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0心愿初成(第1页)

快中午的时候,陆渐鑫忽然推门而入,叫道:“海鹏,梁老板回来了。”

顾海鹏闻言一愣,他以为梁笑这一走会很久很久的。

顾海鹏是学历史的,他当然知道“软禁”

二字是完全没有时间概念的。

历史上,周文王姬昌据说被软禁了七年,汉代苏武出使匈奴被扣,前后长达十九年,而被软禁时间最长的应该是近现代著名爱国将领张学良,虽然目前史学界对其被软禁的准确时间长度说法不一,但大体都认为是五十四年。

而顾海鹏呢,明显要幸运得多,仅仅是一个上午。

他自己也有点不信。

他虽然不认为梁笑会走个十年八载的,但是猜想她走上几天还是有可能的。

可是梁笑仅仅一上午就回来了,顾海鹏站起来,倍感迷惑。

要知道,他有心理准备在这座庄园里长住的。

难道是梁语涵施压了?顾海鹏心想。

他将书放回书柜,看了看不明所以的郝萌,道:“萌萌,我去见大姐。”

郝萌点点头,忽然低声说了一句:“小心。”

顾海鹏笑了笑,同样点点头。

他知道,郝萌以前算是梁笑的人,在此之前,她在梁笑手下应该会听到一些风吹草动,而现在她却让自己小心,无论是真心还是假意,这话本身没错。

当顾海鹏再次见到梁笑时,梁笑正坐在沙发上品茶,身旁站着的是她的私人秘书王琳。

梁笑见顾海鹏来了,立即招呼他过来坐下。

顾海鹏坐了,笑道:“大姐好,你上午这是去哪了?”

梁笑举起另一个茶碗,笑而不答地道:“海鹏,来尝尝这茶,云南普洱。”

顾海鹏喝了一小口,感觉涩中有甜,只听梁笑微微地道:“方才在回来的路上,我听说飞羽车业的试营业大会开得很成功。”

顾海鹏大吃一惊,手中的茶碗顿时掉在地上,叫道:“什么……飞羽车业已经开始试营业了?”

梁笑看了他一眼,依旧微笑道:“你慌什么,不是你定的飞羽车业在今天开始试营业么?”

她说着话,王琳却急忙蹲下身去,将摔坏的茶碗收拾干净。

顾海鹏有些茫然,心中瞬间便涌出许多想法:难道梁笑上午是去参加我的试营业大会?她不让我参加,是不是要把我扫地出门?梁语涵到现在也没来,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看了看梁笑,发现她依然在喝茶,和颜悦色,如往常一样。

事已既此,索性摊牌,和她理论一下,顾海鹏想着,忽地站起来,道:“大姐,我很感谢你当初给我机会,没有你就没有我的今天。

可是,我有一点不明白,大姐能不能真真正正地告诉我?”

梁笑放下茶碗,示意他坐下,道:“海鹏,语涵对你比亲哥哥都亲,我自然对你也像亲弟弟一样,你有什么不明白,只管说就是了。”

顾海鹏见她一脸和蔼的样子,心中的怨气顿时没了大半,他想了想,觉得机会难得,应该彼此讲清楚,于是道:“大姐,在你心中,到底想不想让飞羽开业?”

他话一说完,就后悔了,自己这样问,梁笑怎么可能说“不想”

呢。

果然,梁笑怔道:“想啊,当然想了,海鹏,你怎么这么问?”

顾海鹏挠挠脑袋,心想:和她拼了!

他说道:“大姐,先是企业办理各种证件,在时间非常紧迫的情况下才通知我们去做;然后又是企业运营资金,迟迟没有拨付;后来就是企业开业时间,我怎么找你都找不到……大姐,我承认我私自决定飞羽试营业是自作主张,但是我想和你商量,却……没有机会。”

梁笑微微一笑,道:“海鹏,你还是太年轻了。

许多事情是急不得的,不过,年轻人有干劲,这是好的。

我先表个态,我代表整个梁家说话,我们非常支持飞羽车业做大做强,不仅过去支持,现在支持,将来会永远支持。”

热门小说推荐
箭皇

箭皇

一次穿越,让宅男罗迪,网游裂土中最具名气的游侠意外的进入了游戏世界,并回到了开服前两年这个微妙的历史节点上。覆灭的国家仍旧维系,心爱的女人尚未死于兽人的战火。亡灵的阴影还在边境徘徊,贵族们虚伪的面具还未摘下。在这一切尚未发生之际,罗迪发现自己所能做的,就是紧握手中弓与箭,望着尚未因灾难而分崩离析的土地,走上注定成为史诗的征途…...

狂霸爱人:重生名流天后

狂霸爱人:重生名流天后

她惊恐地瞪视他你你要做什么?睡,你。充满情欲的话音落地,他掀开披在身上的浴袍,高大强壮的身体不留缝隙地压上去。一场车祸,让小职员纪敏敏重生到影后周清岚的身体中,却不料影后的老公竟然是自己的大老板高皓钧,最要命的是此男邪魅狂狷,根本是个拈花惹草的超级万人迷!既然重生,就帮影后出一口恶气,收拾大渣男老公,事业同样风生水起,重新踏上影坛,女人就是要活得精彩!...

一缠到底:痞子总裁傲娇妻

一缠到底:痞子总裁傲娇妻

傲娇女神卓一曼撩了十年的男神眼看就要到手,却阴沟里翻了船,一头栽进无赖怀。初次见面,她成功偷看了他裤裤的颜色,逃走时嚣张地给他竖了一根中指。再见面,他把她逼进了洗手间,女人,你要对我负责!先生,玩不起别来夜店!在这里谈负责,会被人耻笑的!她笑得风情万种。原来卓小姐喜欢只做不说!男人邪魅一笑,伸出食指,你送我中指,我还你食指,如何?她和男神的订婚宴上,他拿着她的私密物品出现,这位新郎,你未婚妻破了我的身,你看怎么赔?失去男神,丢尽颜面。卓一曼气得咬牙切齿姓秦的,老娘跟你没完!...

试婚老公,要上位!

试婚老公,要上位!

离婚当天又闪婚,万素依绝对是第一人!闪婚对象还是豪门传奇人物孟乔易!嫁给孟乔易以后,她的人生时来运转,化腐朽为神奇!当她褪去不起眼的外壳,美丽不可方物出现,前夫说那个人好像我前妻!但她没有这么漂亮。她正耀眼夺目,吃瓜群众说他们是假婚,孟乔易不近女色。孟乔易霸气斜了群众一眼现在近了,遇到她才知道什么叫女色。...

灵魂传承者

灵魂传承者

传承者,神奇的一脉,掌握着贯穿古今的知识。而灵魂传承者更是稀有。一个涉世未深的少女带着这个身份,带领传承者一脉走到什么样的道路上,一切都是未知...

偷心教师

偷心教师

厌倦杀戮回归都市,云海竟然做起了一名教师这位女同学,别这样,我可是你的老师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