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8妙计监视(第1页)

梁语涵本是随口一说,哪知顾海鹏听了,却认真地低头沉思起来。

他想了许久,才缓缓地道:“首先我们要了解九号楼的地形,再者我们要熟悉那些武警们的换岗时间,可是,九号楼进出只有那一个大门,除非有人会飞檐走壁。”

顾海鹏顿了一下,自言自语道:“庄兄自小习武,不知能不能胜任?”

梁语涵见他态度严肃,忙道:“哥,你就别想武侠小说里的事情了,那些武警既然被安排在守卫九号楼,自然都不是等闲之人,再说,现在是什么时代了,到处是监控器、红外线,你的庄兄除非会隐身才可以进去。”

顾海鹏知道她说得有理,顿时没了注意,茫然道:“那……该怎么办?”

“顾总,你有没有想过菲菲姐可以帮忙?”

正当顾海鹏一筹莫展的时候,后排坐着的司徒梦茹低声说道。

“冉菲菲?”

顾海鹏一拍脑袋,冉菲菲的叔叔是福阳市军区司令冉皓武,虽然军方和武警严格来说不算一个系统,但是彼此不可能没有交集。

他越想越高兴,可随即又消沉地道:“我们求冉皓武帮忙联系驻守在九号楼的武警,这应该不算难,只是让他们放人进去是违背组织纪律的,恐怕没那么容易。”

司徒梦茹道:“顾总,我们可不可以灵活一点,让那些武警叔叔帮我们监视?”

顾海鹏一愣,道:“让他们?这……这怎么可能?”

司徒梦茹笑道:“我们就说在九号楼里有个重要的人物需要保护,让武警叔叔替我们严加看管,那个二姑爷要是有什么风吹草动的话就立即告诉我们。”

顾海鹏听了,眼睛一亮,叫道:“妙啊,我怎么没想到?”

梁语涵呵呵笑道:“哥,没想到我这星宝宾馆里原来是卧虎藏龙啊?”

顾海鹏当即给冉菲菲打电话,哪知她竟然喝酒喝多了。

原来,吕薇、冉菲菲和四大车间主管在顾海鹏走后,立即开始晚宴。

冉菲菲本是直爽大气的人,经过大家轮番敬酒、杯觥交错之后,喝得浑身酒气、摇摇晃晃地回家了。

顾海鹏忙耐下性子,一句话说了好几遍,这才把自己的意思说明白了。

冉菲菲虽然醉酒,但不至于酩酊大醉,意识不清,马上给自己的叔叔打电话。

当梁语涵的车驶进星宝宾馆的专用地下停车场时,赵旻的病房外已经有专人巡逻看管了。

梁语涵没想到自己的无意之言竟然把心中大事给解决了,喜色自然露于言表。

顾海鹏也是惊讶于司徒梦茹的妙计,想到她是自己的女友,更是满心欢喜,对其爱意又添了几分。

梁语涵叫张泽伦准备几道硬菜,请顾海鹏、司徒梦茹一起吃饭。

司徒梦茹第一次和梁语涵一起吃饭,要知道,在几个月前,她还被这位星宝大小姐拘禁多日,此时虽然有顾海鹏坐在身旁,心中依然惊恐不已。

顾海鹏没有留意到这些,他从医院到星宝宾馆来来回回折腾了几次,肚子里早就饿了,眼前的两个美貌少女对他来说都不算外人,故而他食欲大开,来了个狼吞虎咽,将桌子上的美食一扫而光。

热门小说推荐
箭皇

箭皇

一次穿越,让宅男罗迪,网游裂土中最具名气的游侠意外的进入了游戏世界,并回到了开服前两年这个微妙的历史节点上。覆灭的国家仍旧维系,心爱的女人尚未死于兽人的战火。亡灵的阴影还在边境徘徊,贵族们虚伪的面具还未摘下。在这一切尚未发生之际,罗迪发现自己所能做的,就是紧握手中弓与箭,望着尚未因灾难而分崩离析的土地,走上注定成为史诗的征途…...

狂霸爱人:重生名流天后

狂霸爱人:重生名流天后

她惊恐地瞪视他你你要做什么?睡,你。充满情欲的话音落地,他掀开披在身上的浴袍,高大强壮的身体不留缝隙地压上去。一场车祸,让小职员纪敏敏重生到影后周清岚的身体中,却不料影后的老公竟然是自己的大老板高皓钧,最要命的是此男邪魅狂狷,根本是个拈花惹草的超级万人迷!既然重生,就帮影后出一口恶气,收拾大渣男老公,事业同样风生水起,重新踏上影坛,女人就是要活得精彩!...

一缠到底:痞子总裁傲娇妻

一缠到底:痞子总裁傲娇妻

傲娇女神卓一曼撩了十年的男神眼看就要到手,却阴沟里翻了船,一头栽进无赖怀。初次见面,她成功偷看了他裤裤的颜色,逃走时嚣张地给他竖了一根中指。再见面,他把她逼进了洗手间,女人,你要对我负责!先生,玩不起别来夜店!在这里谈负责,会被人耻笑的!她笑得风情万种。原来卓小姐喜欢只做不说!男人邪魅一笑,伸出食指,你送我中指,我还你食指,如何?她和男神的订婚宴上,他拿着她的私密物品出现,这位新郎,你未婚妻破了我的身,你看怎么赔?失去男神,丢尽颜面。卓一曼气得咬牙切齿姓秦的,老娘跟你没完!...

试婚老公,要上位!

试婚老公,要上位!

离婚当天又闪婚,万素依绝对是第一人!闪婚对象还是豪门传奇人物孟乔易!嫁给孟乔易以后,她的人生时来运转,化腐朽为神奇!当她褪去不起眼的外壳,美丽不可方物出现,前夫说那个人好像我前妻!但她没有这么漂亮。她正耀眼夺目,吃瓜群众说他们是假婚,孟乔易不近女色。孟乔易霸气斜了群众一眼现在近了,遇到她才知道什么叫女色。...

灵魂传承者

灵魂传承者

传承者,神奇的一脉,掌握着贯穿古今的知识。而灵魂传承者更是稀有。一个涉世未深的少女带着这个身份,带领传承者一脉走到什么样的道路上,一切都是未知...

偷心教师

偷心教师

厌倦杀戮回归都市,云海竟然做起了一名教师这位女同学,别这样,我可是你的老师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