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9 养活你并不难(第1页)

祝煜城默默的抽了一口烟,半透明的烟雾随着他的吐息缓缓蔓延出,他是无心的,在乔唯眼里却生成了满满的诱惑。

场面和脸面都已经不受乔唯的控制,她已经无地自容,可如果这一下要是亲不到,她会觉得死不瞑目。

于是她再次英勇的起来,内心口号喊的响当当,嘴巴闭的紧紧的,生怕呼之欲出的助威呐喊真的福至心灵脱口而出,身体动不了,手臂还是十分灵活,纤细的手臂裹在胖乎乎的羽绒服里,每动一下都会发出布料摩擦的声响,手掌攀上祝煜城的脖颈,手指触摸在他的毛衣领口时发觉那毛线的质地手感竟然如此柔软,她使出全力,将他勾向自己,出其不意攻其无备再次吻过去。

这一次,结结实实的吻住了他薄薄的唇瓣。

一缕还未来得及吐出的烟丝从两人错开的嘴角之间溢出,香烟被他夹在左手指尖,手腕自然的搁在了方向盘上,双唇触及乔唯柔软的唇瓣时,他的手指不自觉的颤了一下,手掌缓缓挪动,闲置的几根手慢慢握住了方向盘。

两个唇瓣相贴亲密无间的人,身上还各自捆绑着五点式安全带,乍一看就像在世俗的枷锁里挣扎得头破血流的两个人终于能拥抱彼此,这个别扭的姿态有一点像当年法海活生生拆散许仙和白素贞的镜头,不同于他们的是,许仙和白素贞终被那些秃驴拆开,而祝煜城和乔唯,纵然五花大绑也阻止不了他们打啵的步伐。

因为吻着的唇是祝煜城的,乔唯觉得这丝丝烟味都变得性感妖娆。

这一次的吻和上一次不同,上一次是横生意外,这一次,是她铁了心要亲这一口。

意外的心动多半是惊骇,预谋的心动,则多半是忐忑。

然而乔唯只感受到了他的唇很软,他的唇微微凉,还有淡淡的烟草味,可是,它是甜的吗?还是一杯白开水的味道?会不会有清淡的酒香,或是玫瑰茉莉百合的花香……

她抑制不住的轻颤嘴角,微微开启唇瓣,温暖湿润的舌尖刚刚触及他的唇,祝煜城便突然偏头躲开,乔唯的手臂还勾着他的脖颈,隔着一厘米不到的距离呼吸着对方的呼吸,却被人就这样不着痕迹的拒绝,乔唯一时间想不到什么方法来化解这种尴尬。

她松开祝煜城,傻乎乎的笑了两声,两只小手飞快的在脸蛋上搓了两下,生生将自己秀气的小脸蛋搓变了形,“好害羞呀……”

祝煜城风轻云淡得好像什么都未曾发生一样,深深的吸了一口烟,将烟丝喷出来,随手将还未抽完的半截烟按灭在烟灰缸,将双侧车窗彻底放下,调高空调的风速,快速的散尽了车内的烟味,升上车窗。

他开口说话了,语气和外面的空气一样凉飕飕,“女孩子,应该矜持一些。”

“……”

“你刚刚的提议我思考了一下。”

“恩?”

乔唯捧着红彤彤的脸蛋就像捧着一个小苹果一样抬头看向他。

“不可以。”

他无情的说道。

“没有商量的余地吗?”

“完全没有,也没有必要商量。”

乔唯的心一下子跌入谷底,自己似乎没有台阶可下了,刚刚那么自信的说要求他必须做到,结果人家一句“不可以”

将她连人带脸一起掀了个跟头。

甚至有点想哭。

她放下双手深吸口气,腮帮鼓鼓的,大口吐出来,故作轻松道,“学长,你这么直白太伤人了,只要委婉一下嘛,你这样小伙伴都不喜欢和你玩耍了!”

“这种事情不需要委婉,果断才是最正确的表达方式。”

“好吧。”

乔唯无可奈何的点点头,一个人喜欢说真话似乎也不是什么缺点,只是有些真话对女孩子来说似乎太过残忍。

她是很喜欢祝煜城没错,他的一举一动都会牵动她的心,而这细微的牵动,一牵就是十余年,她从没奢望过祝煜城这样的男人会真正的走进自己的生活里,他高高在上无可厚非,但她不该低微到泥土里,至少,她的爱应该也享受到一点点尊严。

“学长,其实有时候成就一段姻缘只需要你小小的一步,既然你的心里没有放弃佳倪和遗忘你们那段过往的想法,就不要赌气,或许你主动联系她把话说开,你们之间的一切误会都会迎刃而解,你坐下来听听她的原由,她坐下来听听你的真心,何必拿你自己的幸福做赌注呢?”

她说得好像经历过多少风雨沧桑的过来人似得,其实是个暗恋专业户,“你更不应该拿我的幸福来当你们爱情的赌注,我喜欢你,和我是佳倪的朋友并不冲突,如果你只是想我帮你一起寻回佳倪,我会很乐意帮忙的,我愿意沉浸在为自己喜欢的人付出一丝丝努力的小快乐里,可是我不愿意让未来和我一起生活几十年的人心里装着别的女孩子,那样我会变的太可笑了。”

祝煜城眼底闪过细微的讶异,“你是这么想的?”

乔唯皱着眉头抿着嘴,看起来有点严肃,半晌,摇头,“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这么想的,但我确实是这么说的,我现在有点乱,搞不清这只是我的口是心非还是我的真实想法就是这样。”

她自己也迷茫了,这是她第一次恋爱,哪那么容易摸出个门清,“也许是太贪心又把结论下得太早,可是爱情本来就是贪心的,如果你一点点都不给我,抱着希望我也可以生活,如果你许诺会给我一些什么,那么只要你少给我一点点,我都会失望之极,你懂吗?”

“不懂。”

祝煜城非常诚实的回答道,他不是不懂,只是不明白这件事为什么会变得这么复杂。

“打个比方,我以前不在意你和佳倪爱的轰轰烈烈如火如荼,现在在意,以前一年见到你一次就很心满意足,现在你两天没有给我打电话发信息我就会不开心,以前你一句无关痛痒的问候就可以让我满心欢喜的回忆许久,因为你是高高在上的祝煜城,是所有女孩子眼中的男生,可自从你说要和我在一起之后,我希望你能走下神坛,像其他男孩子一样,会为了自己的女朋友用一点点心机,你看。”

她伸出自己葱白的漂亮手指,指甲修的整整齐齐,指尖圆润,“至少在求婚的时候,我应该收到一枚戒指,我不需要钻石,甚至不要求是金的,哪怕只是一个易拉环,或者……”

她视线在车里搜罗一圈,最后抓起他的手,捏着他的指甲在自己中指根部狠狠划了一道印,“这样,告诉我说这是你要一辈子圈住我的东西。”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