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4 我在等你(第1页)

这鞋跟就像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党组织似得,誓死不肯再次追随乔唯。

情急之下,乔唯脱掉鞋子,光着一只脚踩在冰凉的砖面上去用手指抠那石砖,雨水将她的长发打湿,服帖在脸颊,她的心情糟透了,比这天气还糟糕,面对亲昵成一体的高跟鞋和石砖,乔唯只能暂且放弃那只鞋,独自避雨。

周围来来往往的人都在看着这个一只脚穿着高跟鞋,一直脚惦着脚尖站在角落的小姑娘,来时那颗好似一bobo海浪一样澎湃的心,此刻仿佛被拍死在了沙滩上。

三十分钟过去,雨势渐小,乔唯跑进细雨里,继续和自己的鞋跟做斗争。

鞋子里有积水,这让她的处境看起来更加狼狈。

一辆想要经过此路的银色奔驰突然在她身后按了一下喇叭,乔唯吓了一跳,一屁股坐进了身后的水洼里,鞋子也因为这蛮力而拔出来,不过也只有鞋子拔出来,鞋跟它还在石砖中间可笑的夹着。

泡汤了,真真正正的泡汤了,约会泡汤,人也泡汤。

乔唯眼眶发热,心口发堵,操起那只没有跟的高跟鞋就砸向奔驰的引擎盖,“这是人行道!

人行道你懂吗!

就是行人的!

这四个轱辘的不是人类!

不是你爹妈不是你老公!

有钱就可以不走寻常路啊!

有钱了不起吗!

我男朋友也超级有钱!

现在你马上倒车!

从车行道走!

马上马上!”

奔驰的女车主在车内淡定的看着乔唯,表情严肃却并不恼怒,和狼狈的乔唯比起来,她异常端庄,她没下车,只是用那高贵的指尖指了指引擎盖上的高跟鞋,口型标准态度强硬的对着车前的乔唯说:拿走,立刻,马上。

乔唯愤愤不平的瞪了她好几眼,白眼仁翻的生疼,最后还是趴到引擎盖上捡回自己的高跟鞋,一步一米六一步一米七的走到路边,用只有自己能听见的声音嘀咕着:“算了,贫女不和富豪斗,我就当你开的是变形金刚,算人类的好朋友,朋友要走我的路,我何必那么计较。”

然而呢,心里的委屈和刚刚那场大雨一样,铺天盖地的往下砸。

冬雨寒凉,因为愤怒和委屈她一时忘记了潮湿冰冷,一个喷嚏过后,乔唯的上下牙展开了殊死搏斗,冷颤打得自己腮帮子都发麻。

她摸出手机给祝煜城发信息:学长,我今天不过去了行吗?

祝煜城秒回:不。

她继续商量:明天可以吗?一定要今天吗?

祝煜城再次秒回:是。

乔唯用衣襟擦掉手机屏幕上的水渍,说:那我晚一点再来。

一个“再”

字,似乎泄露了什么。

祝煜城正靠着*头抽烟,看到这句话微微怔了一下,随即拨通了乔唯的电话。

“学长……”

她的声音听起来不算欢快。

“我在等你,你在哪?”

他磁性而不失干净的嗓音传入乔唯的耳朵里,一句“我在等你”

,仿佛能够让她满血复活,乔唯眼眶一热,极力控制着自己哽咽的声音,说出来的话哆哆嗦嗦还有点跑调,“学长,我走丢了,我现在要回家整理一下心情,下午再卷土重新来。”

“……”

祝煜城揉了揉眉心,“丢在哪了。”

“地铁c出口,你别过来了,我自己可以找到的,我现在糟糕透了,不适合约会了,我要回家。”

“原地立正,不许离开。”

他语气平淡,却不容置喙,直接挂断。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