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6开业时间1(第1页)

下午,顾海鹏正在休息,司徒梦茹打来电话:“顾总,我已经给常心大师打过电话了,常心大师说他最近都没有时间,不过他交代了,农历没出正月都可以正式运营,若是到了农历二月,说法就多了。”

顾海鹏听她开始断断续续地说起来,想必是常心大师先对她说了一遍,她随即拿纸笔记下了,现在又读给自己听。

司徒梦茹所记的,也无非是周易占卜之类的术语,顾海鹏听不明白,便打断道:“梦茹,不用说了,我们就在正月里选一天好了。”

司徒梦茹“哦”

了一声,道:“常心大师说还有件事,希望顾总提供一下你的办公室门的方向、尺寸和办公桌的方向、尺寸,还有……”

她顿了一下,又道,“还有就是顺便提供一下你办公室里装饰挂件及摆放位置……还有……还有厂区的平面图以及周围环境的说明。”

不用想,她依然在念。

顾海鹏愣了,问道:“他要我提供这些干什么?”

司徒梦茹说:“常心大师说,要帮你看看你办公室和厂区位置的风水。”

顾海鹏“嗨”

了一声,笑道:“这个就不用了吧,我相信‘事在人为’。”

他刚说完,便犹豫了,万一常心大师真能算出点什么,可以帮我逢凶化吉,避难消灾呢?

想到这,他连忙说,“梦茹,先等下,我办公室的细节现在还没有最后确定,等确定了再说。

厂区平面图及周围环境说明,你向吕薇要。”

司徒梦茹连连说“是”

顾海鹏放下电话,也不知道自己做得对还是不对,左思右想之下,还是没有答案。

顾海鹏觉得,他不是迷信了,而是谨慎了,他抓起手机,打给冉菲菲。

冉菲菲过了很久才接电话,顾海鹏听她那边大喊大叫,异常喧闹,耳朵被震生疼,当即问道:“菲菲,你这是在哪呀?”

冉菲菲的声音极其兴奋,只听她喊道:“顾总,我在八股文乐队演唱会的排练现场呀!”

顾海鹏有些迷茫:“八股文……乐队?”

冉菲菲依然用高亢地声音说道:“就是现在国内最火的乐队八股文呀!”

“哦,那个……”

顾海鹏忽然觉得这个时候给冉菲菲安排工作是一个很令人讨厌的事情,“那你看吧。”

顾海鹏随即将自己办公室装饰摆放的工作交给韩一松,他想到韩一松以前跑市场,去过很多老总老板的办公室,这些东西都是大同小异,韩一松应该明白。

为了保险起见,他又叫上诗扬和韩一松一起去。

诗扬以前是记者,见过的场面更多。

顾海鹏想。

随后,他让司徒梦茹与诗扬、韩一松两人联系,负责拿取常心大师需要的相关材料。

顾海鹏躺在床上,觉得当领导的感觉也挺好,自己几个电话就让别人团团转,这算是成就感么?

他翻看着手机的日历,暗想:常心大师说农历正月之内都可以,那我就选在正月的最后一天。

正式开业的日子虽然暂时定下了,可是还要有个开业典礼。

顾海鹏开始犯愁,他料想梁笑的性格,是绝对不喜欢大张旗鼓,招摇过市的,况且梁笑的本意并不想在城北区投资建厂,那么这个开业典礼有没有必要办,办成什么规模就是个大问题了。

顾海鹏知道这个事给梁语涵打电话没有用,毕竟他需要面对的是梁笑,他深思熟虑之下,给梁笑的秘书王琳打电话,想约个时间与梁笑再见一面。

热门小说推荐
箭皇

箭皇

一次穿越,让宅男罗迪,网游裂土中最具名气的游侠意外的进入了游戏世界,并回到了开服前两年这个微妙的历史节点上。覆灭的国家仍旧维系,心爱的女人尚未死于兽人的战火。亡灵的阴影还在边境徘徊,贵族们虚伪的面具还未摘下。在这一切尚未发生之际,罗迪发现自己所能做的,就是紧握手中弓与箭,望着尚未因灾难而分崩离析的土地,走上注定成为史诗的征途…...

狂霸爱人:重生名流天后

狂霸爱人:重生名流天后

她惊恐地瞪视他你你要做什么?睡,你。充满情欲的话音落地,他掀开披在身上的浴袍,高大强壮的身体不留缝隙地压上去。一场车祸,让小职员纪敏敏重生到影后周清岚的身体中,却不料影后的老公竟然是自己的大老板高皓钧,最要命的是此男邪魅狂狷,根本是个拈花惹草的超级万人迷!既然重生,就帮影后出一口恶气,收拾大渣男老公,事业同样风生水起,重新踏上影坛,女人就是要活得精彩!...

一缠到底:痞子总裁傲娇妻

一缠到底:痞子总裁傲娇妻

傲娇女神卓一曼撩了十年的男神眼看就要到手,却阴沟里翻了船,一头栽进无赖怀。初次见面,她成功偷看了他裤裤的颜色,逃走时嚣张地给他竖了一根中指。再见面,他把她逼进了洗手间,女人,你要对我负责!先生,玩不起别来夜店!在这里谈负责,会被人耻笑的!她笑得风情万种。原来卓小姐喜欢只做不说!男人邪魅一笑,伸出食指,你送我中指,我还你食指,如何?她和男神的订婚宴上,他拿着她的私密物品出现,这位新郎,你未婚妻破了我的身,你看怎么赔?失去男神,丢尽颜面。卓一曼气得咬牙切齿姓秦的,老娘跟你没完!...

试婚老公,要上位!

试婚老公,要上位!

离婚当天又闪婚,万素依绝对是第一人!闪婚对象还是豪门传奇人物孟乔易!嫁给孟乔易以后,她的人生时来运转,化腐朽为神奇!当她褪去不起眼的外壳,美丽不可方物出现,前夫说那个人好像我前妻!但她没有这么漂亮。她正耀眼夺目,吃瓜群众说他们是假婚,孟乔易不近女色。孟乔易霸气斜了群众一眼现在近了,遇到她才知道什么叫女色。...

灵魂传承者

灵魂传承者

传承者,神奇的一脉,掌握着贯穿古今的知识。而灵魂传承者更是稀有。一个涉世未深的少女带着这个身份,带领传承者一脉走到什么样的道路上,一切都是未知...

偷心教师

偷心教师

厌倦杀戮回归都市,云海竟然做起了一名教师这位女同学,别这样,我可是你的老师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