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意外闻艳1(第1页)

这年冬天的夜与以往不同,每个生活在福阳市里的人都能感觉得到。

顾海鹏当然也是如此,虽然严格说来他并不是这个繁华都市的市民。

“好冷!”

顾海鹏呵着手,又立即将双手捂向耳朵。

他在这座城市读毕四年大学,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寒冷的冬天。

顾海鹏想:福阳地区背山临海,若按气候区域分类,应属温带海洋性气候,怎么会这么冷?

他望向路边不断穿梭的人群,自嘲道:“我懂得真多……”

随即又是一阵伤感,“可这又有什么用呢?”

顾海鹏吸了一口寒气,又呵起手来。

只是,手暖了些,可心却冰冷如故。

并不是本地的顾海鹏从福阳大学毕业后,决意在这个都市勇闯一番。

可只有背影的他在找工作时屡屡碰壁,要知道,好工作不是要背景就是要文凭,而这年头,本科生多如牛毛,研究生多如羊毛,硕士生和博士生多如孙悟空身上的毫毛——相对而言看着挺少,拔下来吹口气,叫声“变”

,立马出来千千万万。

顾海鹏在人山人海里好不容易遇见一个条件符合的地方,招聘人员又开始问话:“福阳大学……你是‘211’,还是‘985’?”

顾海鹏一脸茫然:“我是007。”

最终,他应聘到福阳市啤酒厂工作,而在大学攻读的历史学专业被用在了销售啤酒上。

秋去冬来,他的工作业绩平平。

平心而论,这倒与能力水平无关,一个外地的应届毕业生,一无人脉资源,二无社会履历,三无工作经验,实在不易将销售工作做得完美。

可分管顾海鹏的市场部副部长殷仁刑却对他大加赞赏,不仅当众表扬顾海鹏孺子可教,还亲自把其销售责任区调派到福阳市最繁华的城南区。

说到城南区,不仅在福阳市无人不晓,即便放在全国,这里也是赫赫有名。

繁华的商业区、发达的旅游业,简直可以称为福阳的窗口。

顾海鹏漫步在城南区的步行街,唯一的感觉就是自己太渺小了。

的确,站在连绵不绝、遮天蔽日的高楼大厦之下,周围是往来匆匆、拥挤喧闹的行人,无论是谁都会感觉到自己的渺小。

顾海鹏紧紧衣领,他今天的任务是向星宝宾馆推广销售啤酒厂的新产品——飞翔牌啤酒。

对于星宝宾馆,顾海鹏早就做足了功课。

首先,它是当地最著名的宾馆酒店。

当其它宾馆都热衷于评定星级时,该宾馆打出了“星宝无星”

的口号。

因为,即使是最高的星级评定标准,也无法满足星宝宾馆的评测需要。

顾海鹏望着星宝宾馆,眼前是一片约数千平方米的汉白玉方砖广场,正中涌起几道百米高的水柱,它们随着不知光源的霓虹灯束不断变换着高矮、宽细,以拼凑不同的图案。

广场四面是数排参天大树,在这喧嚣的城市中显得格外幽静。

顾海鹏心想:多亏殷部长帮我搭桥通路,不然我初来乍到,还真不知该从何下手。

他思量着径直穿过广场,竟走了近二十分钟。

星宝宾馆的主体建筑已经屹立于前了,顾海鹏从未来到过这里,自然举头瞭望。

该建筑呈长方形状,顶部高耸着一大一小两座圆塔,数十个修长的石柱承托着精工无痕的巨梁,再结合建筑两侧镶有的彩色竖立长窗,顿时给人以飘然欲飞之感,从而营造出灵活又不失庄严的奇特氛围。

“先生您好……”

一个恭谦的女声传来。

顾海鹏吓了一跳,急忙扭过头来。

只见一个躬身行礼的女服务员端正地立在那里。

顾海鹏自参加工作以来,不知给多少人点头哈腰,眼前一女子向自己行礼,不由失声道:“别,不用……”

热门小说推荐
正道天穹

正道天穹

大学生毕业的陈子州,触犯上司,连贬两级,却在村里奇遇拈花神功,从武功走上征途,一边为民请命,一边反腐除恶,于是,他一路沧桑正道,冲上天途,为人类书写了一部可歌可泣的故事。读者群346784770...

宠妃香天下

宠妃香天下

一朝穿越,夏无忧成了制香大户的痴傻庶出,她这好不容易排除万难,在夏家站稳了脚,却仍旧算计难逃。一场交易,她被迫成为冷面王爷的九等侍妾。从此,她的人生更是风波不断,斗姬妾惩渣男调灵香逐天下她不过就想做个调香师,开个专门店,从此发家致富,能不能不要这么难为她啊?我说王爷,别添乱了行么?伦家可是正经人家的孩子,你举止如此轻佻,你家里人都知道么?某面瘫王爷,勾着手指回道夏无忧,可是你先来招惹的本王,现在想逃,来不及了温馨提示本文是甜宠爽文,不喜慎入,请自备避雷针~...

葬主

葬主

无耻版我明明可以靠爹吃饭,现在却要凭才华!热血版这里有热血,有兄弟也有柔情!什么?没有背景?就该被踩?那我就杀出一条血路,战出一个背景!狂歌踏天途,翻掌葬主!文艺版物质界号称诸天万界,能量界与意识界无所不在。成住坏空乃万物变化之规律。古老的传闻之中有八相世界和六道轮回,乃是沟通三界的桥梁。远古黑暗年代到底因何?一个个强大的传承到底是机遇还是阴谋?古老的意志洪荒的沉寂又究竟蕴含怎样的大秘?...

修罗煞妃:凤傲九霄慑天下

修罗煞妃:凤傲九霄慑天下

她是七月十四鬼节出生,命带煞气,克爹害娘,人人唯恐不及,虽是嫡女,却遭家族鄙弃,被丢入贱民窟长大,地位连族中婢女都不如!一朝穿越,凤眸微睁,杀气四溢,强者之魂在这身子上耀眼重生,风华绝代!她是佣兵界叱咤风云的杀神,清冷傲然,狠厉肃杀,又怎甘被人轻践,又岂能苟延残喘?再度回府,才华尽显,惊才艳艳,史无前例阴阳之体,五系全才,闪瞎你们的狗眼!龙有逆鳞,狼有暗刺,触之必怒,窥之必死!既然有胆子敢招惹她,那么就要做好等死的准备!这一世,她必将活出个自我,活出个精彩,站在世界的最巅峰,笑点江山,傲视九霄!...

总裁大人好眼熟

总裁大人好眼熟

她被准婆婆算计上了他的床,一夜缠绵,他享受极了她的稚嫩。没料到,几个小时后,他们第二次见面,还是在她的家里,他却是自己姐姐从未见面的未婚夫。小姐看着好眼熟,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他含笑看着他。她受惊之余连连摇头,不眼熟,真心不眼熟,请问先生你叫什么名字?他肆意轻笑,日后你就知道了。他在桌下伸出脚故意勾着她的腿,吓得她仓皇而逃。女人,我们只做不爱,有什么条件,你只管提。她高傲的看着他,我只有一个条件,恐怕你难以办到。但说无妨。他自信满满,世界上只有他不想办的,没有他办不成的。把你的JJ割下来奉送给我,我就答应你只做不爱。她微微一笑,观察他的反应。他笑了,宝贝,割下来你的后半辈子怎么办,不如终身免费让你试用好了。说完,强行将她压在身下,奉行之,做做更健康!...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由作者林海听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绿茵峥嵘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