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4私人助理(第1页)

沈穹连连点头笑道:“那是当然,那是当然,到时候顾总、庄英雄也一定要捧场。”

顾海鹏先前听梁介仁说过,这个沈穹的女友叫黄雅萱,听梁介仁的口气,黄雅萱倒像个神仙式的人物,当下和庄书文一起点头,道:“届时一定到场。”

沈穹十分高兴,道:“既然如此,我就不多多打扰了。”

他转头对自己身后人道,“我们走。”

梁语涵见沈穹带着他的人一个一个地走出星宝的大门,来到服务吧台。

服务吧台后面的一排女服务员一齐站起来,点头道:“梁总好。”

梁语涵没有理睬,只对一个女服务员道:“把监控打开……”

那个女服务员连连点头道:“是,梁总。”

梁语涵盯着电脑屏幕看了好一会,才缓缓地说道:“确实都走了。”

说着,招呼顾海鹏和庄书文走进电梯。

三人一齐进了一个电梯,顾海鹏见四下再无外人,才道:“看来这个沈穹在我身上花了大功夫,不但知道了我的底细,连庄兄和我在星宝也查到了。”

庄书文奇怪道:“我明明甩开他的人了,怎么回事呢?”

顾海鹏也道:“我没觉得我有什么疏忽,沈穹不也一样查我了么?”

梁语涵笑道:“这些都是正常,现在是什么时代,信息时代最困难的事情就是保密。”

顾海鹏觉得有理,不削一顾地道:“沈穹看来还是不敢和梁家作对,一见你来就不找茬了。”

梁语涵笑笑道:“哥,其实有些事不想和你说的,现在实话和你说了吧,城西的煤矿和我们家之前有些渊源的,许多年前,我们两方在很多事情上都谈不拢,算是‘故人’了。

只是沈穹掌舵后,对外执行的方针是比较和平的,所以这些年,大家表面上才风平浪静。

不过,我们家和沈穹的关系好也好不到哪去。”

顾海鹏一愣,暗想:我说嘛,沈穹怎么会为了一个庄书文就闹这么大的阵势。

怪不得之前梁介仁和他说话时态度冷淡。

他正要听梁语涵说下去,可她却不再继续说了,只听庄书文道:“既然梁家和和沈穹以前有矛盾,那他怎么会就这样轻松地走了?”

梁语涵看了他一眼,道:“他现在又不能一下扳倒我,只能闹闹这些小孩子玩的把戏。

这就叫人际关系。

当你和你的对手势均力敌的时候,只能这样找找别扭。”

庄书文点点头,顾海鹏想了想,却没明白,他问道:“语涵,我不是很懂你说的。”

梁语涵道:“哥,这就叫‘斗而不破’,你不能一下击垮敌人,当然不能撕破脸。”

顾海鹏有些明白了,他又问道:“你说沈穹的未婚妻叫黄雅萱,她是什么来路?”

庄书文插话道:“兄弟,她就是黄家唯一的千金,你忘了我对你说的‘黄粱一梦’了?”

顾海鹏猛然想起:“怪不得沈穹这样有底气,原来靠山来头不小。”

梁语涵笑道:“沈穹可不是靠黄家起势的,他是接他哥哥打下的江山。

不过这人倒是精明,一下就缠上黄家的贵千金了。”

顾海鹏“哦”

了一声,道:“你和那个黄雅萱经常打牌,一定很熟了?”

热门小说推荐
箭皇

箭皇

一次穿越,让宅男罗迪,网游裂土中最具名气的游侠意外的进入了游戏世界,并回到了开服前两年这个微妙的历史节点上。覆灭的国家仍旧维系,心爱的女人尚未死于兽人的战火。亡灵的阴影还在边境徘徊,贵族们虚伪的面具还未摘下。在这一切尚未发生之际,罗迪发现自己所能做的,就是紧握手中弓与箭,望着尚未因灾难而分崩离析的土地,走上注定成为史诗的征途…...

狂霸爱人:重生名流天后

狂霸爱人:重生名流天后

她惊恐地瞪视他你你要做什么?睡,你。充满情欲的话音落地,他掀开披在身上的浴袍,高大强壮的身体不留缝隙地压上去。一场车祸,让小职员纪敏敏重生到影后周清岚的身体中,却不料影后的老公竟然是自己的大老板高皓钧,最要命的是此男邪魅狂狷,根本是个拈花惹草的超级万人迷!既然重生,就帮影后出一口恶气,收拾大渣男老公,事业同样风生水起,重新踏上影坛,女人就是要活得精彩!...

一缠到底:痞子总裁傲娇妻

一缠到底:痞子总裁傲娇妻

傲娇女神卓一曼撩了十年的男神眼看就要到手,却阴沟里翻了船,一头栽进无赖怀。初次见面,她成功偷看了他裤裤的颜色,逃走时嚣张地给他竖了一根中指。再见面,他把她逼进了洗手间,女人,你要对我负责!先生,玩不起别来夜店!在这里谈负责,会被人耻笑的!她笑得风情万种。原来卓小姐喜欢只做不说!男人邪魅一笑,伸出食指,你送我中指,我还你食指,如何?她和男神的订婚宴上,他拿着她的私密物品出现,这位新郎,你未婚妻破了我的身,你看怎么赔?失去男神,丢尽颜面。卓一曼气得咬牙切齿姓秦的,老娘跟你没完!...

试婚老公,要上位!

试婚老公,要上位!

离婚当天又闪婚,万素依绝对是第一人!闪婚对象还是豪门传奇人物孟乔易!嫁给孟乔易以后,她的人生时来运转,化腐朽为神奇!当她褪去不起眼的外壳,美丽不可方物出现,前夫说那个人好像我前妻!但她没有这么漂亮。她正耀眼夺目,吃瓜群众说他们是假婚,孟乔易不近女色。孟乔易霸气斜了群众一眼现在近了,遇到她才知道什么叫女色。...

灵魂传承者

灵魂传承者

传承者,神奇的一脉,掌握着贯穿古今的知识。而灵魂传承者更是稀有。一个涉世未深的少女带着这个身份,带领传承者一脉走到什么样的道路上,一切都是未知...

偷心教师

偷心教师

厌倦杀戮回归都市,云海竟然做起了一名教师这位女同学,别这样,我可是你的老师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