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 你来(第1页)

这个称呼是祝煜城自己存的,昨天晚上她想给他打电话的时候才发现。

当时乔唯的感受就像徒手摸了一根漏电的电线杆子,做了好大的心里挣扎才一棍子打骨折自己那突如其来的振奋,思绪回归到“该如何解决那盒避/孕/套”

以及“到底要不要解决那盒避/孕/套”

上。

睡得不好,可生物钟却准时作祟,这导致了她的大脑暂时当机,压根没有注意通讯录的界面停留在“老公”

这一名片上,闭目合眼的发了信息出去。

乔唯觉得自己小腿没劲儿,索性坐在*上顶着一下巴泡沫出神,她忽然心生悲戚,有一种“纵然我有起死回生之力也很难拯救这即将夭折的婚姻”

的回天乏术感。

她低落的回到洗手间去洗脸,乔一正背对着她站在马桶旁撒尿,乔小宝非常专注的拿着包子看着他哥哥撒尿,乔唯看看镜子里的自己,叹了口气。

乔一提好裤子转身搂过乔唯,在她脸蛋上狠狠亲了一口,“我再睡会,你敢敲门我就告诉爸妈你在学校倒卖夫妻情趣用品。”

乔小宝东施效颦,无奈身高有限,只能抱着乔唯穿着短裤的美腿上亲了一口。

洗漱过后,乔唯随便套上一套纯棉运动服,帽子上支出两个白白的耳朵,像猪又像猫。

她有点想念祝煜城的声音了,清清凉凉带着一点点男性都会有的低沉磁性,还有他总是忘记吃盐的那个说话口气,事实上这么多年她每天都在想祝煜城,但是今非昔比,她是祝煜城点名要娶的姑娘,不如就这么大着脸给他打个电话吧,顺便约他见个面吧,给自己的听觉视觉揩够了油,再解释为啥她会随身携带这第六感冰火螺纹,以及正式严肃的向他表态,自己真的不是大海,不需要海龟的爱。

刚刚被乔唯一个短信吵醒,祝煜城虽然精神困顿,却没再睡着,他抱着枕头趴在chuang边,长长的手臂垂在chuang外,指尖夹着正燃烧的香烟,看起来有些没精神,电话就在他眼前,乔唯打电话进来时,他稍偏了下头,显然是被铃声吓了一跳。

“学长,我刚才发错信息了哈哈哈,没想到起的这么早呀哈哈哈。”

“没起。”

“……”

他这么说话,显得自己刚才的笑声真是特别傻,“不好意思,打扰你休息了,你要不接着睡?”

“睡不着了。”

“那……真可惜,我睡得着,我替你睡吧!”

她从善如流的善解人意了一把还主动担当起他不愿意做的事。

祝煜城沉默着,好像挂断了电话一样。

这个笑话是不是有点冷?乔唯想。

她调整了一下语气,让自己听起来特别的温顺乖巧,“学长,今天周末,你有空吗?”

语毕,她羞哒哒的红了脸,小手指头在面前的窗户上一直画圈,一圈又一圈。

“没空。”

祝煜城迎头泼了一盆冷水给她,乔唯失望至极,“周末都不能休息吗?”

她对着电话叹息,“别太拼了,身体重要,少赚一点没有关系,我也可以养家的。”

祝煜城吸了口烟,乔唯在那端可以听到他性感的吐气声,他偏过头,视线落在*头那一盒第六感冰火螺纹上,翻身平躺,“你来。”

他随后将自己的地址发过去。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