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6拳救英雄(第1页)

顾海鹏之前是来过福阳市总医院的,那阵他还和曹晓汐住在一起。

可是如今,这所医院依旧是福阳市最大的医院,可曹晓汐却已不再是从前的曹晓汐了,这并不是说她变得不好了。

一个人,学会怀疑,学会谨慎,都是成长的一种表现。

曹晓汐自己也说,经过了新的春节,她又长了一岁,她想做点有价值的事。

可是不知为什么,顾海鹏还是喜欢从前那个大大咧咧,随心所欲的曹晓汐。

他走进医院,此时天色已晚,可这里却到处是密密麻麻的人群,白天与傍晚,黑夜与凌晨,时间的概念好像与这里的关系不大。

福阳市总医院的医疗水平在这个地区是首屈一指的,这也导致了临近城市的人都会来此看医治病。

人满为患对这儿来说是经常的事。

顾海鹏想到以前来福阳总医院时,通过梁语涵的关系,有个什么院长助理帮忙。

可当时离现在已经几个月了,他和那个助理之后再无任何联系,此时虽然依稀想起人家的模样,可姓什么叫什么却实在记不住了。

顾海鹏狠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自嘲道:我高中那会儿背文言文时,虽不能说是一目十行,过目不忘,但是一篇文章,读它几遍,就基本能断断续续地背了。

可现在,我怎么连个人名都记不住了?难道真是年龄比以前大了,记忆力就减退了?

顾海鹏见来来往往的人群中,时不时地夹杂着几个医护人员,想到现在这个时间,即便知道那个助理叫什么,只怕其也早就下班了。

顾海鹏上前拦住医护人员,询问道:“打扰一下,请问今天拳赛的比赛选手在哪个病房?”

医护人员上下打量了顾海鹏一番,道:“这几天住进来的有好几个,谁知道你问得是哪个?”

顾海鹏见他说话态度冷淡,想起先前曹晓汐来的时候,大家热情洋溢的样子,不由暗叹:这有人和没人就是不一样。

“就是……叫庄书文的……”

顾海鹏小心翼翼地问。

“庄书文……就是那个大便拉救护车上那个……”

医护人员还没说完,先哈哈笑起来。

顾海鹏见他知道,忙欣喜地问:“请问他在哪个病房?

医护人员也不回答,只管自己笑,等他笑完了,才缓缓地道:“d座十二层0841号病房。”

顾海鹏忙暗暗记下,急急忙忙地赶到医护人员所说的位置。

他还没等走近,便听里面一阵争执。

顾海鹏走进病房,只见几个有男有女的医护人员对着几个陌生男子。

陌生男子们旁边,有个歪倒在病床上,满脸纱布且衣装不整的人。

顾海鹏仔细辨认,这正是庄书文,他怎么好像很难受的样子?

只听一个男医护人员道:“你们是谁?这里是医院,你们怎么打人?”

几个陌生男子都不说话,可依然围着庄书文。

男医护人员道:“你们再不走,我们可要报警了。”

他转头对身旁的女护士道,“给医院保卫处打电话。”

男医护人员刚说完,陌生男子们忽然弃了庄书文,一起把他围了。

他感觉情况不对,正要说话,可被一拳打中了嘴巴。

这群人连医生都打……

顾海鹏虽然有些细节问题没有亲眼看到,但见此时的情景心中也猜出了多半。

大概是这些陌生男子找到庄书文,对其毒打,被巡房的医生喝斥。

顾海鹏心想:这医院里还是有好医生的。

热门小说推荐
箭皇

箭皇

一次穿越,让宅男罗迪,网游裂土中最具名气的游侠意外的进入了游戏世界,并回到了开服前两年这个微妙的历史节点上。覆灭的国家仍旧维系,心爱的女人尚未死于兽人的战火。亡灵的阴影还在边境徘徊,贵族们虚伪的面具还未摘下。在这一切尚未发生之际,罗迪发现自己所能做的,就是紧握手中弓与箭,望着尚未因灾难而分崩离析的土地,走上注定成为史诗的征途…...

狂霸爱人:重生名流天后

狂霸爱人:重生名流天后

她惊恐地瞪视他你你要做什么?睡,你。充满情欲的话音落地,他掀开披在身上的浴袍,高大强壮的身体不留缝隙地压上去。一场车祸,让小职员纪敏敏重生到影后周清岚的身体中,却不料影后的老公竟然是自己的大老板高皓钧,最要命的是此男邪魅狂狷,根本是个拈花惹草的超级万人迷!既然重生,就帮影后出一口恶气,收拾大渣男老公,事业同样风生水起,重新踏上影坛,女人就是要活得精彩!...

一缠到底:痞子总裁傲娇妻

一缠到底:痞子总裁傲娇妻

傲娇女神卓一曼撩了十年的男神眼看就要到手,却阴沟里翻了船,一头栽进无赖怀。初次见面,她成功偷看了他裤裤的颜色,逃走时嚣张地给他竖了一根中指。再见面,他把她逼进了洗手间,女人,你要对我负责!先生,玩不起别来夜店!在这里谈负责,会被人耻笑的!她笑得风情万种。原来卓小姐喜欢只做不说!男人邪魅一笑,伸出食指,你送我中指,我还你食指,如何?她和男神的订婚宴上,他拿着她的私密物品出现,这位新郎,你未婚妻破了我的身,你看怎么赔?失去男神,丢尽颜面。卓一曼气得咬牙切齿姓秦的,老娘跟你没完!...

试婚老公,要上位!

试婚老公,要上位!

离婚当天又闪婚,万素依绝对是第一人!闪婚对象还是豪门传奇人物孟乔易!嫁给孟乔易以后,她的人生时来运转,化腐朽为神奇!当她褪去不起眼的外壳,美丽不可方物出现,前夫说那个人好像我前妻!但她没有这么漂亮。她正耀眼夺目,吃瓜群众说他们是假婚,孟乔易不近女色。孟乔易霸气斜了群众一眼现在近了,遇到她才知道什么叫女色。...

灵魂传承者

灵魂传承者

传承者,神奇的一脉,掌握着贯穿古今的知识。而灵魂传承者更是稀有。一个涉世未深的少女带着这个身份,带领传承者一脉走到什么样的道路上,一切都是未知...

偷心教师

偷心教师

厌倦杀戮回归都市,云海竟然做起了一名教师这位女同学,别这样,我可是你的老师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