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3 他走了(第1页)

那一刻,乔唯特别想抓住祝煜城的肩膀狠狠的摇他一个天旋地转,大声指责他:你无情!

你无义!

你不可理喻!

可再借她俩胆子也不敢,包子就是包子,里面多塞两勺肉馅还是包子,踩一脚就是馅饼,馅露出来就是披萨,它是揉不成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精致糕点的。

面子上装作非常的通透,完全认同他的观点,端庄大度的表示自己理解他的态度,可里子还是非常拧巴和难过的。

车内安静,一路开到了黑土大唐村。

“你不高兴了是吗?”

他将车停在了两台红色的电动车中间,黑色庞大的q7在这小巷子里和小电动车前显得有些压抑,乔唯解开安全带时,他将车门解锁,问道。

“我没有呀……”

她是绝对不会承认的,总裁的小妻子一定都是善解人意痴心不悔的,就算被踹下楼梯流产了也要至死不渝的追随下去!

“你有。”

他笃定道,“你不开心的时候会一直捏手指。”

乔唯低下头,发现自己的右手正在丧心病狂的企图将自己左手食指捏成三角形,她立刻放轻松,揉了揉,“痒痒而已,我挠挠。”

“其实没有必要。”

他淡淡的开口,似安慰,更似在说邻居家的小孩摔掉了门牙那般云淡风轻,“你刚刚只是在做一个假设,事实上你说你的父母非常热情,既然是根本不会发生的设想,你在和我生什么气?”

乔唯恍然大悟,点头,“你说的对呀!”

然后下车,内心暗自嘀咕着:女孩儿的心思你别猜,你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反正不管是假设还是现实,每个女孩子心里都喜欢自己的男朋友甘之如饴的为自己上刀山下火海斩荆披棘搞定爹妈,要是终成眷属就白头偕老生死相随,就算分道扬镳也要痛哭流涕哀声惋惜发誓今生非她不娶最后孤独终老。

“女人是地球上最麻烦的生物,你说是不是学长?”

“恩?”

祝煜城拎着给乔家人买的礼物,不明所以。

“你就说是不是吧?”

“……”

除了维修车间,乔唯家的这栋小楼是祝煜城出生28年以来进入过的最斑驳的建筑物,祝家别墅在本市最繁华的富人区,他的朋友们也皆是家庭环境与他相当,他确实很难接触到这些。

楼道的墙上被贴了不少治疗性病、做无痛人流和通下水道的小广告,粉刷覆盖过,浅淡的白色墙灰之下还是能清晰辨认那些广告贴纸。

一楼四户,连另外三家邻居的大门也没能幸免于难,只有乔维家的大门干干净净,门口的走廊也被刷出了水泥的本色。

“欢迎来到乔唯的家!”

她对祝煜城做了一个邀请的手势,“祝总您慢点,小心脚下,请踩在小红毯子上。”

祝煜城低头,看见门里铺了一块胶皮地毯,上面印着匪夷所思的四个烫金大字:欢迎光临。

注意到他的目光,乔唯笑着解释,“这个本来打算放在我爸爸的店门口来着,结果谁走到那都会拌个跟头,就拿到家里来了。”

房子不大,有日积月累的生活痕迹。

紫色的布艺沙发上铺着用毛线钩织的长垫,甚至还钩织出了花朵,乔妈妈当真做了一手好针织活。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