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2人事安排(第1页)

顾海鹏觉得这几天过得很慢,他迫不及待地等待着那位传说中的大小姐。

当然,他现在心里最应该盘算的,是新企业的中层管理名单。

顾海鹏需要一个坚实有力、团结向上的队伍来辅助自己,同时,他也觉得在一些问题上应该提前听一听这些“准中层”

的意见。

这天,顾海鹏叫齐了吕薇、韩一松、诗扬等一起到新企业的厂区视察。

经过了近三个月的翻新装修,焕然一新的新厂区已经屹立在诸人面前。

吕薇拿着厂区布局图,边走边向顾海鹏介绍:“新企业有东、南、北三个门,其中南门为正门……顾总你看,我们正在南门进入厂区。”

随着时间的流逝,吕薇不知从何时开始称呼顾海鹏为“顾总”

了。

顾海鹏现在当然不会在意这些虚无缥缈的称呼,因为在他心里,吕薇教会他很多东西,是他永远的老师,所以“微微老师”

这个称呼绝不会因为他即将走马上任而发生改变。

新企业的正门长约五十米,左边是一个三层小楼,上面涂画着红蓝交错的图案,不用说,这里是厂区保卫部门坐镇的地方。

右边是一个银白色的石墙,上面是宋体字书写的企业名称——飞羽车业有限公司。

顾海鹏盯了许久,心里感慨万千。

半年以前,他还是在人才市场四处碰壁的应届毕业生,可如今呢?人生浮浮沉沉,很多事情就是这样妙不可言。

昨天身居高台,今天便可能头破血流;昨天家徒四壁,今天就或许一夜暴富。

其中的种种,又有谁能说得明白?

顾海鹏望向天空,心想:无论什么时候,只要心中的火不灭,奋进的路不停,一切就都还有希望。

临绝顶之时不忘攀岩之苦,处低谷之刻不坠凌云之志,如此便可以了。

天,晴空万里,云白如洗。

诗扬道:“我采访过很多大企业,人家都是集团,我们这怎么没有?”

吕薇笑道:“一期工程只是个公司,如果我们做得足够优秀,发展扩建的那天就会越来越近。”

大家走进厂区,吕薇继续介绍着:“一号楼是综合办公楼,共六层,二号楼是设计研究院,共九层,三号厂房到六号厂房分别是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车间,七号楼和八号楼目前闲置,九号楼即正门那个三层楼,连同东门、北门旁边的小房一起,是企业警卫及保密人员的办公地点。”

大家在厂区内转了大半个时辰,吕薇始终专业地介绍着:“我们这个厂区目前可以说是布局科学,设计合理,不仅符合绿色环保的标准,连即将引进的工艺设备也是国际上最先进的,总之,在硬件条件上,我们在国内乃至国际都是一流的。”

她顿了一下,低声道:“梁老板在财务上可是下了大功夫的,接下来的压力就在我们身上了。”

顾海鹏回头看了看韩一松和诗扬,两人都是一脸的惊叹,大概还没有魂归原处。

他举重若轻,笑笑道:“其实我今天召集大家来,一是为了看看以后我们的家,二是有些事情我自己拿不定注意,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顾海鹏见他们三人都凝聚精神听着,又道:“首先我先告诉大家,你们在新企业都是中层管理职位,我心里已经有数了,只是还有一些部门,地位也非常重要,我心中却没有合适的人选。

你们有什么想法么?”

热门小说推荐
箭皇

箭皇

一次穿越,让宅男罗迪,网游裂土中最具名气的游侠意外的进入了游戏世界,并回到了开服前两年这个微妙的历史节点上。覆灭的国家仍旧维系,心爱的女人尚未死于兽人的战火。亡灵的阴影还在边境徘徊,贵族们虚伪的面具还未摘下。在这一切尚未发生之际,罗迪发现自己所能做的,就是紧握手中弓与箭,望着尚未因灾难而分崩离析的土地,走上注定成为史诗的征途…...

狂霸爱人:重生名流天后

狂霸爱人:重生名流天后

她惊恐地瞪视他你你要做什么?睡,你。充满情欲的话音落地,他掀开披在身上的浴袍,高大强壮的身体不留缝隙地压上去。一场车祸,让小职员纪敏敏重生到影后周清岚的身体中,却不料影后的老公竟然是自己的大老板高皓钧,最要命的是此男邪魅狂狷,根本是个拈花惹草的超级万人迷!既然重生,就帮影后出一口恶气,收拾大渣男老公,事业同样风生水起,重新踏上影坛,女人就是要活得精彩!...

一缠到底:痞子总裁傲娇妻

一缠到底:痞子总裁傲娇妻

傲娇女神卓一曼撩了十年的男神眼看就要到手,却阴沟里翻了船,一头栽进无赖怀。初次见面,她成功偷看了他裤裤的颜色,逃走时嚣张地给他竖了一根中指。再见面,他把她逼进了洗手间,女人,你要对我负责!先生,玩不起别来夜店!在这里谈负责,会被人耻笑的!她笑得风情万种。原来卓小姐喜欢只做不说!男人邪魅一笑,伸出食指,你送我中指,我还你食指,如何?她和男神的订婚宴上,他拿着她的私密物品出现,这位新郎,你未婚妻破了我的身,你看怎么赔?失去男神,丢尽颜面。卓一曼气得咬牙切齿姓秦的,老娘跟你没完!...

试婚老公,要上位!

试婚老公,要上位!

离婚当天又闪婚,万素依绝对是第一人!闪婚对象还是豪门传奇人物孟乔易!嫁给孟乔易以后,她的人生时来运转,化腐朽为神奇!当她褪去不起眼的外壳,美丽不可方物出现,前夫说那个人好像我前妻!但她没有这么漂亮。她正耀眼夺目,吃瓜群众说他们是假婚,孟乔易不近女色。孟乔易霸气斜了群众一眼现在近了,遇到她才知道什么叫女色。...

灵魂传承者

灵魂传承者

传承者,神奇的一脉,掌握着贯穿古今的知识。而灵魂传承者更是稀有。一个涉世未深的少女带着这个身份,带领传承者一脉走到什么样的道路上,一切都是未知...

偷心教师

偷心教师

厌倦杀戮回归都市,云海竟然做起了一名教师这位女同学,别这样,我可是你的老师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