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3 这是我未婚夫(第1页)

等待祝煜城的时间里,乔唯转发了一条寻找走失儿童的信息,然后发布了一条愤慨的文字信息:禾嫣又把我忘记啦!

小伙伴看见她了一人把我扇她一巴掌!

禾嫣给她来一个秒回:你还在教室?你智商都当电流放给男朋友了吗?

乔唯撇撇嘴收起手机,拉开讲台下面的椅子坐了上去,提前体验一下当老师的感觉。

乔唯读的是学前教育专业,将来毕业之后要面对的是一群只会狼哭鬼嚎的小豆丁,很多学生把它当做一种职业技能,是女孩子比较安逸的一种出路,可乔唯却发自内心的想要当一名幼儿教师,想到自己可以成为那些萌萌软软的小朋友第一届人生求学道路上的导师,很值得向往和期待,那些天真烂漫的小孩子被送到幼儿园时,就像一朵朵白纸剪裁出来的花朵,有的大胆放肆,有得内向拘禁,她则会像一个画家,给他们每一个人涂上鲜艳夺目的色彩,让外向的小孩学会规矩,让内向的小孩变得开朗,一点一滴浇灌他们,教给他们知识,培养他们的兴趣,让那些单薄的小花一点点饱满起来,再送回他们的爸爸妈妈面前,真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当然,也有学姐对她说过,不要把现实想象成g奶,其实现实残酷的就像a*,等你真正做了幼师就会发现自己曾经的旖旎幻想多么可笑,分分钟被那些小东西折磨的想和他们同归于尽。

当时乔唯听了只是笑笑,她这人优点不多,除了长得漂亮身材好就属有耐心了。

她拿起手机给自己自拍了一张照片,孤芳自赏的杵着下巴叹息,“长得漂亮不是你的错,出来勾/引学长就是你的不对了,mua!”

教室外面的走廊传来男人们的说话声,乔唯立刻竖起耳朵扑到门上,“学长?”

祝煜城没听到乔唯的说话声,他正双手插着西裤口袋,面色严峻,墨黑的浓眉微微蹙起,将眉骨到鼻梁的一段距离衬得格外有立体感,“没有确认过教室是否有人就把桌椅堆砌在门口,一旦学生在里面发生意外该由谁来负责?”

“是疏忽,确实是疏忽,我明天问问是哪个老师这么粗心大意。”

值班主任领着一个老师还有两个保安开始动手桌椅。

最后一张双人书桌被抬走的瞬间,一直贴在门上的乔唯趔趄着摔了出来,祝煜城及时伸手将她揽住,他就知道她会以这种方式出来,他眉头皱的更紧了一些,似乎有些嫌弃。

“谢谢学长,谢谢老师!”

乔唯不好意思的对大家道谢,随着祝煜城一起走出教学楼。

两人刚刚从台阶下来,一辆卡宴的大灯锃亮的照过来,缓缓停到了教学楼门前,左轩从车上下来,看到乔唯还穿着自己的衣服就知道这小迷糊蛋可能是刚刚从教室出来。

“叫兽。”

乔唯招了招手。

“才睡醒吗?”

他的笑容有丝丝*溺的味道。

“恩!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