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5并非简单1(第1页)

顾海鹏略一沉吟,顿时恍然大悟,飞羽车业的相关材料是合法齐全的,冉菲菲又是军区冉皓武司令的侄女,这点小事对她而言又算什么?

放下电话,顾海鹏立即将事情经过告诉梁语涵,让她不必再为这些事操心了。

梁语涵又惊又喜:“哥,没想到你的手下藏龙卧虎啊?”

顾海鹏不好意思地笑笑:“我开始也没有想到。”

梁语涵道:“正好,我还要给你打电话呢,你的手机已经定做好了,一会我让泽伦给你送去。”

顾海鹏应了,他躺在床上,透过落地窗望着天空,想着冉菲菲那身另类的装扮,不由暗道:人真是不能貌相,冉菲菲有冉司令这层关系,也就相当于我们飞羽有这层关系,未来一定要好好利用。

他又想起冉皓武当时找自己给冉菲菲说工作的情景,微笑着自言自语道:“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双赢?”

顾海鹏想着想着,忽然想到一件事,他立即给冉菲菲打电话:“菲菲,介于你加入本公司后表现优异,我决定任命你为飞羽车业行政部主管。”

冉菲菲好像心里有底,并没有太多惊讶,只是淡淡地道:“谢谢顾总,我会继续努力。”

顾海鹏见到她不卑不亢,一如平常,不似韩一松、诗扬等人听到消息后异常兴奋,不由暗暗诧异,但随即一想,便明白了,人家身份特殊,见多识广,不像普通人一样,遇着点好事便乐得忘乎所以。

顾海鹏开始对冉菲菲另眼相看。

现在,新企业的机关中层管理名单大多都确立下来了:冉菲菲负责行政部,诗扬负责党群工作部,吕薇负责人力资源部,曹晓汐负责财务部,韩一松负责市场部。

余下的比较专业的中层管理,比如设计研发部和几个车间,都交给吕薇去招聘或挖角。

吕薇向顾海鹏提交了招聘计划,顾海鹏大致看了一下,吕薇打算采用了三种方式招聘:一是网络招聘,二是平面媒介投放广告,三是在人才市场散发企业资料。

顾海鹏见计划详细周全,便告诉吕薇就这么办。

可吕薇却道:“顾总,新企业即将运营了,可是我们现在一点启动资金都没有,我的招聘计划没有钱怎么去做?”

顾海鹏忽然想起,自己手头一点钱都没有,这岂不是光杆司令么?

他问吕薇道:“微微老师,这个……我该向梁老板要?”

吕薇道:“当然,这个按理来说梁老板应该主动给的,怎么会等我们去要。”

顾海鹏想了想,道:“大概梁老板贵人事多,不记得我们这些事了吧?”

“怎么可能,飞羽车业可是梁家新一年里的重点项目,也是福阳市城北区的窗口工程……”

顾海鹏眉头一皱,他想起梁语涵曾说起梁家的内幕重重,联想起梁笑的秘书王琳昨天才要自己办理新企业的相关证件,顿时暗道:该不是那个梁大小姐故意为难我吧?

他挂了电话,反思自己最近这段日子的表现。

顾海鹏想了许久,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哪里惹梁笑不高兴了。

这时,梁语涵的助理张泽伦来了,他带来了梁语涵专门给顾海鹏定做的手机。

顾海鹏见这手机屏幕极大,拿在手里却感觉轻飘飘的。

他见手机背面深深地刻着一个“顾”

字,不由哑然笑道:“果然是我的专属手机。”

张泽伦也赔笑道:“这是梁总专门送给顾总的礼物,希望顾总能够喜欢。”

顾海鹏见他笑眯眯的,和自己第一次见他时的表情一模一样。

顾海鹏现在虽然听惯了别人称呼自己为“顾总”

,但不知为何在张泽伦口里说出,还是感觉一丝别扭。

大概是他知道自己的底细吧?顾海鹏心想,也不知道这个张泽伦心里是怎么想的,是心甘情愿地佩服自己呢还是表情恭敬,心里暗骂我小人得志,狗屎运好呢?

热门小说推荐
箭皇

箭皇

一次穿越,让宅男罗迪,网游裂土中最具名气的游侠意外的进入了游戏世界,并回到了开服前两年这个微妙的历史节点上。覆灭的国家仍旧维系,心爱的女人尚未死于兽人的战火。亡灵的阴影还在边境徘徊,贵族们虚伪的面具还未摘下。在这一切尚未发生之际,罗迪发现自己所能做的,就是紧握手中弓与箭,望着尚未因灾难而分崩离析的土地,走上注定成为史诗的征途…...

狂霸爱人:重生名流天后

狂霸爱人:重生名流天后

她惊恐地瞪视他你你要做什么?睡,你。充满情欲的话音落地,他掀开披在身上的浴袍,高大强壮的身体不留缝隙地压上去。一场车祸,让小职员纪敏敏重生到影后周清岚的身体中,却不料影后的老公竟然是自己的大老板高皓钧,最要命的是此男邪魅狂狷,根本是个拈花惹草的超级万人迷!既然重生,就帮影后出一口恶气,收拾大渣男老公,事业同样风生水起,重新踏上影坛,女人就是要活得精彩!...

一缠到底:痞子总裁傲娇妻

一缠到底:痞子总裁傲娇妻

傲娇女神卓一曼撩了十年的男神眼看就要到手,却阴沟里翻了船,一头栽进无赖怀。初次见面,她成功偷看了他裤裤的颜色,逃走时嚣张地给他竖了一根中指。再见面,他把她逼进了洗手间,女人,你要对我负责!先生,玩不起别来夜店!在这里谈负责,会被人耻笑的!她笑得风情万种。原来卓小姐喜欢只做不说!男人邪魅一笑,伸出食指,你送我中指,我还你食指,如何?她和男神的订婚宴上,他拿着她的私密物品出现,这位新郎,你未婚妻破了我的身,你看怎么赔?失去男神,丢尽颜面。卓一曼气得咬牙切齿姓秦的,老娘跟你没完!...

试婚老公,要上位!

试婚老公,要上位!

离婚当天又闪婚,万素依绝对是第一人!闪婚对象还是豪门传奇人物孟乔易!嫁给孟乔易以后,她的人生时来运转,化腐朽为神奇!当她褪去不起眼的外壳,美丽不可方物出现,前夫说那个人好像我前妻!但她没有这么漂亮。她正耀眼夺目,吃瓜群众说他们是假婚,孟乔易不近女色。孟乔易霸气斜了群众一眼现在近了,遇到她才知道什么叫女色。...

灵魂传承者

灵魂传承者

传承者,神奇的一脉,掌握着贯穿古今的知识。而灵魂传承者更是稀有。一个涉世未深的少女带着这个身份,带领传承者一脉走到什么样的道路上,一切都是未知...

偷心教师

偷心教师

厌倦杀戮回归都市,云海竟然做起了一名教师这位女同学,别这样,我可是你的老师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