏对此并无异议,他倒想看看这个名校出身的李文奇怎么参与管理企业。

李文奇依然十分客气,尽管他应该是顾海鹏的叔叔辈:“顾总,打扰你了,有件事情我想和你说一下。”

顾海鹏示意他请坐,道:“李总,什么事?”

李文奇坐了,继续道:“最近企业又进了一批人,可是我听说这批人最终都不会是本单位的工作人员,而是会和劳务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这事是真是假?”

顾海鹏点点头,笑道:“我以为李总和我说什么事呢,原来就是这事……这事是真的。”

热门小说推荐
正道天穹

正道天穹

大学生毕业的陈子州,触犯上司,连贬两级,却在村里奇遇拈花神功,从武功走上征途,一边为民请命,一边反腐除恶,于是,他一路沧桑正道,冲上天途,为人类书写了一部可歌可泣的故事。读者群346784770...

宠妃香天下

宠妃香天下

一朝穿越,夏无忧成了制香大户的痴傻庶出,她这好不容易排除万难,在夏家站稳了脚,却仍旧算计难逃。一场交易,她被迫成为冷面王爷的九等侍妾。从此,她的人生更是风波不断,斗姬妾惩渣男调灵香逐天下她不过就想做个调香师,开个专门店,从此发家致富,能不能不要这么难为她啊?我说王爷,别添乱了行么?伦家可是正经人家的孩子,你举止如此轻佻,你家里人都知道么?某面瘫王爷,勾着手指回道夏无忧,可是你先来招惹的本王,现在想逃,来不及了温馨提示本文是甜宠爽文,不喜慎入,请自备避雷针~...

葬主

葬主

无耻版我明明可以靠爹吃饭,现在却要凭才华!热血版这里有热血,有兄弟也有柔情!什么?没有背景?就该被踩?那我就杀出一条血路,战出一个背景!狂歌踏天途,翻掌葬主!文艺版物质界号称诸天万界,能量界与意识界无所不在。成住坏空乃万物变化之规律。古老的传闻之中有八相世界和六道轮回,乃是沟通三界的桥梁。远古黑暗年代到底因何?一个个强大的传承到底是机遇还是阴谋?古老的意志洪荒的沉寂又究竟蕴含怎样的大秘?...

修罗煞妃:凤傲九霄慑天下

修罗煞妃:凤傲九霄慑天下

她是七月十四鬼节出生,命带煞气,克爹害娘,人人唯恐不及,虽是嫡女,却遭家族鄙弃,被丢入贱民窟长大,地位连族中婢女都不如!一朝穿越,凤眸微睁,杀气四溢,强者之魂在这身子上耀眼重生,风华绝代!她是佣兵界叱咤风云的杀神,清冷傲然,狠厉肃杀,又怎甘被人轻践,又岂能苟延残喘?再度回府,才华尽显,惊才艳艳,史无前例阴阳之体,五系全才,闪瞎你们的狗眼!龙有逆鳞,狼有暗刺,触之必怒,窥之必死!既然有胆子敢招惹她,那么就要做好等死的准备!这一世,她必将活出个自我,活出个精彩,站在世界的最巅峰,笑点江山,傲视九霄!...

总裁大人好眼熟

总裁大人好眼熟

她被准婆婆算计上了他的床,一夜缠绵,他享受极了她的稚嫩。没料到,几个小时后,他们第二次见面,还是在她的家里,他却是自己姐姐从未见面的未婚夫。小姐看着好眼熟,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他含笑看着他。她受惊之余连连摇头,不眼熟,真心不眼熟,请问先生你叫什么名字?他肆意轻笑,日后你就知道了。他在桌下伸出脚故意勾着她的腿,吓得她仓皇而逃。女人,我们只做不爱,有什么条件,你只管提。她高傲的看着他,我只有一个条件,恐怕你难以办到。但说无妨。他自信满满,世界上只有他不想办的,没有他办不成的。把你的JJ割下来奉送给我,我就答应你只做不爱。她微微一笑,观察他的反应。他笑了,宝贝,割下来你的后半辈子怎么办,不如终身免费让你试用好了。说完,强行将她压在身下,奉行之,做做更健康!...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由作者林海听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绿茵峥嵘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