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76黄家小姐(第1页)

两人穿过走廊,上了一层楼梯,方才到了一处宽敞的地方。

梁语涵介绍道:“这地方是这栋别墅的精髓,我们都管它叫做‘大平面’,虽然现在看来,这里并不算大,可是要知道,这栋别墅可是一个老建筑。

在当年,这里可是福阳市首屈一指的。”

顾海鹏看了看,这个类似于微型广场的地方目测能有五百平,“广场”

两边满是包厢和座椅平桌,桌椅前面则是一个有点像火车轨道似的铁轨。

“广场”

中间只是铺上了红色的地毯,其余什么也没有,倒真成了那话了——这里叫做“大平面”

此时这里早已挤满了人,两人随着人群拥挤缓缓地前行着,最终到了一个角落里坐下了。

一路上,梁语涵又是免不了与人寒暄聊天。

顾海鹏坐在椅子上,隔着平桌看着铺在地上的铁轨,心里暗想:这是什么东西,难道还能在这里跑火车不成?虽然这里的铁轨较真正的火车轨道要小上许多。

顾海鹏抬起头,这才发现,这“广场”

的一边是一个像舞台一般模样的小高台,一边是顾海鹏刚才一路过来之前的楼梯。

他见这高台两边还挂有幕布,不由问道:“语涵,这里怎么像一个晚会的现场?”

梁语涵笑道:“哥,何止是晚会,我以前经常在这里看电影,那叫一个爽,因为我小时候,整个福阳市也没有几家电影院。

你可以想想看,只有两个人坐在这里看电影的情景。”

顾海鹏猛然想起,这里和一些老式电影院的荧幕布置好像也差不了多少,听梁语涵说起“两个人”

,顿时明白了,她以前经常和黄雅萱在这里嬉戏。

顾海鹏看她一脸的笑容,比提起梁家时的严肃形成了分明的对比,不由暗想:这个黄雅萱究竟长什么样呢?

人群陆陆续续地坐齐了,顾海鹏见自己这边和对面都坐满了穿着各种华丽礼服的青年男女,低声问梁语涵道:“语涵,我怎么没看见梁介仁?”

梁语涵摇头道:“我也不知道,他每次都来晚,目的是显得自己重要呗。”

“那二姐夫赵旻和方寒呢?”

“赵旻只来过一次,他呀,只关心自己的永食,别的一概不参与,至于寒哥嘛,他应该来的。”

顾海鹏微微点头,不再说话。

这时,一阵快节奏的音乐响起来了,绚丽夺目的灯光效果也渐渐舒展开了。

舞台上不知何时出现了一支几十人的乐队,顾海鹏见他们一边演奏着,一边朝舞台中间移动,开始还颇为纳闷,后来一想便明白了,原来他们有坐有站地定在一块移动地板上,地板缓缓移动,很快便在舞台中央停住了。

音乐和灯光继续如花般怒放,让人耳目不暇。

一个女主持人身穿着银色礼服,快步地走上舞台:“今天到场的贵宾们晚上好,我是丁兰,欢迎来到皇家派对现场。”

顾海鹏坐在一边,最初并没有看仔细,可当他听到丁兰自报的时候,顿时吃了一惊,暗想:这不是福阳电视台的当家主持人丁兰么?

热门小说推荐
正道天穹

正道天穹

大学生毕业的陈子州,触犯上司,连贬两级,却在村里奇遇拈花神功,从武功走上征途,一边为民请命,一边反腐除恶,于是,他一路沧桑正道,冲上天途,为人类书写了一部可歌可泣的故事。读者群346784770...

宠妃香天下

宠妃香天下

一朝穿越,夏无忧成了制香大户的痴傻庶出,她这好不容易排除万难,在夏家站稳了脚,却仍旧算计难逃。一场交易,她被迫成为冷面王爷的九等侍妾。从此,她的人生更是风波不断,斗姬妾惩渣男调灵香逐天下她不过就想做个调香师,开个专门店,从此发家致富,能不能不要这么难为她啊?我说王爷,别添乱了行么?伦家可是正经人家的孩子,你举止如此轻佻,你家里人都知道么?某面瘫王爷,勾着手指回道夏无忧,可是你先来招惹的本王,现在想逃,来不及了温馨提示本文是甜宠爽文,不喜慎入,请自备避雷针~...

葬主

葬主

无耻版我明明可以靠爹吃饭,现在却要凭才华!热血版这里有热血,有兄弟也有柔情!什么?没有背景?就该被踩?那我就杀出一条血路,战出一个背景!狂歌踏天途,翻掌葬主!文艺版物质界号称诸天万界,能量界与意识界无所不在。成住坏空乃万物变化之规律。古老的传闻之中有八相世界和六道轮回,乃是沟通三界的桥梁。远古黑暗年代到底因何?一个个强大的传承到底是机遇还是阴谋?古老的意志洪荒的沉寂又究竟蕴含怎样的大秘?...

修罗煞妃:凤傲九霄慑天下

修罗煞妃:凤傲九霄慑天下

她是七月十四鬼节出生,命带煞气,克爹害娘,人人唯恐不及,虽是嫡女,却遭家族鄙弃,被丢入贱民窟长大,地位连族中婢女都不如!一朝穿越,凤眸微睁,杀气四溢,强者之魂在这身子上耀眼重生,风华绝代!她是佣兵界叱咤风云的杀神,清冷傲然,狠厉肃杀,又怎甘被人轻践,又岂能苟延残喘?再度回府,才华尽显,惊才艳艳,史无前例阴阳之体,五系全才,闪瞎你们的狗眼!龙有逆鳞,狼有暗刺,触之必怒,窥之必死!既然有胆子敢招惹她,那么就要做好等死的准备!这一世,她必将活出个自我,活出个精彩,站在世界的最巅峰,笑点江山,傲视九霄!...

总裁大人好眼熟

总裁大人好眼熟

她被准婆婆算计上了他的床,一夜缠绵,他享受极了她的稚嫩。没料到,几个小时后,他们第二次见面,还是在她的家里,他却是自己姐姐从未见面的未婚夫。小姐看着好眼熟,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他含笑看着他。她受惊之余连连摇头,不眼熟,真心不眼熟,请问先生你叫什么名字?他肆意轻笑,日后你就知道了。他在桌下伸出脚故意勾着她的腿,吓得她仓皇而逃。女人,我们只做不爱,有什么条件,你只管提。她高傲的看着他,我只有一个条件,恐怕你难以办到。但说无妨。他自信满满,世界上只有他不想办的,没有他办不成的。把你的JJ割下来奉送给我,我就答应你只做不爱。她微微一笑,观察他的反应。他笑了,宝贝,割下来你的后半辈子怎么办,不如终身免费让你试用好了。说完,强行将她压在身下,奉行之,做做更健康!...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由作者林海听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绿茵峥嵘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